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惜,此时此地郑清浅根本不可能有答案。

墨成章抱着她还能一脚一个的踢翻一堆人,搞得周围的人都不敢靠近他。

他的怀抱很温暖,可整个人散发的气势却很冷,郑清浅心里有点发毛,老老实实的窝在他怀里,眼睁睁看着他凭借一己之力大杀四方。

不得不说,墨成章的动作干脆利落,完全没有她从前看的电视剧里那些花里胡哨的招式。

虽然没有飘然似仙的感觉,但他只要出手,就肯定不会落空。

而且,郑清浅看出了点苗头,墨成章对这些人完全没有手下留情。

她心里有些奇怪,因为之前不管是对李二麻子他们,还是前些天跑到山上来讹诈的那群人,墨成章都没动下死手的心。

可今儿这些人,就像是撞到了刀口上似的,竟然惹得他动了杀心。

这群人有什么特别的吗?

“蒜头!蒜头……王老实,蒜头死了!”

“齐三也没了……”

“王老实,你这是在把咱们往死路上带啊!老子不干了!弟兄们,这伙人不好惹,赶紧跑啊!”

王老实那边死了几个人后,这群乌合之众就慌了,有人大吼几句后,毫无道义的转身就往山下跑。

有了第一个,自然就有第二个,只是眨眼间,王老实身边就跑掉了一大半的人。

何晨血红着眼盯着王老实,大吼道:“乡亲们,就是这瘪犊子冒充墨公子!从咱们手里跑掉后,居然还带人来抢咱,绝对不能放过他!”

他们人少,不可能去把跑掉的人追回来,所以何晨的话一落,护卫队没受伤的就都蜂拥而上,将王老实和他身边几个没来得及跑掉的全撂倒在地,拳打脚踢之下,这些人很快就失去了战斗力。

墨成章见这里已经没了危险,将郑清浅放下,没什么表情的问她,“能走了吗?”

这时候郑清浅哪里敢惹他?连连点头,“刚刚就是腿抽筋,现在已经好……”

她想着多少解释一句,免得他以为她是故意涉险。

可墨成章根本不给她机会,“乖乖跟在我身边,哪里都不准去,明白?”

郑清浅欲哭无泪,硬着头皮点头。

她刚刚真的不是故意的啊!而且会上山来,也是怕他们没能提前得到消息。

谁知道她会突然腿抽筋呢?要不是这样,她肯定可以把那两个偷袭的人放倒。

郑清浅垂着头懊恼,默默跟在他身后,而墨成章则走到王老实身边。

“墨公子,”何晨见他过来,连忙恭敬的侧身让开,“就是这人,前几日到咱们村冒充您。”

说完,何晨转头一口唾沫吐到王老实脸上,“呸!就你还想冒充墨公子?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咱们墨公子是你这样的能冒充的吗?”

王老实几个已经被揍得鼻青脸肿,特别是王老实,简直惨不忍睹,眼睛都被打得充血肿胀,看着怪吓人的。

被何晨一顿嚷,王老实抬眼去看墨成章,这一看顿时悔得肠子都青了。

刚刚就是这人最能打!他带来的好多有些身手的,都是被这人放倒的,没想到他就是那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墨成章!

他当初到底是有多想不开,谁不去冒充,居然去冒充这号人物啊?

墨成章居高临下的扫了一眼王老实,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道:“为什么冒充我?”

他想确认,这人是无意冒充,还是有人指使。

王老实这会儿心里打鼓,这伙人今天跟那天完全不同,要是他说得不好,很可能死在这。

他被打得肿成馒头的双眼艰难的转动了下,嘴里掉了几颗牙,说话有些漏风,“是……是有人告诉我的……”

墨成章眉头一皱,正待追问,身边的郑清浅却轻声道:“他在说谎。”

墨成章回头,“何以见得?”

郑清浅指了指王老实跳得明显的心脏位置,“你看他的心跳,还有他紧紧抓着地面的手,再看他的眼神……额,要仔细看,他眼神闪躲,明显是故意这样说的,只是想让你们暂时饶他一命。”

她想了半天,还是觉得不能让他误会,得凸显她在这件事上的价值,这样或许一会儿他秋后算账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生气。

所以,刚刚郑清浅一直在仔细观察王老实。

人在说谎的时候,总是会伴着一些微表情和小动作,她虽然不是搞心理学的,但创业初期好歹也做了两年销售,对这方面还是研究过。

郑清浅的话一说出来,王老实就挣扎着大喊,“我没有!我真是……真是被人指使的!”

“哦?”郑清浅忽然笑了,上前一步,蹲下直视着他因为肿而眯缝着的眼,“那你说说是谁指使你的?那人为什么要指使你冒充别人?”

王老实:“是……是,是……”

他连着说了几个“是”,都没说出个所以然来,郑清浅更加肯定他在撒谎了。

“先将人带回去。”墨成章也看出来这人不老实,多半就是像郑清浅说的那样了。

李大山指了指林子里那些被打死的,“这些怎么办?”

刚才他其实没准备下死手,但这些人越到后来,越是对他们的人毫不留情,经过逃荒路上的事情,李大山也很快变得不再留手。

“找个地方埋了。”墨成章说得没有丝毫感情。

这些人带着各种武器上山来,原本就没打算对何晨他们善了,方才他看得仔细,一开始双方都没下死手,但后来这些人开始不择手段的想将何晨他们打死。

这样一来,他当然不会同情这些人。

“别,别……各位大哥,各位大爷,我们知道错了,求求你们放过我,我保证再也没有下次……”王老实慌了,拼命求饶。

奈何他站都站不起来,根本没有任何求饶的样子。

而跟他一起上山的那些人,此时终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纷纷求饶的同时,一股脑的将王老实给卖了。

“各位好汉,我们都是被王老实撺掇来的啊!”

“我们真不是诚心来抢东西的,都是王老实让我们来的!”

“王老实他就是在说谎!他根本不认识其他人,就是个流浪汉,趁着这次难民潮,混进咱们那群人,前些天偷听到你们的谈话,冒充这位公子是去试探的……”

他们的话还没说完,林子另一头又传来一阵喧闹。

“都老实点!赶紧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