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的眼中满是茫然,抬眼看着墨成章喃喃道:“如果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信吗?”

墨成章点头,“我信。”

刚刚什么情况,他是亲眼所见,能不信吗?

可……这情况的确有些诡异。

金灿灿的一个球,拿在他手里都好好的,可郑清浅刚碰着,却出了异象,而且球竟然直接不见了!

郑清浅茫然过后就是尴尬,首先想到的竟然不是球去了哪里,“这是小金的东西,现在不见了,怎么办啊?”

不管东西是啥吧,好歹也是人家拼命拿回来的,现在可好,一到她手里就不见了,不知道还以为她是有心把人家的东西给黑了呢。

天知道,她连那球具体啥样都还没看清楚,更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用,实在犯不着去跟一只猴子抢东西啊!

郑清浅现在的心情真是一言难尽,既尴尬又委屈,还有那么一点点莫名的恐慌。

人类对未知的事物总是戒备的,她当然也一样。

谁知道那东西到底是好是坏啊?万一是个什么对人体有害的,她这是连拒绝的权利都被没收了吧?

“先不说小金,你……知道刚刚的金球去哪里了吗?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

墨成章本就还没好利索,嘴唇都是白的,突然发生这事,他的眉头皱得死紧,比起怎么跟小金交代,他更担心郑清浅的安危。

郑清浅自己都一头雾水,自然没法回答他,她摇摇头,“真不知道。”

她正想着要不要当着他的面进去空间看看,屋外却传来云氏的声音。

“小四媳妇,你们屋里干啥了?怎么金光火燎的?”

得,这下肯定不能立刻进去空间了。

果然,下一刻,云氏推门进来,看看墨成章,再看看好好站在炕前的郑清浅,用力嗅了嗅,奇怪道:“也没味道啊,可刚刚我分明看见你们屋子里有光冲出来……”

“没有的事,娘,应该是您眼花了。”墨成章若无其事的道,说完还补充了句,“都让您别晚上做针线活了,要是真把眼睛弄出毛病来,您让我跟浅浅怎么办?”

说到后面,他的语气还带着一丝无奈。

“行行行,可能真是我眼花了,我听你的还不成吗?你个大男人,怎么学我们女人,成天尽听你说我了……”

昨晚她的确又做针线活到很晚。

云氏的话虽然在埋怨,可脸上却带着笑,说着就出去了。

等她走了,郑清浅连忙去将屋门上拴。

不行,她得进去空间看看,不然心里实在放不下。

“四哥,我去看看金球是不是在我家里,你等我一下,很快就回来。”

郑清浅跟墨成章打了个招呼,心念一转。

然而,下一秒她依旧站在原地。

“咦?”

郑清浅有点懵,啥情况啊?她怎么回不去了?!

“怎么了?”

墨成章还没想明白她口中的“我家里”是哪里,就见她的神色不对,当下便出声询问。

郑清浅摇头,“不知道,可是……我不能回去了。”

“回去?”听到这两个字,墨成章心头一跳,“回哪里?”

“我家,呃……”郑清浅顺口回道,说完才发现,她应该解释一下,“就是……我本来的家,不过不是回去我的世界……反正你只要知道,我回去那里还能回来这边就行了。”

墨成章还是一脸疑惑。

郑清浅却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空间”这种东西,因为实在太玄幻了。

如果带他进去,他还是不会明白,因为活物进去空间都会立刻失去意识,只有她才可以在空间里清醒的自由活动。

墨成章虽然听不太懂,但知道她还是会在他身边,心就放下了一半。

“你回不去会不会跟金球有关?”如此明显的事,墨成章立刻就联想到了。

郑清浅当然也想到了,但她也不确定啊。

于是她摇头道:“我真的不知道,实际上我连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也不清楚……”

她简单说了下当初她被砸到头,醒来后就到了这里的事。

这个娱乐匮乏的年代,连个简单的妖怪故事都能被人津津乐道许久,墨成章这种不怎么看话本子的,实在没有那样丰富的想象力去想郑清浅的遭遇。

“这么说……一切都是天意吗?”许久后,墨成章才不确定的道。

郑清浅摇头,她是真的不知道。

估计没有哪个穿越者跟她这么悲催了吧?穿过来的原因不知道,有个空间却没有空间使用手册,就连隐藏福利还是她自己发现的。

现在更无语,就因为一个金球,她连空间都进不去了。

郑清浅想到空间里那么多东西就心痛,脑中灵光一闪,她现在是进不去,但还不知道能不能取东西啊!

想到就做,郑清浅闭上眼,集中精神想拿瓶水出来。

半分钟过去了,她手上什么都没有。

郑清浅睁眼,无奈的叹了口气,“看来,东西也拿不出来了。”

幸好重要的东西她都有备份的习惯,这个世界的东西她也很少放在空间里,如今空间好像没了,她也不会太抓瞎。

“先别想了,有些事船到桥头自然直。”墨成章对此倒是没什么遗憾的,反而有点窃喜,如此一来,说不定她就再也不会离开了。

被这件事弄得,郑清浅总算没再冷着墨成章了。

其实郑清浅挺无奈的,可再怎么样也莫可奈何,这晚直到躺下辗转反侧的睡着,她的眉头都没松开。

然而,这晚郑清浅却做了一个梦。

“浅浅,我要走了。”

梦里,有个模糊的人影在笑着跟她说话。

“你是谁?要去哪里?”梦里的郑清浅下意识的问。

“我是……”人影顿了顿才道,“郑氏。”

郑清浅还没反应过来谁是郑氏,人影又继续道:“你会到大乾,是机缘,也是劫难,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做到我们没做到的事。”

“你们?什么没做到的事?”郑清浅更加茫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是飘着的,脑子就像生锈了似的,完全无法思考。

人影却不再多说,对她挥挥手,飘然而去。

“喂!别走!别走……”

郑清浅下意识的去追,可却怎么都追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