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与此同时,在距离墨成章和郑清浅的三十里外。

夏日的夜里有凉风,本可以散去白日里的暑热,但对杜傲雪来说,却浑身都在起鸡皮疙瘩。

“喂!你到底是什么人?想把本小姐带到什么地方去?”

心里再害怕,脸上也绝对不能表现出来!

从早上被这人带走后,她就被他下了不知道什么毒,让她浑身没有力气,可脑子却很清明。

好在她还能扯动腰间的荷包,时不时弄点染料沿路留下印记,不然她这会儿肯定自己都能把自己吓死。

可刚刚她趁这人不注意看了下,荷包里剩下的染料不多了,顶多能再留两次,万一这人带着她跑得很远,那她大哥就找不到她了。

这样的话,她不得不试试看打听点消息,看看能不能找到机会逃跑。

君不思点燃一堆篝火,并不理会杜傲雪。

“喂!你聋啦?本小姐跟你说话,你是哑巴了还是咋地?”杜傲雪凶巴巴的瞪着他。

跟福泽山的人待久了,说话都不自觉的带上了他们的口音。

可惜,因为中毒的关系,她这表情软趴趴的,声音也透着一股娇弱,完全没有杀伤力。

君不思还是没理她,兀自将路上顺手买的一口小锅里倒上水囊里的水,挂在篝火上烧开。

他不能喝生水,甚至最好不要吃任何生冷的东西,否则就会病倒。

水烧开后,君不思又将买的饼子掰碎了放进去,撒了点盐搅和了几下,又从袖子里摸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来。

杜傲雪迟迟得不到回应,心里气得不行,但她本来就好奇心重,看见他拿个盒子出来,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

这盒子里不会是匕首之类的吧?

正当她这样想着时,君不思将盒子打开,从里面取出碧玉做的勺子来,自顾自的吃着小锅里的白水煮饼。

杜傲雪:“……”

这到底哪里跑出来的怪胎?那样精致的盒子里,居然装着一把勺子?

不对,现在好像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

杜傲雪轻咬了下舌尖,让自己清醒点,看来凶神恶煞这招对这人不管用,她得换个策略。

“君大夫,我一天都没吃东西,你能不能也给我点吃的……”杜傲雪挤出几滴泪,说得可怜巴巴的。

君不思这下总算朝她看过来了,“几天不吃饭饿不死人。”

言下之意便是,吃饭她是别想了。

“不是……君大夫,之前在医馆我也没得罪你啊,你干嘛非要把我掳走?”杜傲雪实在是满心不解。

当时离他最近的人明明是赵岑,除此之外,还有两名伙计,他怎么就越过这些人,直接把她掳走了呢?

君不思转过脸,丝毫没有要为她答疑解惑的意思。

为什么带她走?这还用说吗?虽然她的身份没有对外明说,可只看她的言谈举止和穿着打扮,那能是普通人?

还有她那个哥哥,虽然山里人都喊的“杜公子”,可那几个在福泽山有些脸面的人,都对他很恭敬。

自从这一点看,杜傲雪兄妹两个的身份就不简单。

再加上杜傲雪身边还有个会功夫的婢女,啧啧,这哪里是福泽山那个穷乡僻壤里能养出来的人。

正好他此去云州替王兄办事,顺带捎上这个女人,说不定还能有点用处。

杜傲雪又被君不思无视了,实在气得不轻,哪怕手上没力,也揪了几根草起来攥着,就当攥着的是君不思的脖子好了。

“哼!有本事就一直带着本小姐,以后有你后悔的时候!”

君不思对她软软的威胁完全不以为意,收拾了一块空地出来,靠在树上闭目养神。

白日里为了不被追上,他的体力消耗很大,必须好好休息一阵才行。

未免夜长梦多,等恢复体力后就得立刻上路。

……

“前面的火光灭了,浅浅,一会儿我对付君不思,你找机会将杜傲雪带走。”墨成章低声对郑清浅道。

他之前的猜想果然没错,在看到两里外的火光时,他就让郑清浅将车收进空间,带着她到了距离火光一里地的位置。

他独自上前,确认了前面的就是君不思和杜傲雪后才返回郑清浅身边。

“嗯,你不用担心,我会见机行事的。”郑清浅说着,将赵岑前不久给她的一个黑色的小瓶子拿了出来,“这是岑姐给的,能让人短暂昏迷,而且不会记得昏迷前短时间内发生的事。”

“一会儿如果情况紧急,我会把阿雪放到空间里。”

赵岑说过,这东西只需要放在人的鼻子前,被人闻到就会失去意识。

墨成章闻言,瞬间明白了她的意思,不过他没有接她手里的瓶子,张口道:“这东西对君不思可能没用,如果真的必须让杜傲雪进去你的空间,你给她用。”

她的空间绝对不能暴露,只能委屈杜傲雪了。

郑清浅一想也对,收回手道:“也好,那你一定要当心。”

君不思是用毒高手,对毒药肯定非常敏感,赵岑给她防身的东西,不一定能撂倒他。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