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胆!你们知不知道我家公子是谁?竟然敢……”长风一听这话就忍不住冲口而出。

只是他还没说完,传话的墨家军就掏了掏耳朵怼了回去,“哟哟哟,有求于人还这么嚣张?你又没说你们是谁,我怎么知道?但这里是福泽山,你跟谁大小声呢?”

福泽山对来求医的人一向都还挺客气的,但面前这主仆几个实在不招人待见。

大晚上就开始等,外面谁都不知道赵大夫他们回来了,偏偏他们知道,要说这些人没在福泽山周围安插眼线,他反正是不信的。

现在一听赵大夫不见他们,高傲的嘴脸立马暴露,还想他们给好脸色呢?想得倒美。

“你!”长风气结,刚要张口,就被程景灏叫住了。

“长风,退下。”

“可是公子……”

“我让你退下。”

长风狠狠瞪了传话的墨家军一眼,不情不愿的站到程景灏身后去了。

程景灏上前一步,对着传话的人行了一礼,而后道:“在下听说赵大夫仁心仁术,敢问这位小哥,不知她为何不见在下呢?”

传话的人叫赵武,听了程景灏的话,直接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赵大夫只说不见,没说别的。”

程景灏闻言,随手解下腰间的一块玉佩递过去,“烦请小哥再帮在下问问,有劳。”

长风瞪大了眼,张嘴想说什么,但程景灏一个眼神过来,他立刻闭了嘴。

墨家军的训练可不止是武力,还有针对敌人糖衣炮弹抵抗力的相关试炼。

赵武见程景灏随随便便就送过来一块看着就值钱的玉佩,眼珠子一转,也没客气,将玉佩收了,对他摆摆手,“行了行了,看你也是个明白人,我就再跑一趟吧!”

嘿嘿,不拿白不拿,拿了交到上面去,他还能记一功呢!

至于帮忙跑腿办事?不存在的。

刚刚消息传上去的时候,上面就发话了,对这种可疑人士,要坚决拒之门外。

做做样子嘛,他还是会的。

程景灏并不知道自己又被坑了,负手站在福泽山脚下,看着山谷中炊烟袅袅,陆陆续续的有人开始出来劳作,他的思绪却不自觉的飘远了。

……

“小四,起子来找你了。”云氏在屋外不高不低的喊了一声。

墨成章被云氏的喊声叫醒,扭头看向一旁睡得正酣的郑清浅,薄唇轻勾,在她脸上落下一个轻吻,随即起床穿衣。

等他出来,刀疤李正站在院子里。

“怎么了?”墨成章将袖口系严,抬头看过去。

刀疤李的脸色带了点严肃,“昨晚有人来山下求医,一直等到现在,我让赵大夫先拒绝了。”

这话一说,墨成章立刻就听懂了,“来的是什么人?”

刀疤李摇头,“他只说他姓程。”

程?或者是成?墨成章的眸子猛地一缩。

脑子思绪翻转间,墨成章已经想到了好几种可能,但最终他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

来的很可能是程景灏。

从福泽山开始招人练兵时,他就知道会有这一天。

程景灏若是知道了福泽山里的事,必定会找过来。

眼下看来,他竟是寻了求医的借口。

同样重生的程景灏,必定察觉了福泽山的异样,但他现在还不动声色,很可能是因为知道这里领头的人姓墨。

墨成章心中冷嘲,程景灏哪里是来求医的,分明就是想趁此机会见他一面。

可他想见,他便要让他见吗?

“安排下去,今日起,福泽山所有哨岗和进出口开启一级警戒,凡是可疑人物试图闯入山里,全部先控制起来,必要时……格杀勿论。另外,”墨成章顿了顿,“有任何异常随时来报。”

墨成章很快下了命令。

刀疤李立刻站直身子大声回道:“得令!”

本就是多事之秋,墨成章的做法无可厚非。

刀疤李刚走,郑清浅就从屋里出来了。

“起子走了?”院子里的空气有些冷,她揉了揉脸,看向院门问道。

墨成章点点头,若无其事的道:“没什么大事。”

“哦,那一会儿我要去医馆那边看看,你要一起吗?”郑清浅一边往厨房去,一边问。

昨天带回来的那些可怜女子的事还没处理,另外,秦昊昨天的情况看着不太对,她等下去问问赵岑,到底什么情况。

想到这里,郑清浅忽然停下脚步,回头看向墨成章,“你昨天不是说回来后告诉我秦昊的事吗?”

墨成章脑子里原本都是有关程景灏的事,面色有些阴沉严肃,被她这样一问,倒是突然轻笑了起来,“你没看出来吗?”

郑清浅满头雾水,“看出来啥?”

她只看出来秦昊的模样不像是累出来的,应该是真的生病了,但不知道是什么病。

墨成章上前两步,捏了捏她的脸,“你啊,对这种事还没起子他们眼神好。”

“啊?”郑清浅更加茫然了。

“秦昊喜欢赵岑,”墨成章忽然笑得跟个狐狸一样,“没想到吧?”

郑清浅愣仲了好一会儿才惊讶的道:“真的假的?就他那样的性子,居然喜欢岑姐?”

在她心里,除了人不坏之外,秦昊完全就是一副纨绔公子哥的形象,与高冷严肃的赵岑根本八竿子也打不着。

墨成章点头,“我们去永州之前,起子他们就看出来了。”

他巴不得秦昊喜欢赵岑呢,这样那家伙的目光就不会停在他媳妇儿身上了。

郑清浅突然想起昨天秦昊说的那句“有人偏偏看不见”,不知道为什么,她很想给他点根蜡。

秦昊的情况,福泽山这边基本上都知道他的身份,不过具体的情况却没人知道。

作为赵岑的朋友,在不了解秦昊真实底细的情况下,她不会贸然出面撮合或者反对。

“那秦昊到底生了什么病?我昨天见他,感觉不太对劲。”

人家的感情问题郑清浅是不会过问的,若是他们两个能成,她会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若是不能成,他们也依旧是她的朋友。

眼下还是先关心一下秦昊的病吧。

墨成章皱了皱眉,“我也不是很清楚,赵岑替他看过几次,但他的情况一直反复。”

“反复?”郑清浅一惊,“很严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