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墨成章没有把话说死,早前就跟颜秋思提过,等他们回去,就会换另一批墨家军过去实战,所以他们等闵州军处理好襄州一战的后续事宜后才启程。

初三出发,紧赶慢赶的好容易进了闵州。

归家在即,所有人的情绪都开始涌动。

墨成章勾唇笑了下,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远方的福泽山,眸中流露着淡淡的情意。

分别两月余,他亦归心似箭。

“咦,小四快看!那不是咱们的求救信号吗?”刀疤李指着不远处空中炸开的红色火光大喊。

墨成章抬眼,当机立断,翻身上马,“所有人全速前进!”

不管是不是福泽山的人求救,见了这样的信号,他也不会袖手旁观!

……

不远处的山林中,郑清浅等人正在与没被火药弹伤到的百十人激战。

“李大哥!”

郑智忽然一声痛呼,反手刺死一名成王军,疯了一般扑向李大山身后的人,一把刺中那人的背心。

李大山已经跪了下来,他的腿刚刚被一名成王军砍了一刀,此时正鲜血直流,他也再也站不起来。

“小智,小心!”

郑清浅举着电击棒用力挥向想偷袭郑智的人。

她没敢开最高档,怕电力撑不住。

别忘了,在林子外还有更多人,刚刚火药弹的爆炸声必定引起那些人的注意,说不定那些人很快就要追进来了!

若她手中没有电击棒护身,郑智他们就要拼了命的保护他,这必定让他们雪上加霜。手中拿着电击棒,她至少还能自保,不让他们分心。

郑清浅心中此时无法平静,她很想让这些人自己逃命去,她躲进空间就是,可她若是当着他们的面这样做了,以后还怎么出现在他们面前?

高强度的战斗非常损耗体力,郑清浅光洁饱满的额头上满是汗珠,两鬓的碎发被寒风吹得炸起,紧抿的唇冷漠的眼神紧盯着周遭还在前赴后继要来杀他们的人。

怎么办?她的空间不能进去活物,动物什么的进去就会失去意识直接晕倒,她还没敢尝试带人进去,不知道人进去了会如何。

就在郑清浅慎重考虑,要不要不管不顾的将李大山他们都带进空间时,耳边响起了马蹄声。

这次颜秋思替墨成章他们问朝廷要的奖赏,其中最重要的便是战马。

两千匹战马,直接从闵州军中先拨出来,之后朝廷再补给闵州军。

颜秋思也实在是老奸巨猾,故意先将闵州军的战马给了墨家军,这样一来,朝廷就不得不赶紧将闵州军的战马补齐。

没办法,谁让闵州军如今是朝廷最拿得出手的军队呢?

所以,方才墨成章他们是下马休息时看见的此间信号,本就离得不是很远,踏马而来的速度可想而知。

“小四,前面好像是成王军啊!”刀疤李眼尖的瞧见熟悉的深蓝色军服,顿时疑惑道。

成王军除了战死的之外,不是都归降朝廷了吗?咋这里还有这么多呢?

他们骑在马上,又在地势高的地方,看得更远,已经瞧见林子另一头赶来的大量成王军了。

“管他的呢,咱们先过去,不能让这伙成王军跑了!”李二麻子一马当先跑得飞快。

墨成章抿着唇没说话,只是又夹了夹马腹,催促着战马跑得更快。

不知为何,他心里忽然有种空落落的感觉,就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离他而去似的。

成王军也听见了马蹄声,这些人本就被训练得嗜血好战,这会儿更是热血沸腾的,看着郑清浅他们的眼神就跟看死人一样。

“娘的!老子居然在这么几个人身上栽了大跟头!弟兄们,赶紧把这些人解决了,咱还得跟新来的人接着打呢!”

此话一出,郑清浅他们的压力蓦然大增。

原本郑清浅被郑智他们护在中间,但随着战斗进程加快,十几个人再厉害也没办法将对面百十人的队伍撕裂,不可避免的被冲散了阵型。

而郑清浅又要护着重伤的李大山,又要防止被人偷袭得手,握着电击棒的手都在颤抖,体力急剧流失,她还是第一次面对这样艰难的情形。

若是墨成章在就好了……

就在她撑不下去时,脑中忽然冒出这样的念头来。

可随即她便甩甩脑袋,他还不知在哪里,眼前情势如此不妙,她得保证自己活着,才能再次见到他!

心中有了信念,郑清浅的眼神变得更加坚定冷酷,也不再保留电力,咬牙开启最高档位。

就像李二麻子常说的:去他娘的!干掉一个算一个!

“弟妹,你不用太用力打。”李大山忽然开口。

因为他忽然发现,凡是被郑清浅打过的人,都会倒在地上眯瞪一会儿,他已经因此解决掉好几个人了。

既然这样,干嘛还要浪费力气?他俩配合好了,还怕什么啊?

李大山被砍伤了腿,虽然腿上现在疼得钻心,但他的手还能动,坐在地上拿着砍刀,只要倒在他身边的,那是一砍一个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