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那声“浅浅”才在耳边炸响,下一刻,郑清浅就看见墨成章从天而降。

他的双眼通红,毫不留情的将刚刚想杀她的人全部一招毙命,几个回旋踢过后,她和李大山周遭立刻开阔起来。

“小四……”李大山看着突然出现的墨成章等人喃喃道,随即大笑出声,“我爹说得对,咱们这伙人果然都是被老天照顾的,我他娘的在这种时候居然还能捡回一条命!”

在他心里,只要看见墨成章了,那肯定就死不了了。

墨成章将郑清浅拉着,上上下下的看了一圈,急急问道:“你怎么样?”

刚才在马上看见被围攻的人是她时,他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什么也顾不得的,扔下战马飞跃过来。

他完全无法想象,若是她刚才死在这里,他今后的日子还要怎么过?

“我没事,大山哥受伤了,我先替他处理伤口。”郑清浅抑制住见到他的心潮悸动,蹲下来替李大山检查。

墨成章这才发现,李大山是瘫坐在地上的。

眼下的确不是说话的好时机,他也跟着蹲下,同郑清浅一起察看李大山的伤势。

“这伤太重,需要赵大夫来处理。”墨成章只揭开被划破的布料看了一眼,立刻便断言,“我让人送他去后面找赵大夫。”

说着,他连忙起身喊人。

几名墨家军动作飞快的抬着李大山往后面去,赵岑他们属于后勤,一直都走的队伍后边。

毫无疑问的,有了墨成章他们的加入,只转眼间,情势就有了反转。

郑清浅站起身,刚想问他怎么会在这,却被他一把拉进怀里。

“你……”

“别说话,让我抱一下。”墨成章将她紧紧的抱在胸前,双臂用力收紧,恨不能将她揉进身体里。

虽然现在时间地点都不对,可唯有这样才能消除方才那一幕在他心里留下的印记。

生死关头,郑清浅脑子里浮现的也是墨成章的模样,她知道,这个男人已经彻底走进了她的心里,随着血液遍布在她浑身的血液中。

郑清浅虽然被他抱得肩膀都疼了,但她却不想出声提醒,反而也伸手紧紧的抱着他。

管他在哪里,管别人会怎么想,此时此刻,她就想这样抱着他!

这片小小的林子中,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

刀疤李等人解决了残余的成王军后,将那些看热闹的墨家军赶走,不准他们出声打扰。

“滚犊子!不准笑,还不去打扫战场?一会儿人家来了,你们要在尸体上干架啊?”李二麻子一脚轻轻踢在一名墨家军的屁股上。

这地方本就不大,这会儿周围全是成王军的尸体,不清理一下,等下人家大部队来了,他们都没地方施展。

早前他们就看见有另一伙人往这边来,如今小四在哄媳妇儿,他们就得多担当点了。

毕竟不合时宜,墨成章虽然很想抱着自家媳妇儿不撒手,但还是不得不克制住。

“先解决了眼下的事,回去后再收拾你。”墨成章在郑清浅耳边低声落下这句话后,就放开了她,转身就去做下一步安排。

郑清浅愕然的瞪着他的背影,指着自己无言的动了动嘴唇

收拾她?她干啥了啊?

与此同时,伊藤智领着人朝这边过来了。

原本墨成章他们只以为这些是成王军的逃兵,但在看见老熟人伊藤智时,顿时明白过来。

“敢情这倭人还跟成王有勾结呢?”看见对面已经傻掉的伊藤智,刀疤李咋舌道。

墨成章眼中杀意毕现,沉声道:“这次务必不能再让此人跑了!”

“放心吧,刚刚罗大宝他们已经朝周围布阵了,不出意外的话,他插翅难飞。”李二麻子嘿嘿笑道。

之前在永州时让这人从海里跑了,如今他自己送上门来,那可怪不得他们。

瞧见墨成章的伊藤智是真的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这名大乾将领是他见过最勇猛,又最善战的,他从海上带来的五千人尽数殁于此人之手。

此时在这里再见,伊藤智反应过来后,认不出脱口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当然,他的大乾话并不标准,不过仔细听还是能听懂的。

墨成章就是那个能听懂的,因为他一直全神贯注关注着周遭的一切。

听到这样的问话,墨成章嗤笑一声,扬手做了个手势,口中一字一句的道:“自然是要你命的人!”

话落,墨家军猛然攻向伊藤智带来的成王军!

郑清浅此时并没被人领到后方去,因为墨成章不让她走。

刚经历过差点失去她的惊魂时刻,墨成章怎么可能让她离开他的眼皮子底下?

于是郑清浅便见到了在这个世界看见的第一个“外国人”。

只从这人的口音来看,同她在现代听过的岛国人说中文差不多,所以她立刻便猜到这就是那个倭人。

倭国人同大乾人在长相上区别不大,只是他们的穿着打扮同大乾有些出入。

有墨成章在身边,哪怕被他带上马追着伊藤智狂奔,郑清浅也一点都不慌。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