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可算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赶不回来呢。”郑清浅笑着替他将换洗的衣物拿来。

墨成章脱掉一身尘土的单衣,接过她递来的衣服往里间去,一边回道:“两个小家伙的百日宴我都不回来的话,这个爹做得也太不合格了。”

虽然郑清浅的空间里洗澡更方便,但为了不让云氏起疑,两人都很默契的,能在外面洗就在外面洗。

如今两个孩子渐渐长大,郑清浅也很少再带他们进去空间。

小孩子有口无心,万一以后两人说漏了嘴,那也是不小的麻烦。

好在之前孩子们进空间都是睡着的状态,就连妮妮都没睁过眼,而且每次都是一醒来就被郑清浅立刻带出了空间,原则上来说,两个孩子应该不知道空间的存在。

虽然妮妮与众不同,可没见过空间的情况下,估计也想不到那上面去。

正是三伏天,赶了一路,浑身都是汗,墨成章过了一会儿才出来。

一出来就看见妮妮躺在那,安安则靠墙坐着对他笑。

郑清浅手里拿着墨琪送的拨浪鼓逗安安,“安安,看娘手里,你想不想玩?”

本以为爱笑,又对很多事好奇的安安会喜欢,结果这小子甩都不甩她,猛地一下朝前扑去,却是扑向墨成章的方向。

“呵呵,看来他不喜欢这种小东西。”

墨成章将还没干的头发拢到身后,上前一步把儿子抱起来,托着他的小屁屁举到头上,小家伙果然笑得口水乱流。

“看,他喜欢这样的。”

有了妮妮做对比,安安简直太正常了,两人都把他当成正常孩子看,对他偶尔一些反常的表现视而不见。

比如,安安和妮妮一样,两个多月就会翻身,也早就尝试着想要坐起来。

郑清浅将拨浪鼓放在一旁,叹气道:“咱家孩子跟别人家都不一样,妮妮整天都不愿意起来,安安倒是精力旺盛,哪哪都想去,可对一般的小玩意儿也是完全不感兴趣的。”

她这个做娘的,为了引起儿子的注意,还得绞尽脑汁。

“妮妮不愿意起来?这可不行。”墨成章闻言,连忙把儿子放下,转头去抱女儿。

妮妮懒洋洋的睁开眼,看了他一眼后,又直接闭上眼。

墨成章对她这样的反应不以为意,将她扶着靠在墙上坐着,在她身边和身前放了几个枕头,不让她倒。

“我听人家说,这个月份的孩子得开始学坐了,不然以后长大了软趴趴的可不好。”墨成章解释道。

比如李二麻子和刀疤李家的孩子,快满三个月了,脖子没那么软,已经不用总是躺着了,那两人天天在他面前说自家孩子哪哪又长进了,听得他脑仁儿疼。

他家孩子两个多月就能翻身,他骄傲了吗?并没有,因为他不敢说出去。

因此,每次听见李二麻子和刀疤李吹嘘他们家孩子的时候,他心里都忍不住吐槽,恨不得把自家孩子的真实情况说出去。

但想到人家可能会有的怪异表情,他还是生生忍住了。

霍晴和王翠是前后脚生的,霍晴生的是女儿,王翠生了个儿子。

没想过还能有亲生孩子的李二麻子,得了女儿后,高兴得都快找不着北了;刀疤李本就是大龄单身男青年意外脱单,能一举得子简直恨不得昭告天下。

墨成章能理解他俩的心情,但能不能别在他面前秀孩子?

估计很少有人能体会他的心情,哪个当爹的不想在别人面前夸自己的孩子啊?可他不能。

本来以为安安是正常的,可这小子在成长这方面也异于常人,为了不让人乱说话,他只能把一颗想要显摆的慈父心藏起来。

郑清浅有些诧异的看着他,没想到他整天那么忙,竟然还知道这种事。

可惜……

郑清浅摇摇头,“这我也知道,但你女儿……”

她的话还没说完,妮妮已经挥起小拳头,把挡在她左侧的枕头推开,下一刻便朝着枕头躺了下去。

墨成章:“……她也太懒了吧?”

郑清浅摊手,“真不是我的问题,娘也试过好几次,可完全无效。”

妮妮也不知是天生懒,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反正能躺着就绝不会坐着,能靠着就别想让她立着。

这会儿在炕床上呢,她当然不会靠墙坐着啦。

但是,你要说她懒得啥也不干吧,人家偏偏早就学会翻身了,比安安翻得利索。

对这个女儿,郑清浅是真的头疼,也不知道以后怎么相处。

墨成章揽住她的肩膀,“既然这样,咱们也别替她担心,等再大些看看。”

孩子现在话都不会说,也谈不上交流沟通,又不能像对待普通孩子那样,不听话就揍一顿,那就只能顺其自然了。

“嗯,只能如此了。”郑清浅点头道。

……

妮妮和安安的百日宴,又比之前的满月宴更加热闹,因为这次墨成章在家。

之前几乎都是福泽山里的人来贺喜,但这次就连西南府内的一些官员,有得了消息的也都赶来了,不能来的,也都派了人送贺礼上门。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