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对秦昊的情况也不了解,毕竟有赵岑在,而且秦昊身边的两名暗卫也不简单,所以他一直没有太过在意这件事。

可此时郑清浅这样一说,他细想了想才惊觉,秦昊的身体开始出问题好像有段时日了。

两人同时停下脚步,动作一致的转身往院子外走。

云氏端着早饭从厨房出来,看见他俩竟然要出门,顿时拉下脸冲着两人的背影喊,“你俩不吃饭了?”

墨成章和郑清浅同时转头,异口同声的道:“您先吃,我们一会儿回来再吃。”说完便出了门。

秦昊的身份特殊,若是真在他们这里出了事,还真是不好跟靖安侯府交代。

而且,抛开这一层关系,这么久的相处,早在不知不觉间,他们也已经将秦昊当朋友看待了。

若不是当他是朋友,墨成章怎么可能允许他跟着墨家军训练?

云氏见他俩这样,愣了下,这是咋啦?不会发生什么大事了吧?

……

赵岑的医馆建在离山脚不远的地方,占地面积不是很大。

随着福泽山人口骤增,乡亲们对就医的需求当然也增大了,所以郑清浅他们商量过后,决定新建一座医馆,除了赵岑日常坐诊之外,还从外面聘请了几名医术和医德都不错的大夫来。

当然,愿意留下的,肯定都是接受女子从医的。

而此时医馆的后门处,秦昊恋恋不舍的回头看了一眼医馆,而后被暗卫扶着上了马车。

他想了一夜,还是决定先回江镇治好病再来。

秦昊靠在马车上苦笑,深刻反思自己之前是不是真的很过分,不然为什么他都这样了,赵岑竟然都不相信他是真的病了。

是的,她不相信他病了,只以为他又在胡闹。

秦昊真是觉得自己冤死了,他的确是混了点,可还是惜命的啊!

但赵岑根本不吃他那一套,整日里忙忙碌碌,有时甚至连个眼角都懒得给他。

马车走了一会儿,秦昊忽然听见一阵吵闹声传来。

“怎么回事?”他不由得出声询问。

可惜两名暗卫向来不善言语,根本没人回他的话,只一个劲的赶车。

秦昊气得牙痒痒的,猛然掀开车帘,“我说你们两个,就不能……咦,程景灏怎么在这里?”

他刚想发飙,结果抬眼就看见了坐在轮椅上的翩翩公子,如此明显的标志,外加他曾见过程景灏几面,所以一眼就认了出来。

明明没有正式见过面,他为什么对程景灏印象深刻呢?秦昊脸上浮起一抹玩味的笑。

京中那些闲得只会争风吃醋的大家闺秀,闲来无事搞了个盛京四公子,而文采长相都一流的程景灏便是四公子之首。

他这个第一还是很有争议的,毕竟成天坐着,另几个空有皮囊的纨绔自然不服,各种抹黑造谣,谁成想却是让程景灏的名声越来越大。

总之,他就是因为这些才特别关注程景灏的。

他坚决不会承认,自己十分看不上程景灏那张堪比国色的女人脸。

与此同时,又一次被拒绝的程景灏也看到了秦昊。

两个人都在京中见过,还是那种远远看一眼的,根本没有交集,连点头之交都谈不上。

谁都没想到,他们这样的身份,竟然会在一座原本的荒山中相遇。

但对程景灏来说,秦昊是从山里出去的,而他却是想进山而不可得。

“小侯爷?”

秦昊的马车到了近前,程景灏扶着暗卫的手起来,稍稍提高了声量喊了句。

赵武一听程景灏认识秦昊,原本坚决阻拦的态度稍稍软了下来,“你认识小侯爷?”

另一厢,秦昊坐在车上,笑眯眯的开口,“这位兄弟,我跟这位公子不熟。”

饶是程景灏这样的,在听了这句话后,也变了脸色。

气氛瞬间变得无比尴尬。

赵武刚刚放下去的木棍子再次扬起,“那就对不住了,您还是请回吧!”

秦昊饶有兴致的看了看程景灏,“程公子,你不在刺史府休养,跑来这里做什么?”

程韬原本高居右相之位,程家和林家旗鼓相当的对立,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程皇后死了之后才有了改变。

他实在很好奇,程景灏这颗程家的独苗怎么会只带了这么几个人就出现在这里。

“想必小侯爷也知道,程某自小身患恶疾,听闻赵大夫医术高超,妙手回春,便想来求医。”程景灏很快调整好了心绪。

秦昊挑了挑眉,拉长语调“哦”了一声,“原来程公子是来求医的啊?那可太不巧了,赵大夫现在忙得很,怕是没时间替你治这疑难杂症了。”

嘁!骗谁呢?程家这些年请了多少名医替程景灏治病?还能看上赵岑一个隐在山野的女大夫?

“我可以等,”程景灏不以为意的接话,眼底滑过一抹深意,“若是小侯爷与赵大夫熟识,还请替程某引荐,程某事后必有重谢。”

秦昊撇撇嘴,“这我可不能答应,她的事我还做不得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