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回福泽山。

最终郑清浅还是没用上古代版的侧切手术。

在墨诗诗跑出去哭了一场,又跑回屋里后,屋里发生了一件怪事。

赵岑刚踏入屋里就忍不住吸了吸鼻子,随即眉头一皱,“谁用了香料?”

是的,这会儿整个屋子里都弥漫起一股香气。

云氏母女几个都摇头,她们也纳闷儿呢,就这会儿的事,屋里好像突然就冒出了一股香味,那味道还是以前没有闻过的,很好闻。

郑清浅原本有些昏昏沉沉,可闻到这股味道后,她的脑子逐渐清醒,变得精神起来。

然后她慢慢发现,香味是从她身下冒出来的……

赵岑提着药箱到床尾,自然也发现了这点,但是她什么都没说,立刻去替郑清浅诊脉。

“咦?”赵岑眼中闪过一抹愕然,脱口问道,“浅浅,你刚刚做了什么?”

郑清浅摇头,云氏已经替她回答了,“她没干啥,我们也没干啥。”

“那……”赵岑立刻去看她身下,随即抬头,目光怪异的看着她,“产道开了。”

刚刚明明才开到一半,她去做准备的时间不超过两刻钟,产道居然全部打开了!

如果不是身下的阵痛没有停过,郑清浅可能也会像云氏等人一样愣住。

可她现在哪里有时间去想为什么,深吸一口气后,艰难的对赵岑喊,“岑姐……”

赵岑立刻回神,也顾不得许多,开始重新替她接生。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一切都变得无比顺利,没过多久,第一个孩子便落了地。

然而,孩子落地的瞬间,屋内忽然金光大盛!

“是个女……”赵岑刚张口就失了声。

云氏母女几个的嘴巴刚张成了“O”型,结果那金光转瞬即逝,仿佛刚刚的那道光是她们的幻觉。

一向冷静自持的赵岑都愣住了,和云氏等人面面相觑。

可郑清浅并没看见,因为当时她刚好闭着眼,再睁眼时,看见赵岑愣在那里,她心里咯噔一下,连忙喘着气问,“孩子还好吗?”

赵岑猛地回神,将孩子递给云氏,口中回道:“没事,你先别松气,肚里还有一个。”

郑清浅心里奇怪,既然没事,她们怎么是这样的表情?但她这会儿还疼着,根本没心思多想。

可奇怪的是,生第二个孩子时,明显比刚刚那个更疼!

“啊!”

郑清浅憋着最后一口气,尖叫一声后,身下一轻,整个人便晕了过去。

“小四媳妇!”云氏一手抱着小孙女,一手抓着郑清浅的手,紧张的喊了一声。

赵岑连忙替她把脉,随即松了口气,“她没事,只是晕了,休息一阵就会醒。”

说完,赵岑总算露出了今天的第一抹笑,“婶子,恭喜恭喜,浅浅生了一对龙凤胎,这下您可是孙子孙女都有了。”

郑清浅的第二个孩子是男孩,这下儿子女儿都有了,直接儿女双全,可惜她现在还不知道。

云氏一听郑清浅没事,立刻笑得合不拢嘴,“我们家小四媳妇果然是个有大福气的!”

两个新生儿的平安出世,再加上郑清浅也没有伤了身子,让刚刚那个小插曲暂时被云氏等人抛到了脑后。

墨韵和墨琪帮着收拾,云氏把两个孩子放到她屋里,然后和墨诗诗赵岑一起,把郑清浅抬回了她和墨成章那屋。

等安顿好了他们母子三个,云氏又急急忙忙去厨房给郑清浅弄吃的。

墨琪和墨诗诗因为家里有小孩子,不得不先回去,墨韵则留下帮忙。

至于吴忧王进和陈忠达几个,因为都是男子,自然不能留下。

陈忠达最后走,离开前他顺口问了句,“媳妇儿,刚刚你们屋里是点啥灯了?怎么那么亮呢?”

“你也看见了?”墨韵愣住。

陈忠达老实的点点头,“那么亮,我当然看见了。”

不过当时王进和吴忧在说话,没有往屋子的方向看,所以他俩没看见,他问的时候,两人还说他眼花了呢。

墨韵犹豫了一会儿才讷讷的开口,“其实……不是点灯……”

她将刚刚屋里看见的那一幕,以及屋子里突然冒出来的奇怪香味都说了。

“真是奇怪,就在弟妹生孩子那会儿有香味儿,咱们抱着孩子出来就没了,你说这是咋回事呢?”

陈忠达不可思议的脱口而出,“那还能是咋回事?这是神迹啊!小四家这丫头以后怕不是个了不得的人物!”

“啊?”

……

就在郑清浅生下孩子的当天夜里,墨成章顺利摸进北羌军营,可他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北羌王,正准备返回时,却被人发现了行踪。

按理来说,以他的身手要脱身很容易,但这次他却是中了北羌人的陷阱。

“哈哈哈……九王爷说得果然不错,大乾军中有个厉害人物,让我们小心防着,九王爷说的便是你吧?”

北羌营地的火光照耀下,一张巨网将墨成章困在其中。

墨成章面无表情的看着不远处长得跟大猩猩差不多的北羌将领,没想到此人还会说大乾话。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