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遭的人连忙住了口,唯唯诺诺的看着官差骑着马,往不远处的一个废弃亭子而去。

“娘的!什么狗屁差事?也就老子运气不好,投到了姨娘肚子里,不然哪里用得着跟这些泥腿子一起吃尘土?”

官差翻身下马,小跑着冲进半人高的杂草丛中,解开腰带一阵抖擞,一边骂骂咧咧的。

“等老子这次回去的,要是不给老子个好位置坐,以后休想我再替家里卖命……”

他提上裤子,正准备往回走时,面前忽然闪过一道人影。

这人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人袭了面门,随即一双有力的大手掐在此人脖子处,毫不犹豫的用力一扭。

空气中隐隐响起一声“咔哒”声,刚才嚣张又话痨的官差便没了气息。

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间,人影做完这一切后,动作迅速的同官差互换了衣服,再将他的脸划花,随后扔到草丛中。

片刻后,从无人注意的废弃凉亭后走出个同方才官差一模一样的人,翻身上马,冲着运粮队而去。

隔日,有人在草丛中发现一具无名尸体……

运粮队本该走大道,可林家为了拖延运送时间,故意让人领着走小路。

三日后,队伍才走到离京一百多里处。

然而,就在这天早上,民工们正做着美梦,就被人叫了起来。

“都起来!今日开始全速赶路,一会儿先上大路,都跟我走!”

“快着些!你们这都歇几天了?赶紧的!”

民工们都懵了,全都面面相觑。

有胆子大的小声问了句,“官爷,不是说不准走快了吗?”

“你脑子被驴踢了?咱们是给颜大将军送粮,走慢了,把大将军饿出个好歹来,你负责啊?”

民工们:“……”

咋今儿说的跟前几日的完全不同了呢?

“还愣着干啥?赶紧的啊!”官差不耐烦的催促起来。

民工们如梦初醒,连忙起身上路。

队伍里有个呆头呆脑的老实人,迷迷糊糊的跟着队伍上路后,他忽然碰了碰身边人的胳膊,不解的问道:“陈伯,刚刚来叫咱们赶路的大人,我咋看着面生呢?”

陈伯白了他一眼,“你管他面生还是面熟呢?给咱饭吃,不打骂咱不就行了?”

“哦。”老实人老实的应了一声。

陈伯看着打马在前的几名官差,眼中闪过疑惑。

说来也怪,他们第一天上路的时候,这些官差还特别凶狠,动不动就拿鞭子抽人,有好多人都挨了毒打,可这两天这样的事越来越少了。

对了,昨儿晚上他起夜的时候,好像听到官差那边有些响动,也不知他们大晚上不睡觉在干啥。

与此同时,走在前面的几名官差也在小声说着话。

“小四哥咋就让你来了呢?你媳妇儿不是才生吗?你就舍得丢下他们母子跑出来?”

“废话,谁能舍得啊?可小四这时候不能出来,又不放心你们,可不就让我来了嘛。”

“得了吧,谁还不知道你啊?你早就想出来了吧?可惜一直没机会。”

“嘿嘿,你知道就行了,说出来干啥?不过说真的,还真有点想我媳妇儿和儿子了……”

说话的赫然是李小六和吴忧。

墨成章的计划其实很简单。

福泽山不可能拿出大批量的粮食去补贴朝廷的军队,那么只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了。

先是让杜傲双的人拿到运粮队的路线,然后再让特战队的人沿途找机会李代桃僵。

古代和现代有些技术是有断层的,比如易容术。

作为原本按照暗卫标准训练的特战队,这是每个人必须要会的基本技能。正因为如此,墨成章才会想到如今的计划。

本以为这一路上要费点时间和功夫才能将队伍里的林家人全部替换掉,谁知道这些人完全没有防备心,只三天就被他们里里外外的替换了个干净。

而李小六和吴忧则是昨晚才换进来的,两人并没有易容。

因为截至昨晚为止,队伍里的朝廷中人才被全部换掉,李小六和吴忧等人自然可以大大方方的混进来。

特战队的每个人都很珍贵,不可能长时间耗在运粮队里,所以才有了李小六等人的参与。

不过,为了他们的安全考虑,队伍中也混入了一两百个墨家军。

他们的任务,便是安全将这批军粮送到颜秋思手中。

运送军粮的队伍不止一个,只是盛京出发的这支是规模最大的,其他地方的因为一次运送的不是很多,所以林家也没有赶尽杀绝,只是给下面的人传了话,让运粮的队伍不能走太快。

只要盛京出发的这一队按时抵达,颜秋思他们便不会饿肚子。

……

就在李小六他们顺利往北边运粮时,墨成章接到了颜秋思的来信。

“万事毕,等风来。”

短短六个字,却让墨成章眼眸微眯,拿着信纸的手紧了又紧。

“怎么了?秋叔说了什么?”郑清浅见墨成章神色不对,出声问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