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的手被他轻轻握住,这样的回握,突然就让她的眼泪断了线。

过去两天两夜中,她握着他的手时,无数次希望能得到回应,现在终于得到了。

墨成章最怕看见她的眼泪,上次他在冀州受伤时,郑清浅都没掉多少泪,眼下却是颇有些要发大水的兆头。

他想抬手替她拭泪,可手臂却像是有千斤重,如何都举不起来。

可他惯常不太会哄人,此时刚刚醒来,脑子又不是很清晰,过了好一会儿才哑着嗓子道:“我饿了。”

郑清浅闻言,也顾不得沉浸在那种患得患失的情绪中,胡乱擦了一下脸,对他道:“我去看看娘熬好粥了没。”

她出去了,墨成章立刻就闭上了眼睛。

他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但这会儿依旧觉得好累,就连睁开眼都觉得艰难,若不是刚才听见她说要走,可能他还不会奋力睁眼吧。

也不知道小金怎么样了?还有他带回来的那个金球,不知道他们收起来没?金丽应该也没事吧……

这些念头在他脑中逐一浮现,不过须臾间,他再次沉入了黑暗。

郑清浅回来时,就看见墨成章安静的躺在那,听见开门声也没有动,于是她明白,他又昏睡过去了。

赵岑说过,他和小金这次中的毒很古怪,是她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能不能治好完全看运气,而且毒素对墨成章的身体伤害很大,恢复起来并不容易。

郑清浅刚刚压下去的眼泪又冒了出来,她连忙抬头看着屋顶,将眼泪逼回去。

在听了李二麻子他们回来说的当时情况后,她才发现,跟他比,其实她是很自私的。

她能理解他让其他人先走的想法,也能理解他当时发现了小金才会那么晚出去,但她做不到他那样,不顾自己的性命也要将小金救出来。

人都是惜命的,很多人自以为可以无私奉献,但真到了要命的那一刻,这世上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犹豫。

她自认不是那百分之一的人,她也不想他去做那百分之一的人。

她只想他好好活着,能活着回到她身边,活着陪她一起变老。

“不是说小四醒了?怎么又睡了?”

云氏刚把灶膛里的火灭了,急匆匆跑过来。

“嗯,刚刚醒了一下,可能还没大好,晚点应该还会醒。”郑清浅听见话,收回纷乱的思绪回道。

“醒了就好,只要睁眼了,肯定就会没事的。你先看着小四,我去请赵大夫过来看看。”

云氏很乐观,这种乐观是基于对赵岑的信任,说完就解下围裙拿着伞去找赵岑了。

郑清浅甩甩头,不管怎么样,他能醒来就是最大的幸运。

……

三日后,墨成章已经能坐起来自己吃饭了。

在这期间,郑清浅对他的照顾自然是无微不至的,但人却变得很沉默,不管墨成章怎么找话题,她都不怎么开口,就算说话也都是言简意赅。

就像下面这样:

“对了,金丽生的是雄猴子还是雌的啊?”

“一雌一雄。”

他们回来那日,金丽在赵岑的全程护航之下,生下了两只可爱的金色小猴子,如今他们一家都在赵岑的医馆里。

“小金没事了吧?其他人呢?”

“嗯,都没事。”

小金的情况跟墨成章差不多,也是三天前醒的。

“……”

墨成章很无奈,他就算再直男,也看出来郑清浅在生他的气了。因为只有对他,她才是这种态度。

“浅浅,你在生我的气吗?”墨成章忽然开口。

没有哄好媳妇儿之前,他啥事都不想管。

月底了,下面交上了一堆账本,郑清浅正背对着墨成章逐一过目,闻言手一顿,淡然的回道:“你犯错了吗?我为什么要生气?”

墨成章心里长长的叹了一声,就这态度,还说没生气,他要是真的信了才是傻子。

“那你转过来。”

郑清浅扭过头看向他。

“笑一个。”

郑清浅:“……”

回应他的是,郑清浅面无表情的回头继续看账本。

墨成章叹息一声,“看吧,你还说你没生气,以前你可不会对我这样。”

说到后面,他的语气满是委屈,完全不符合他一贯的形象。

郑清浅听得嘴角抽了抽,决定继续晾着他。

这次不给他点教训,下次他就敢更过分。

其实她已经不生气了,因为从知道他要做的事情开始,她心底就明白,之后大概会有很多身不由己的时候,不止是他,她也一样。

小金对他们这些人的意义,没人比她更清楚。为了救它,墨成章做出一定的牺牲,其实也再自然不过的事。

可当事情真的发生,她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我从山里带回来的东西呢?”见郑清浅又不理他了,墨成章只好换个路子。

醒来后他还没来得及问这件事,当时小金从那块黑石头下面拿出来一个金球,他顺手放在了腰间的袋子里。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