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自然看见了程景灏。

早在他的目力所及能看见福泽山出入口的时候,就看见了他。

因为程景灏的标志是那么明显,他的轮椅是特制的,只远远看一眼就能印象深刻,更何况前世他还曾推着程景灏去过许多地方。

可这一世两人还未碰面,若是他冲上去就将人杀了,也太不合常理了。

所以方才他目不斜视的从程景灏面前经过,连个眼角都没给他。

程景灏也重生了,若是他稍稍表现出一丝异常,必定会引起他的怀疑。

如今这样,顶多让程景灏摸不着头脑罢了。

程家他自然是不会放过的,只是这一世他有了更重要的事,想守护更多的人。

程家如今好好的,还能替他平衡林家的势力,若是没了程家在闵州打掩护,那么福泽山很快就会暴露在林家的视线下,到时候他们这些人可就不好过了。

特别是他的这张脸,是万万不能让林家人瞧见的。

骏马奔驰在林间小道之上,带着初春的寒风迎面而来,墨成章的脸色越加冷静。

报仇很重要,甚至可以说是他重生之初最大的执念,但如今报仇这件事却要放在很多事之后。

程家,林家,和佑帝,林太贵妃……

墨成章漆黑的眸子猛地闭了下,再睁开时,眼中激荡的情绪已经归于平静,马鞭催动着骏马快速飞驰,前方已经能看见秦昊的马车了。

秦昊的暗卫发现了追在后面的墨成章,立刻告知秦昊,“小侯爷,墨公子追来了。”

“他来干什么?不会又想让小爷替他们找低价粮食吧?”秦昊说到这里都觉得牙疼。

真的,为了这事儿,他家老头在信里不知道骂了他多少回,还威胁要把爵位收回去。

他是那种怕事的人嘛?谁还没个把柄呢?老头在他手上的把柄多了去了,他才不怕呢。

所以,家里的人骂归骂,可说好了要给福泽山的粮食等物也没耽搁。

但是……他家又不是大乾的仓库,哪能回回都搞来一大批物资啊?

“若小侯爷不想见墨公子,属下可以先行带小侯爷回避。”暗卫尽职尽责的道。

秦昊无语的扶着额头,“连主子的真实想法都不知道,难怪你只能做个暗卫,整天躲在暗处不见人。”

他虽然从前看墨成章有那么点刺眼,但现在没有了啊!而且经过了这么多事,他隐隐约约也能察觉他们想干什么。

其实,若是秦昊早出生几年,见过先皇的话,第一次见墨成章肯定就能联想到许多事,可惜啊,他比墨成章还小呢。

所以说,投胎真的是个技术活,首先得找对人家,其次还得选对出生的时间。

眼下秦昊都点明了,赶车的暗卫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当下便开始减速,马车很快就停在了路边。

小侯爷果然不知世事,他们做暗卫的,可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算了,说了小侯爷也不懂。

秦昊不知道自己又被吐槽了,从车上下来,往后面看去,就看见墨成章果然快到他跟前了。

“哟,墨兄,你这巴巴的追来,是舍不得我呢?”秦昊朝墨成章挥挥手,依旧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墨成章放慢速度,没一会儿就停在了他面前。

没理会他的插科打诨,认真瞧了瞧他的脸色后,墨成章直接开口,“跟我回去。”

“啥?我这才出来,你叫我回去干嘛?山里出了啥事吗?”秦昊有些摸不着头脑。

墨成章斜睨了他一眼,“你觉得呢?你小命不想要了?”

“咦?”秦昊一惊,“你的意思不会是……她愿意替我治病了吧?”

墨成章点头,“嗯。”

赵岑愿不愿意的,他不知道,反正他只知道有他媳妇儿在,赵岑是肯定不会拒绝的。

秦昊的眼睛瞬间就亮了,思维也顿时发散出了句芒山脉,“这么说,是她让你来追我的?哈哈哈,我就说嘛,小爷一片真心,她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呢?知道小爷走了,这下着急了吧?”

墨成章:“……”兄弟,你想得有点多。

人家赵岑指不定都不知道你有那意思,你在这幻想啥呢?

不过,这话墨成章并没说出口,更没有表现出来。

秦昊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美滋滋的上车往回走。

墨成章打马在前,时不时的还能听见秦昊那个铁憨憨发出的憋笑声。

他面无表情的抿着唇,心里暗暗提醒自己,以后出门要是跟秦昊在一块儿,一定不能承认自己认识这货。

简直太丢脸了!

秦昊可不觉得自己丢脸,美滋滋的笑了一会儿,又撩起车帘朝外面吩咐道:“你俩是死人吗?不知道小爷归心似箭呢?赶紧的,快点!”

两名暗卫:“……”

小侯爷,您是不是忘了,您家在盛京,不然江镇也有个老宅,可不是在福泽山啊!

墨成章听了秦昊的话,嘴角都忍不住的抽了抽。

不行,回去以后一定要告诉浅浅,以后要远着点这货,可不能把他媳妇儿给带歪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