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见胡小牙的那一刻,君不思就明白,他在这里待不下去了。

“你认识君大夫?”赵岑看看胡小牙,又看看君不思,以为两人是旧识。

若真如此,那让君不思看看胡三的情况,说不定能让胡三好得更快,毕竟他对各种毒药挺熟悉的。

这些念头在赵岑脑中下意识的浮现,但下一刻,一声惊叫响起,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

“啊!你干什么?放开我!”

“小姐!”

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时,君不思反手箍住杜傲雪的喉咙,脚下不知使的什么步法,眨眼间就将人带到了医馆大门口。

春梅立刻紧跟而上,但还是慢了一步,君不思竟然毫不停留的,带着杜傲雪就径直朝山下飞速而去!

此时还是早上,医馆里没什么人,但看到这一幕的全都傻眼了。

胡小牙急得直哭,“我爹就是被他下毒才会这样的!你们快去救人啊!”

赵岑抿了抿唇,扬声对着两个小伙计道:“柴胡,你立刻驾车去山上告诉墨公子……白术,你马上去山下的书院找杜公子,要快!”

“是!”

两名腿脚麻利的小伙计半刻也不敢耽搁,急匆匆的就跑了。

赵岑又对耿蝶道:“你看着些,我下去看看。”

秦昊如今住在山上,而且起得晚,他身边的暗卫自然也不在医馆,出了这样的事,只能她自己先处理。

赵岑走了,胡小牙也跟在她身后下了山,医馆里的人这会儿才回过神来。

“咋回事啊?君大夫怎么把杜夫子抓走了?”

“刚刚那小伙子不是说了,是君大夫给他爹下毒的!”

“不能吧?君大夫不是还给咱看病了吗?”

“哎呀,快别说了,君大夫都把杜夫子带走了,咱还是赶紧去帮忙啊!”

“……”

除了医馆的人外,其余人又忙不迭的追下山。

……

“你说什么?”

杜傲双听见杜傲雪被人掳走,霍地起身,出了门后,直接运起轻功就往山口而去。

然而,等他到时,福泽山出入口处已经倒了一大片守门的墨家军。

阿大和阿二对视一眼,阿二继续往山外追去。

“该死!”杜傲双握紧双拳,满身肃杀。

眼下的情况再明显不过,杜傲双还想继续追上去,却被人叫住了。

“国公爷……属……属下无能……”春梅用尽所有力气才说出了这句话,随后便晕了过去。

“是毒,主子,他们全都中毒了。”阿大看了一下春梅的伤势,神色有些凝重。

杜傲双的脸色很难看,但他知道,以他的能力,根本追不上对方。

先前因着在福泽山中,妹妹身边又有春梅,他便将阿二调回了身边,谁知如今……

春梅的身手很不错,在江湖中至少也能跻身高手行列,但她的轻功却不及阿二,更何况对方用毒,没追上实在怪不得她。

就在这时,赵岑和胡小牙快步跑了过来。

“这……杜姑娘她……”赵岑看见眼前的情景,心里咯噔一下。

杜傲双眼神凌厉的看过来,“那人到底是谁?”

赵岑委实没想到君不思居然另有来头,那么之前他登记的资料显然也不可能是真的,被杜傲双问起,她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杜……杜公子,”胡小牙看都不敢看杜傲双,但他明白,此时必须将他知道的一切说清楚,否则福泽山再也容不下他们父子,“他,他不是大乾人!”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开了头,剩下的话胡小牙说得就顺口多了,“他曾经自称‘本王’,先前怂恿我爹他们到闵州……”

他快速的将胡三等人为何会到闵州作乱的事说了,想到那些生死未卜的叔伯们,胡小牙的眼泪就止不住。

他抹了一把泪,“我之前不是故意瞒着你们,只是怕……不过,从现在开始,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求求你们别赶我跟我爹走……”

“用毒?姓君?”阿大皱眉,不会是他知道的那个人吧?

这时,赵岑接话了,“他自称君不思,不知是不是真名。”

“君不思?”阿大猛地睁大了眼,“他真的叫君不思?”

赵岑点头,“对。”

但出了这种事,她也不敢保证这名字是真的。

“你知道这人?”杜傲双立刻看向阿大。

“如果这个君不思是我知道那个的话,”阿大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三年前,江湖人突然出现一名用毒高手,他做事全凭心意,游走于黑白两道,有个响亮的名号:毒圣。”

“毒圣?”

“是的,据说他制毒的本事出神入化,除非他自己拿出解药,否则无人能解。”

赵岑:“……”

胡小牙下意识的看向赵岑,眼里有一丝困惑。

赵大夫不是说,他爹的毒可以解吗?

阿大刚说完有关君不思的传闻,突然伸手捂着胸口,额上的汗瞬间就下来了,“不好!阿二出事了!”

杜傲双一言不发的冲出了山门,阿大定了定神后,也追了上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