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恒远县距离冀州城很近,这也意味着,到了恒远县后,郑清浅他们离墨成章就更近了。

而事实上,李二麻子带去那封信中,墨成章跟郑清浅约定了一些事。

比如这会儿,睡梦中的郑清浅感觉自己被熟悉的气息包围,不自觉的缩到对方怀里。

黑暗中,墨成章勾起一抹温柔的笑,将她搂得更紧了些,同时低头,准确的找到她的唇,随之印下轻轻浅浅的吻。

都这样了,郑清浅自然不可能还睡着,知道是他,她迷迷糊糊的回应,反倒让原本没什么旖旎的吻变了味道。

“别……呃……”

就在墨成章的手抚上她小腹时,郑清浅肚子里的孩子突然动了一下,两人同时一僵,郑清浅蓦地瞪大了眼。

“他动了。”墨成章的手依旧在原处,可手下已经没了动静。

郑清浅喃喃道:“这就是胎动吗?”

“看来我运气很好,正巧赶上他第一次胎动。”墨成章的唇角高高扬起,心底满溢着欣喜和幸福。

郑清浅的手也抚着刚才孩子动的地方,原本还有些睡意的眼中,此时盛满母性光辉,哪怕屋里没点灯,也能让人感受到那份发自内心的温柔。

刚刚肚子里的孩子估计只是小小的翻了个身,可对郑清浅来说,这种感觉实在很新奇——那一刻,她确确实实的感觉到自己肚子里正在孕育着一个新生命。

古代除了大夫把脉之外,可不会有彩超之类的让你看肚子里的孩子咋样了,农家人更是大多都只有确定怀孕那次才会有大夫把脉,连生孩子的时候都不一定请大夫——生孩子请的是稳婆。

所以,这是郑清浅第一次真实的感觉到肚子里小生命的存在。

这般一打岔,刚才的几分绮思旖旎全消,一个多月没见的夫妻两人相视而笑。

可惜屋里不能点灯,他们都不能将对方看得更清楚。

“走吧,先去将东西放出来,”墨成章抬手抚上郑清浅越加清瘦的脸,“你需要好好休息。”

郑清浅睡了一觉,已经恢复了几分精神,不过现在她不再是一个人,所以没有反驳墨成章的话,“好。”

她点点头,起身快速的穿好衣服,下一刻便被墨成章用披风裹住,打横抱起,从窗口轻巧的跳了出去。

两人一路来到恒远县城中的一处三进大宅子,墨成章才把她放下,“我已经提前让人将这里的东西都搬走了,地窖也搬空了,应该能放下你空间里的东西。”

郑清浅大概看了一下,点头道:“足够了。”

这几个月她空间里可以说开启了疯狂种植模式,收获也是惊人的。

郑清浅将宅子里每间屋子都转了一圈,留下了大批物资。

半个时辰后,她擦了擦额上的汗,轻吐出一口气,“好了。”

墨成章见她脸色比刚才苍白了许多,不无忧心的问,“从空间里取东西出来会伤到你?”

从前他经常看见她从空间拿东西,也没发现会这般辛苦,难道这里面还有别的缘由?

郑清浅摇头,“不会,只不过这次一次性拿了这么多东西出来,有点累。”

空间的操作原理应该是用意念控制,换句话说就是精神力,平时拿些小东西,频率也不高的话,根本不会有什么影响,可今晚她一次性拿出来够一万墨家军吃用三个月的东西,精神上有些吃不消。

墨成章默然无语,只是伸手将她紧紧搂在怀中。

如非必要,他再也不会让她捎带物资了。

这次他并不知道这样做会让她受累,而且山里只有一千墨家军留守,这么多东西要运出来实在抽不出人手。

“你别多想,我真的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郑清浅静静的靠在他怀里,低声道。

她多少能猜到点他此时的想法,不过这对她来说真的没什么,只要进去空间好好休息一晚,这些困乏都会消散。

“嗯,我先送你回去。”墨成章抿着唇,没有多说,又将她原路带了回去。

两人这般折腾一次,时间已经到了寅时正,墨成章必须回去了。

“四哥,东西放在那安全吗?你什么时候让人把东西拉走?”郑清浅好奇的问道。

那可是一大笔物资,若是没落到墨成章他们手里,她都得心疼死。

墨成章摸摸她的发顶,“过几日等你们回去了,我再让人去将东西拉到营中,你不用记挂。”

这件事之前他在信中没有提及,不过却是早就安排好了的。

等这次李小六他们回去,他便可以暗示军中,是李小六他们送了粮食来。

除非吃饱了撑的外,没人会去追根问底。

郑清浅点点头,“行吧,你心里有数就行,那……你路上小心。”

分别的时候转瞬即至,郑清浅还是很不舍的。

要说他俩也太惨了,明明是正经夫妻,为了给墨家军弄粮食,只能偷偷的碰面,搞得跟地下情似的。

“你也保重,”墨成章在郑清浅的目光看向别处时,弯起唇角笑了下,“军中事务繁忙,这几日我就不来看你了。”

郑清浅有气无力的“哦”了一声,越想越无语,干脆转身推他,“时候不早了,你赶紧走,别被人发现了。”

“发现也没什么,反正是小六让人去通知我的。”墨成章抓住她的手,并不急着走。

实在是他也不想走,可惜……

郑清浅他们到达恒远县时,李小六就派了个人去通知他,所以他才能来得这样快,这也是之前信中跟郑清浅说好的。

“算了,你还是走吧,不然还要跟大伙儿解释。”郑清浅很是泄气,只能祈祷这种日子赶紧结束。

墨成章本就是逗她的,见她这样,心里有些不舒服,张口便问,“你就这么想我走啊?”

他只要得空就会想到她,可见了面她却一个劲的赶她走,太心酸了。

郑清浅闻言实在有些无奈,“我这不是怕跟人解释不清嘛?”

半夜爬窗户什么的,实在不是什么好名声。

“那……你证明一下你说的是真话?”墨成章得寸进尺的道。

郑清浅:“……”

至于最后郑清浅是如何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嘛,咳咳,那是人家小夫妻俩的情趣,外人还是不要窥探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