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闷笑,倒是没再说话了,可却顺势在她的掌心吻了一记。

郑清浅连忙触电般的缩回手,嗔了他一眼,“你再这样,我就不带你去空间看给你的礼物了。”

“我错了,娘子别气了好不好?”墨成章舍不得放开她,一直将人抱在怀里,“我不需要什么礼物,我只要你在我身边。”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说出这句话的古人应该也是经历过彻骨的相思之苦吧!

他虽然出门在外,可一旦脑子空闲下来,便满满都是她的身影。

此时见着了,真是怎么看怎么抱着都觉得不够,只恨不能将她揣进口袋里,时时刻刻都带着。

哪个女人不爱听甜言蜜语?郑清浅当然也不能免俗,嘴角高高的扬起,也不推开他,“礼物还是要给的,不过你可别太惊讶。”

话落,两人眨眼间便进了空间。

绿茵茵的草地上,正在忙碌的小金它们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突然出现的郑清浅和墨成章,片刻后,小金将手里的东西一丢,欢快的跑过来。

“它们……”墨成章惊讶的看着小金它们,很快就被小金扯住了衣角。

郑清浅指着东边一整排堆放整齐的“小山包”,“先不说它们,你看看那边。”

“那是……”墨成章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顿时神色微变,眼中有些许激动。

郑清浅这才笑着道:“你走了以后,我在这里种了些东西,后来发现,这片地上的所有东西都只需要外面三分之一的成熟时间……”

她将如何发现此处的神奇,以及怎么将小金它们带进来的事说了一遍。

“一开始我还担心它们会不会不习惯这里,但你看看,”她指着小金它们,“它们是不是比从前更壮实更好看了?”

可不是嘛,墨成章刚刚就发现了,不说那些普通猴子,就是小金一家四口的皮毛都变得他以为它们身上镀金了呢。

其他的猴小弟虽然没有小金它们耀眼,可如果拿到外面去,那绝对是猴子里高颜值的存在。

而且这段时间郑清浅还带它们回去过一次,可据小金反应,猴小弟们根本不想离开空间。

动物的直觉是很敏锐的,它们很清楚郑清浅的空间对它们有什么好处,所以没有哪个想出来。

郑清浅当初本就想补偿它们,自然乐意见到这样的结果。

墨成章环顾了一圈,感慨道:“你这地方,怕是神仙的洞府也不过如此了。”

“这可说不准,我以前看过的书中,那可是有比这些更厉害的。”郑清浅嘴上虽然这样说,可心里还是满意的。

虽然空间没有说明书,但给她的底气是实打实的。

特别是如今这样的乱世,简直就是天大的金手指。

墨成章牵着她的手,两人一起看向远处的几座山头,“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

“什么事?”

墨成章侧头认真的看着她,“上天让我经历了许多,承受了许多,不止是为了淬炼我的心智,更是为了让我能够遇见你。”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说不定早就有了牵连。

郑清浅默然,这个问题她也曾想过。

不管是她的穿越,还是这个神奇的空间,都是解释不清的,还有得到小金球后,她做的那个奇怪的梦。

如果人有前世今生,那么原本的郑清浅会是她的前世吗?

“大乾如今四分五裂,朝廷不作为,天公不作美,百姓食不果腹流离失所……”墨成章接着道,“浅浅,你的空间便是上天给的暗示。”

郑清浅与他对视着,脸上满是惊讶,“你是说……”

“是,”墨成章点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活了两世,但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的答案。”

他原本的身份便是先皇嫡子,如果按照正常轨迹,理应由他继承大统。

上一世他被程家利用,最后虽然他们走到了那个位置,可天下却并未太平。

这是不是说明,这个天下本来就该交到他的手上?

还有郑清浅,这一世他遇到的是来自异世的她,而且她的这个所谓的空间,为何不是拥有别的奇异之处,偏偏就拥有了囤积物资的能力呢?

郑清浅被他的这个想法惊到,可细细想来,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说实话,她也不是没想过这些,但总觉得自己的穿越是个意外,没敢往宿命论去想。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咱们这恐怕就是天助了。”墨成章忽地轻笑,“不过不管结果如何,今生有你相伴,此生足矣。”

他伸手将她拉进怀中,两人依偎着坐在草地上。

郑清浅闻言也笑了,“也是,不管怎样,我们在一起便是最好的结果。”

可惜啊,他们要想长久的在一起,就不得不解决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当然,他们也可以不管这些,带着云氏等人隐居山野。

可做人不能太自私,更何况每个人活在世上都有自己的价值,来这世上走一遭,难道只是为了躲在深山老林中过一生吗?

那这样的人生也是在太无趣了些。

两人静静的坐着,也不知过了多久,墨成章才再度开口。

“浅浅,这次回来,其实是……”他顿了顿,像是在斟酌如何说,“我跟秋叔决定了一件事。”

他这般郑重的说这样的话,郑清浅心头不由得一跳,与他对视,“什么事?”

不会是她想的那样吧?

墨成章抿了抿唇,“就是你想的那样。”

他拉着她的手,在她掌心写下了几个字。

郑清浅的心跳加速,直直的看着他。

“对不起,”墨成章苦笑,“又要让你担心了。”

虽然早知这一天迟早会来,可他和她都想让这天来得晚些。

过了一会儿,郑清浅才扬起一抹浅笑,“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这件事你早就告诉过我,我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只是我希望你在做任何决定的时候,都要以自身安全为前提。”

“好,我答应你。”

这一天晚上,郑清浅和墨成章都没能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