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四来了!”

“是墨公子回来了!”

不管是墨家军还是颜家军,在看见墨成章的刹那,都迸发出了超出平时的潜力,硬生生将北羌人打退了几十丈。

这就是希望的力量。

在这些人心中,看见墨成章,就表示颜秋思有救了,表示军中有了主心骨。

“都别慌!列阵!”

墨成章加入战场后,有意识的清出了一块安全地带。

他骑着一匹威风凛凛的战马,冲着胡三喊道:“让所有骑兵顶着,其他人退到五里坡!”

说完,他自己就先开始清理起了周遭的北羌兵。

来之前,他特地去营中放了一批物资在空间,此时射杀北羌兵毫无压力,因为不用担心箭会用光了。

墨成章的箭法超绝,说是百发百中都不为过。

没过多久,北羌人就发现,不能靠近他,一旦跑到他周围,立刻就有被射杀的可能!

除了用箭支外,火药弹自然也必不可少。

可惜营中剩下的火药弹不多,所以墨成章这会儿也只能省着用,时不时的丢一个出去,专门朝着北羌兵聚集的地方扔。

他扔的准,几乎丢出去一个就能炸翻几十个北羌兵。

原本北羌军也准备了霹雳弹的,刚才就是靠着他们那技术不成熟的霹雳弹,才能那么快的破了刺罕镇的防线。

可现在他们手里的霹雳弹竟然成了帮凶——帮着墨成章炸他们自己。

没办法,墨成章不但扔的准,眼光还毒辣,次次都朝着拿着霹雳弹的北羌兵扔,而且他的动作还快,人家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炸没了。

轻功好的人在战场上,就是这么让人防不胜防。

北羌那边气得暴跳如雷,却拿墨成章没办法。

谁能想到,对面突然冒出一个人就能把他们拖住,还特么拖了一炷香的时间!

世上的事就是这么巧,前天晚上网住墨成章的北羌将领,就是负责此次进攻刺罕镇的将领之一。

此人名叫罕托刺,当时看见墨成章凭空消失就吓得不轻,这会儿见他竟然犹如天降,还一来就把他们的攻势挡住了,更是瞪圆了眼。

“耶天大神啊!他在这,我们还怎么打?”罕托刺喃喃道。

耶天大神是草原上多数部落信奉的神。

在他身边的另一位将领哲穆尔,烦躁的把脑袋上的婆焦(中间秃两边绑辫子的发型)都抓乱了,按捺不住的想冲到墨成章那边去,听见罕托刺的话后,紧急勒住缰绳,“罕托刺,你说什么?”

罕托刺飞快的将那晚墨成章突然消失的事说了,“大汗就是因为这样,才决定立刻进攻的。”

“如果真是你说的这样,那这人分明就是耶天大神的使者,我们怎么能跟耶天大神的使者对着干呢?”哲穆尔严肃的道。

他们哲哲部落是耶天大神的忠实拥护者,刚才罕托刺说的情况,根本就不是人能做到的,所以那人肯定是耶天大神的使者!

“啊?不……不是吧?”罕托刺瞪大眼,不确定的道。

哲穆尔重重点头,“肯定是!”

“那,那现在怎么办?”罕托刺语带紧张的问。

实际上,自从看见那人出现后,他心里就打起了退堂鼓。

哲穆尔此时递了个台阶过来,他若是不抓住,那就是真的傻。

“退兵!”哲穆尔一脸严肃的道,“不能让耶天大神的使者回去告状。”

这次他们哲哲部落来了三万人,可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已经损失了快一万!

那些可都是他们部落里的好男儿啊!

哲穆尔心痛得无以复加,恨不得时光倒流到答应拓跋兀吉的那天——那样的话,他坚决不会同意一起出兵大乾!

撒达尔草原南部的肥美草原是很诱人,可他更不愿看见哲哲部落的男丁死在大乾人强大的火药武器下!

“退……兵?这这这……大汗那里要怎么办?”罕托刺装作讨教的样子问。

哲穆尔无惧道:“我们哲哲部落为这场战争牺牲这么大,我不找他要补偿就算好的了,他还想怎么样?反正我们绝对不能和耶天大神作对!”

他不问拓跋兀吉要补偿,拓跋兀吉最好也别来找他的麻烦,否则,他有本事让更多部族退出拓跋兀吉搞得什么草原大联盟!

说完这话,他不耐烦的瞪了罕托刺一眼,“你到底退不退?你不退我退!”

“退,我们也退!”罕托刺忙不迭的点头。

能把做逃兵说得这样清新脱俗的,估计非哲穆尔莫属。

可那又如何?只要能保住部落里的实力,跑了也就跑了,反正打下大乾的领土,也跟他们没关系。

这两人就这样,没跟拓跋兀吉派来的主将商量,就把自己带来的人喊走了。

北羌这边突然退走了一部分人,胡三他们看得满头雾水,没人能想到,对面退兵的借口是因为给墨成章安了一个莫须有的身份。

而哲穆尔和罕托刺退走后,北羌这边瞬间就只剩了不到三万的兵力,同此时还有四万多的大乾军实力不相上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