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早就想过要怎么跟郑清浅说这件事,“有些恩怨我本想等到拿下盛京再了结,但……”

他顿了顿,认真的看着她道:“有些人不配继续活在这世上。”

靖安侯府一直很低调,除了秦家的叛徒外,此次秦家的劫难都是和佑帝一手造成。

盛京乃天子脚下,不管哪家都绝不敢多养护卫,怕的便是被猜忌,可想而知靖安侯府根本没有多少护卫力量。

但和佑帝名名知道这一点,却派了两千禁卫军去围剿秦家!

如此残暴不仁,他找不到理由还让他继续活着。

“你……你的意思是,你要去……”郑清浅不自觉的抓紧他的手臂,那几个字实在太难说出口。

墨成章反手将她拥入怀中,点头道:“是,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冲动行事。”

他并不是一个人进京,而且进京后也有人接应,更有张之遥提供的绝密消息,要想达成目的并不难。

郑清浅闻言,心里的担心一点都没少。

据她所知,墨成章的仇人有两派,一个是程家人,还有一个便是林家的。

他此去盛京,定然是去解决林家那一派的仇人,因为程景灏之前给墨成章来信,说了他们已经秘密离京。

可林家人并不好对付呀!

盛京不但是林家的地盘,还是林贵太妃和和佑帝的老巢,墨成章前世也只是在京中待过一段时间罢了,可以说如今的盛京对他来说是很陌生的。

这种情况下,叫郑清浅怎么能放心?

“别的我倒是没什么,只是你走了后,军中那一摊子事要如何处置?”

郑清浅这话是怀着私心的,她不想墨成章现在去冒险,但看他说得云淡风轻的,显然已经下了决定,所以她只能从别的方面来说。

墨成章哪里不知道她的想法?不过他并没点明,只是张口回道:“这些事你都不用担心,我已经安排好了。”

有那人在,军中的事他完全不必操心。

郑清浅垂眼,掩去眼中的忧色,低声道:“那你一切小心。”

“嗯,”墨成章捏捏她的手,“我过几天才走,你别不开心了,嗯?”

至少要等确定秦昊没有性命之忧他才会走,如果方便,他会将秦家的仇一起报了。

“好了好了,我没有不开心,你赶紧给秦昊送水去,别耽搁了。”郑清浅装作不满的嗔了一句,推他出门。

秦昊那屋都是血腥味,她在那只想干呕,去了只会添乱,所以便不去了。

墨成章扯出一抹笑,揉了揉她的脑袋才走。

只是他赶出门,两人的表情都立刻变了。

墨成章是一脸深沉,郑清浅则是忧虑交加。

……

秦昊的情况在两日后彻底被稳住,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郑清浅他们在冀州的事也顺利办完,目前还看不到太显着的效果,但也收到了一些反馈。

墨成章直接安排李小六将郑清浅和秦昊他们送回福泽山,给郑智等人下了死命令。

“路上不管遇到什么事,他们的安全最重要,若是他们出了事,你们也不必回去了。”墨成章这话说得冷淡,但郑智等人却打了个寒颤。

从前墨成章可从来不会说让人不准回山的话!

“小四哥你就放心吧,我铁定将小四嫂和秦公子他们平安带回去,保证一根头发丝都不会少。”李小六愣了一瞬后,连忙拍着胸脯保证道。

郑智等人也纷纷表态,墨成章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便让他们下去准备了。

分别在即,墨成章将郑清浅抱上马车,引得李小六他们挤眉弄眼的。

“咱们老大可真是宠媳妇儿,都快连地都不让人沾了。”

“这算什么?以前小四哥还干过比这更宠媳妇儿的事呢!”

“啥事啊?六爷你快说说……”

这厢李小六跟郑智等人说起墨成章宠媳妇儿的往事,另一厢墨成章正在叮嘱郑清浅。

“你如今身子重,顾好自己便是,娘那里也别太顾虑,有大姐她们顾着就成……山里的事都交给二姐他们去做,千万别累着自己,还有……”

见他顿住了,郑清浅忍着笑问,“还有什么?”

现在不该是她千叮万嘱他这个要远行,还是去冒险的人吗?怎么如今反过来不说,他这说话还只说一半。

墨成章被她直勾勾的看着,不太自在的移开了目光,清了清嗓子道:“别太想我。”

郑清浅:“……”

还以为他要说什么呢,结果居然是这种话。

原本她的情绪还有些低落,现在嘛,“那你到底是让我想你还是不想啊?”

毕竟,“别太想”这个程度不太好把握呀。

看着她似笑非笑的眼睛,墨成章的那点不自在一下子就没了,笑叹着将她拥进怀里,低声在她耳边道:“浅浅,我发现……”

“嗯?”郑清浅下意识的往他身上靠了靠。

墨成章轻轻咬在她的耳垂上,低低的道:“我发现,你学坏了。”

郑清浅:“……”

到底是谁学坏了啊?都敢咬她了,哼!

最后,墨成章是笑着将郑清浅等人送走的。

而马车里赵岑奇怪的看着郑清浅的唇,脱口问了句,“浅浅,你嘴上怎么了?”

看着也不像蚊子咬的,更不可能是蜜蜂蛰的,再说了,十月的天气,哪里来的蚊子和蜜蜂?

郑清浅这会儿手里拿着一本历史典籍在看,闻言头也不抬的道:“被一只还没过冬的大蚊子咬的。”

赵岑:“……”

这个回答,唔,她觉得她可能知道了什么人家夫妻俩的秘密。

……

墨成章进京带的是特战队的人,不多,只带了五个小队,并且所有人都是分开走的。

“十日后,盛京醉红楼。”

这些特战队的成员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只要墨成章不说,不管他带着他们去做了什么,这些人都不会问,也绝不会将这次进京干了什么说出去。

从恒远县去京城,快马加鞭不眠不休的话,只需七日,但墨成章这次去并不赶时间,所以给众人留了足够的休息时间。

就在墨成章出发去京城的隔日,程景灏父子也到了冀州的墨家军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