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出来得匆忙,并没带兵器,的确是没料到君不思的腰间竟然缠着一把软剑。

可他的武功今非昔比,哪怕突然遇上这等变故,也没有慌了手脚,以一个刁钻的角度避开了这一剑。

“功夫不错。”君不思勾了勾唇角。

话落,这人竟然转头就跑了!

墨成章刚刚险险的避过了致命的一剑,根本没料到君不思竟然没有恋战,就这样跑了。

而且看他那架势,分明就是用足了十成的功力在跑。

“四哥,你没事吧?”郑清浅急急地跑过来,拉着他的手上上下下的将他打量了一番。

墨成章摇头,看着君不思逃跑的方向,眉心微蹙,“我没事。”

“他怎么跑了呢?”郑清浅也弄不明白君不思的行为。

刚刚明明是君不思占了上风,他居然没有趁势将墨成章拿下,反而跑了,实在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也不知。”墨成章收回视线。

“那我们要追吗?”

“不必,如今没有染料指明方向,他的轻功又在我之上,我们不一定能追对方向。”

墨成章冷静的分析道。

郑清浅点头,“也对,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救阿雪,现在人救到了,还是赶紧回去吧。”

今天走得那般匆忙,山里还有许多事没交代清楚呢,不好在外逗留太久。

“嗯,走吧。”

说着话,墨成章将口罩摘下,丢在地上,又动手把郑清浅的口罩摘了,“我不知道他方才有没有下毒,还是小心些的好。”

“好。”本来就是一次性口罩,用过就该丢掉。

两人先确认了杜傲雪没什么问题,只是赵岑给的药至少能让她昏睡六个时辰,所以只能让她先在空间里待一段时间了。

郑清浅把车取出来,因为是夜里,不用顾忌太多,竟然赶在天明前就回到了福泽山。

他们不知道的是,君不思之所以逃跑,就是因为刚才交手的过程中,他下了九次毒,但墨成章避开了七次,剩下两次本该中招的,他却没中招。

君不思很清楚自己不是墨成章的对手,再打下去对他没有半点好处,还是先走为上。

……

时间的流逝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意志而停驻,转眼间,距离杜傲雪被掳走的事已经过了两个月。

因着那件事,杜傲双也成了福泽山的常驻居民。

没办法,杜傲雪坚持不肯走,他这个做哥哥的不放心她,只能跟着留下,还顺便在福泽书院兼任了棋艺课的夫子。

盛京中的事杜傲双自有安排,对和佑帝来说,他表现得越是散漫,越是不关心政事,朝廷才能更放心。

至于君不思,牵扯到杜傲雪的闺誉,所有人都像是有默契般的,没人再提起。

只是,私底下墨成章动用了颜秋思的消息渠道,并且请秦昊帮忙,同南国公府的人继续追查他的下落。

时序入秋,整个福泽山进入丰收期,郑清浅的空间里更是收获喜人。

经过这段时间的不停尝试,郑清浅已经能够很熟练的用意念操控空间里的事物,不管是播种还是收获,都变得轻而易举。

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小麦和稻谷竟然还能一个念头就自动脱粒!

当然,仅限在空间里种植的部分,空间外带进来的不行。

总而言之,郑清浅如今才算是打开了空间的正确使用方法:只要是空间里的东西,不管要做什么,先在脑子里幻想一下,说不定就实现了呢?

就像这会儿,她正带着墨成章在几座山间移动,把上个月几经艰难才弄出来,已经成熟的段木栽培的银耳收了。

如今福泽山的格物研究院里,更偏向物理和机括方面的研究,于生化上还处于起步阶段,弄这个银耳栽培很是费了一番功夫。

在外面的产量自然无法跟现代相比,不过在空间里却是能追平。

为什么要弄银耳?当然是因为这东西值钱啊!

在没有人工栽培的古代,野生银耳数量稀少,而它独特的口感和营养价值又让权贵人家趋之若鹜,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价格自然就高。

如今大乾虽然不太平,但有南国公府和靖安侯府两个移动的渠道合伙人在,福泽山出产的任何东西都不愁销路。

没接触过的人永远无法想象,养一支铁血合格的军队有多费银子,反正郑清浅是不想再来一次了。

那种刚刚有了一笔进账,立马就填进去无底洞的感觉,实在不怎么美妙。

节流是实在没法再节流了,因此郑清浅只能绞尽脑汁的开源。

除了常规产品线之外,也得多搞几条高端赚钱渠道。

郑清浅拉着墨成章转了一圈,回到草坪这边,看见小金它们把银耳当成花朵玩,连忙同小金沟通了一番。

“这东西可不能随便玩,不要弄坏了,让它们一会儿就帮忙摊在那边的石头上晾着吧。”

郑清浅一把抱住突然扑到她怀里的小金猴,一边跟小金道。

小金的两个孩子越来越喜欢郑清浅,最近总是喜欢往她怀里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