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战场上的局势瞬息万变,墨成章领着三营的人到了襄州城门防守最薄弱的地方。

“三营听令!拖住他们,一旦我进去了,你们立刻撤退,明白吗?”墨成章面色严肃的看着罗大宝。

罗大宝的嘴唇动了动,很想说一句他不能离开墨成章身边,可墨成章下的是军令,作为墨家军的一员,他不能违背。

罗大宝咬牙点头,却紧紧盯着墨成章道:“我们保证完成任务,但是请团长一定要平安回来!”

墨成章拍拍他的肩,扫向三营众人,“行动!”

他的话音一落,所有人立刻行动起来。

墨家军虽然是周成参与训练的,但除了颜家军的训练方式之外,更多的则是采用的现代军队的训练方式,特别是这次墨成章带出来的近卫团。

近卫团的训练几乎都是根据郑清浅提供的现代特种部队的训练项目,再结合颜家军的方法,以及福泽山的实际情况来安排训练项目的。

若说留守福泽山的三千墨家军可以以一敌五,那在不动用火药武器的情况下,近卫团最少也能以一敌十。

罗大宝等人背上都背着火箭,但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不会动用这种杀手锏般的武器。

与成王军交手后,成王军很快就发现了这一小撮人的不同之处。

“所有人注意,先解决东南方的人!”成王麾下一名将领忽地指着罗大宝他们大喊。

成王的军队以残暴闻名,但也是一个令行禁止的队伍,听到命令,很快就有一部分人从当前战场抽身,往东南方跟罗大宝等人战在了一处。

趁着那名精明的将领视线被转移,墨成章借着夜色纵身跃上城墙之上。

城墙上的守城士兵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结果了性命。

“有人上了城墙!”

“快抓住他!”

墨成章的动作再快依然被人发现了,不过他丝毫不恋战,很快就往城内掠去,不一会儿就失去了踪迹。

失去墨成章的踪影后,罗大宝立刻大喊,“三营的,退!”

他一边喊着,一边从怀里摸出一面绿色的旗子来用力挥动。

这是墨家军战术撤退的令旗,此旗一出,所有人都要立刻撤退。

罗大宝等人迅速抽离战场,搞得成王军一愣一愣的。

好不容易碰上一群凶残的,以为有得打了,结果人家打一下就跑了,这让他们找谁说理去?

不过,这件事还是让刚刚那名将领心生疑虑,立刻让人来传话,“给军师传话,闵州军中有一群身穿黑衣的精锐……”

此事有些古怪,虽然只进去了一人,但还是小心为妙。

可他虽然发现了不对劲,但这会儿双方打得正酣,他也没时间分心多想,让人传话后就继续指挥作战去了。

……

前世墨成章到过襄州城,知道襄州刺史的府邸位置,以成王惯来豪奢的作风,必定会入住刺史府。

一路上躲过无数巡察士兵后,他的猜测很快就得到了证实。

成王果然住在刺史府。

确定成王的住处后,墨成章悄无声息的绕到了刺史府后门。

大乾各地的刺史府都是按规制修建的,前世墨成章在闵州刺史府住过一年多,对府中的格局还算清楚,从后门进去后,没过一会儿就到了主院。

主院这里此时灯火通明,书房的位置不停传来成王的咆哮。

“袁进是死人吗?已经快一个时辰了,还没好消息传来?”

“王爷息怒,今晚闵州军像是铁了心要跟我军分个胜负,属下以为一时半会儿怕是……”

“废物!本王五万大军,还有三万平民军,竟然能让他们拖如此之久!督战的人是干什么吃的?”

他口中的三万平民军,就是被当做炮灰的越州和襄州的青壮劳力。

听到这里,墨成章的手紧握成拳,目光锐利如刀的盯着窗户上印出的成王影子上。

前世就因为成王的好战,导致大乾分崩离析,百姓流离失所,也让墨家断子绝孙再无后人!

墨成章只要一想到,墨家原本可以在盛京过好日子,却因为他而到了后来的地步,他心里就无法平静。

还有云氏和墨家三姐妹,前世为了让他活下来,逃荒路上将自己的口粮和水省给他和几个外甥,结果她们却活活饿死渴死……

墨成章眨眨眼,暗暗深吸一口气,将心头冒上来的激愤压下。

前世他不能亲手替墨家报仇,这一世却是要替他们讨个公道的。

墨成章从怀里掏出一个布袋子,取出三枚加强版火药弹,放在指尖,看准角度接连弹射而出。

“砰!砰!砰!”

伴随着砰砰砰的三声巨响,刺史府的书房已经被夷为平地!

而墨成章早在弹射弹丸之时就已经开始撤退,此时已后退到了安全位置。

紧接着,他又拿出信号弹,朝着天空放了行动信号。

随后,墨成章毫不犹豫的转身飞掠而去。

助纣为虐,成王身边的人全都该死!他绝不会对他们有一星半点的同情。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