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好奇的看着她手中的东西,只见她举着个薄薄的,巴掌大小的方块对着周围转了一圈,然后停在他面前。

他的脸出现在手机里时,郑清浅还愣了一下,而后却是灵光一闪,将他带着好奇,又有点愣仲的表情拍了下来。

“你在做什么?”墨成章实在忍不住,探头来看。

郑清浅下意识的缩回手,“一会儿给你看。”

她转身,点开相册,看见墨成章这张有点“呆”的帅照时,忍不住笑出了声。

墨成章的嘴角抽了抽,虽然他不知道她刚刚在做什么,但是他知道她这会儿笑的肯定是他。

“就这么好笑?”墨成章无奈的一叹,伸手就将她揽进了怀里。

郑清浅笑得有些停不下来,因为这张照片跟他平时的形象真的大相径庭,一时间她都没有多想,抬手就将手机举到他眼前,捂着嘴笑道:“你自己看。”

墨成章垂眼,看到自己的脸在她手中这东西里时,眼眸瞬间大睁,“这是……”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面?

郑清浅轻咳一声,“我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的,不过肯定不是什么装魂魄的东西,你就当是给你画了一张画像吧。”

墨成章拧着眉头若有所思。

郑清浅却忽然有了新的想法。

既然手机他看见了,照片也看见了,那她为什么不给两人拍个合照呢?反正手机和电脑里的东西不会重置,现代的情侣也好,夫妻也好,哪个没有合照啊?

要是成亲那天穿来的话,说不定她还能拍个结婚照。呃,好像也不太可能?毕竟那时候她哪里敢让他看见手机啊?

“好啦,别想了,来,我们一起拍个照。”

郑清浅将他的脑袋拉下来,换成前置摄像头,一边调整角度,一边道:“你别皱眉,笑一笑嘛,不然一会儿拍出来不好看可别怪我哦。”

墨成章的嘴角抽了抽,盯着正在做各种表情的她,忽然就释怀了。

他唇角微微勾起,眼眸含笑的看着手机里的郑清浅,抬手按在她脑袋上,“没想到你也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

郑清浅眼疾手快的按下了拍照键,将他刚刚这个笑容永远保留了下来。

只不过,她在这张照片里的表情跟他有点不搭。

咳咳,因为就在他勾唇的时候,她做了个鬼脸想引他发笑来着。

结果因为不想放过他的笑,她都顾不上自己,直接就把这个画面拍了下来。

“不行不行,这张不好看,再来一张。”郑清浅不满的鼓了鼓腮帮子。

这样的照片怎么能留着呢?顶多把她给P掉,只留他。

墨成章哪里拒绝得了她的要求,两人正事还没干呢,就先拍了一堆合照。

也许是太久没有大大方方的用过电子产品,一直拍到郑清浅满意了,两人才停下来。

“满意了?”墨成章看着手机里两人的照片,暗暗好笑的问道。

郑清浅连连点头,“可以了。”

这张照片好,他笑得温和俊逸,她也笑靥如花的靠在他怀里,两人一看就像热恋中的情侣。

墨成章放开她,看了看天色,提醒道:“如果再不继续,你今天怕是完不成你说的事了。”

郑清浅闻言一僵,顿时懊恼的拍了拍额头,“怪我怪我,一时忘形,倒把正事给忘了。”

“正事?我倒是觉得,你刚刚做的也算正事。”墨成章不紧不慢的回了句。

他这话立刻让郑清浅想起他刚刚说的,“陪你都不算正事的话,我还有什么正事”来。

郑清浅暗暗唾了自己一口,她果然一不小心成为颜控了,都怪他刚刚笑得太帅,害得她忍不住想把他的笑容存起来。

“赶紧赶紧,我拍点照片回去就行。”

郑清浅说走就走,走着拍着,将往东这一片的地理环境全部拍了下来。

当然,她不止是拍静态照片,有的地方也会录一段小视频,还有的则是会拉个全景照片出来。

墨成章一直跟在她身后,嘴角带笑,眼中更多的却是沉思。

她究竟来自哪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东西?只需轻轻一按就能将图像变成画像,不管前世还是今生,他都闻所未闻。

刚刚有那么一瞬,他差点脱口问出他心底长久以来的疑惑,可终究还是忍住了。

她连这种东西都不避讳他了,可却绝口不提她的来历,要么是不能说,要么便是她还没完全信任他。

不管是哪种,他都不想让她为难。

走在前面的郑清浅,虽然在不断的拍照,可心里却有些不是滋味。

他为什么不问?是根本不想知道,还是他对她的好,只是因为她是他的妻子?

是,她说过夫妻间要坦诚,可唯独这件事,她希望他能主动问。

因为唯有他主动开口,才说明他想了解她这个人,想知道有关她的一切。

两人心里想的,在本质上明明是同一个问题,却都将心里的想法压在心底,以至于许久之后,心结解开那日,两人都有些啼笑皆非。

当然,那是许久以后的事了,眼下郑清浅的精力更多的还是放在引水筑渠之上。

当天晚上回去后,因为手机已经在墨成章面前用过了,所以她直接在他们屋里的纸上写写画画,将福泽山脚下往东这一片的地形简要的画了出来。

“明天还得请阎大哥一起去看看,需要检测临江一带的泥土湿润度……”郑清浅锤了锤肩膀,话还没说完,就被墨成章拉了起来。

“先睡觉,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他在生气?郑清浅眨了眨眼,如此明显的情绪变化,她当然发现了。

乖乖被墨成章拉到床上坐下后,郑清浅连忙问,“四哥,你怎么了?”

墨成章撇开眼,声音没什么起伏的道:“没事。”

他今天才发现,她在做事的时候非常专注,刚才他明示暗示了好几次该歇下了,可都被她敷衍了过去。

这样的态度让他觉得自己被忽略了,哪怕她画出来的图纸很接近实际情况,他也没兴趣现在跟她讨论引水的事。

郑清浅很想翻个白眼给他看,骗鬼呢?他脸上就差写上“我在生气,快来哄我”几个大字了。

她到底哪里惹到他了?之前不是还好好的吗?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将工作狂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的郑清浅,这晚被某人折腾得很惨,以至于第二天啥事都没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