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跟墨成章没什么话说的墨沅,到了云氏面前,却是露出了几个浅淡的笑。

“沅姐儿……哎哟,我的妮妮回来了!”云氏看见墨沅,激动得眼泪都下来了。

宫里许久没人喊过墨沅的小名,如今她已经长成十五岁的少女,更是不会有人这样喊。

但云氏喊出来却不同,墨沅勾着唇角,伸手抱了抱她,“皇祖母,妮妮想您了。”

她从小就不爱笑,也不爱说话,能这样对云氏,对云氏来说,简直比吃了什么仙丹还让她浑身舒畅。

墨晟在一旁捂着胸口哀怨道:“我就知道,姐姐回来后,皇祖母就只喜欢姐姐,不喜欢我了。”

云氏侧头过来,对他招招手,“瞎说,皇祖母当然也喜欢我们晟哥儿了,不过你姐姐走了这么多年,你还跟她争什么?乖啊,先让祖母跟你姐姐说说话。”

墨晟立刻露出喜滋滋的笑来,还装模作样的拍着胸口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皇祖母以后不喜欢我了呢!”

“真是个小滑头!”云氏点了点他的额角,笑得脸上的皱纹都能夹死蚊子。

墨沅看着云氏的模样,眼神黯淡了一瞬,不过转瞬即逝。

郑清浅的目光就没离开过墨沅,只不过看着她陪在云氏身边,身上总算有些温度,她也就没急着去拉着她说话。

不管怎么样,墨沅是她身上掉下去的一块肉,虽然跟她不亲近,可母女天性的牵绊,还是让她没办法将两人的关系看淡。

唉,有个这样的女儿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当天下午,墨成章难得的让人将要处理的折子都送到了景清宫,一家五口人就待在云氏的寝殿。

墨沅今天的话多了一些,对郑清浅的话有问必答,但有些问题此时郑清浅也不好问出口,聊得大多都是无关痛痒的闲话。

到了夜里,云氏想让墨沅留在景清宫休息,但墨沅拒绝了。

“皇祖母,我先回洗尘殿住一晚,明天再过来陪您。”

郑清浅有些意外的瞥了她一眼,不过也没多说。

按理来说,墨沅在景清宫是住惯了的,小的时候她也常常在云氏这里住,今日不知为何,居然拒绝了。

云氏虽然有些失望,但还是没有强留墨沅。

月上中天,墨成章才带着几人往坤凤宫走。

墨沅和墨晟的住处就在坤凤宫附近,走到岔路时,墨成章顿住脚步对墨晟道:“你先回去吧。”

墨晟朝墨沅望了一眼,脚下没动,张口道:“姐姐好像有话要说,还是先去坤凤宫吧。”

墨成章和郑清浅都望向墨沅。

没想到他们姐弟俩在一起的时候不多,墨晟却能看出墨沅有话要说。

墨沅看了墨晟一眼,后者对着她咧嘴微笑,墨沅脸上的神情没什么变化的点头,“是有些事要说。”

一家人很快回了坤凤宫,关起寝殿的大门后,直接进了空间。

这次,他们在郑清浅的家里,几人分别在沙发上落座。

郑清浅和墨成章坐在一起,墨沅和墨晟坐在两头的单人沙发上。

“沅姐儿,你想说什么?”郑清浅按捺不住的率先开口。

她有预感,墨沅今天要说的,肯定跟她的来历有关!

墨沅的神色没有在外人面前那般冷淡,不过她身上给人的距离感却比从前更甚了。

“皇祖母的日子不多了。”

墨沅一开口,郑清浅等人全都愣住了。

“你怎么知道的?”墨成章肃着脸,紧盯着墨沅问。

云氏的身子虽然的确不中用了,可最近明明有一点点好转,面色也没有之前那么难看,连赵岑都说按照云氏目前的情况,怎么着都能再活两年。

可墨沅一张口就说云氏要不行了,对墨成章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话。

墨沅定定的看着他,抿了抿唇后才吐出几个字,“生死有命。”

她当然不会告诉他们,若不是她之前在云氏身边做了布置,云氏早在八年前就会离世。

八年,已经是如今的她能替云氏做的极致。

郑清浅皱着眉,垂目凝思。

墨沅跟云氏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断然不会张口咒云氏。

所以……

“你又是如何看出来的?”郑清浅突然抬眼看向她。

难道墨沅以前是算命的?

墨沅跟她对视,扯了扯唇,“你们不是早就怀疑我的来历了吗?”

郑清浅和墨成章对视一眼,还是郑清浅开的口。

“你也是……”

墨沅打断了她,“我跟你们不同,虽然也是从别的位面来的,但我既不是重生也不是穿越,而是……”

她想了想,然后看着郑清浅道:“你应该知道转世重修吧?”

郑清浅呆了呆,转世重修?

墨沅竟然是转世重修的!天哪,那岂不是说,墨沅以前是……

看着郑清浅不断变换的脸色,墨沅再次开口,“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就是你们口中的神仙。”

墨成章:“……”

墨晟:“……”

郑清浅已经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