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何晨他们村口,墨成章一声令下,护卫队人便朝着林子方向冲过去。

这些护卫队的人中,有的是跟猎户学的射箭,有的人则是准头好,腰间随时备着碎石子,一扔一个准儿,直砸王老实那群人的脑门,所以这一波人是第一批出手的。

墨成章的动作很快,但是他没有像在军中一样孤身冲进林中,而是配合着何晨他们的脚步。

何晨一边冲一边大吼,“乡亲们,打死这些王八犊子!居然敢摸上山来抢咱们,以为咱是那好欺负的?”

“打死他们!”

“打死他们!”

让墨成章意外的是,何晨在这时候居然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跟上山的人接触后也是毫不留手,眼都不眨的上去就对着人一通劈砍,与他清秀的长相完全不搭。

就在这时,何晨身边的一个村民眼看着要被人砍伤,在来不及挑开对方武器的情况下,何晨眼也不眨的直接用自己的手臂去挡了一下,一脚喘翻人后,将村民拉起来大吼,“你小子跑得慢,去后面!”

墨成章眼角微挑,看来这应该就是景小天选择何晨做这座山领头人的原因了吧。

与此同时,也有几人朝着墨成章攻来。

人群中不断响起双方的吼声和骂声,以及王老实咬着牙激励自己人别退缩的声音。

“不能退!他们没多少人,大伙儿顶住了!只要打倒他们,他们村里的东西就都是咱们的了!”

原本被墨成章他们打痛了的人正要退,可是听了这话后,立即咬紧牙关,接着跟何晨他们的人缠斗在了一处。

墨成章借着在场上穿梭的时机,大致知道了这些人的基本情况,关键时刻,他也扬声喊道:“乡亲们,他们只是一盘散沙,大伙儿别乱,福泽村和小天他们的人马上就到了!”

何晨他们的人本就不多,护卫队总共也就不到一百个人,再加上分出去十几个保护妇孺,留在这里的只有七八十个,对上王老实他们两三百之数,实在是太吃力了些。

若不是墨成章身手了得,挡住了一部分压力,何晨他们就算满腔热血,也撑不了多久。

另一头,郑清浅和李大山逐渐接近战场,郑清浅气息不稳的问,“大山哥,你们……你们带的砰砰丸呢?”

她记得墨成章和李大山身上都带了一些砰砰丸,本就是防着以备不时之需。

李大山无奈道:“白天在小天他们村里用了,小四身上也没了。”

景小天他们修路的阻碍可比当时福泽村的还要大,所以他和小四身上的砰砰丸全拿出来用了。

要是早知道今天会遇上这档子事,他们肯定在身上多带些砰砰丸。

郑清浅紧握着手上的电击棒,开了最高档位,轻咬着唇道:“那一会儿我们去跟四哥汇合,帮他们拖延时间。”

李大山看了一眼她手里的棍子,原本想说“你就别去了”,但想到她曾经的生猛,硬是把话噎了下去,“成,你小心些,跟在我身后。”

郑清浅点头。

她又不傻,李大山身材高大,走在前面可以从视觉上误导前面的人,她在后面拿电击棒偷袭就更方便了。

之所以她不敢冲锋陷阵,主要是因为这里人多啊,电击棒的电量是有限的,当然要用得恰到好处,不然要是她啥也不管的一顿疯狂输出,等电给浪没了,那才是真的要抓瞎。

因着郑清浅和李大山是从王老实他们后方过去的,所以这些人一开始还没有防备,等他们反应过来时,已经有好几个人都躺在郑清浅的电击棒下了。

“后面也有他们的人!大伙儿小心啊!”王老实他们的人突然一声大吼。

林子入口处的何晨等人精神一振,何晨大喊道:“小天他们来救我们啦!大伙儿挺住啊!”

但不远处的墨成章却是眉头轻皱,撂翻一个人后往王老实他们后方看过去。

按照脚程来算,不管是景小天他们还是福泽山上的人,都不可能来得这么快,少说也要再过一刻钟才能到。

墨成章一眼望过去,因为夜色的关系,他看得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对李大山的熟悉,让他立刻就认出了来人。

他心中一凛,感觉整颗心忽然被人抓住了般,李大山在这里,那郑清浅呢?

墨成章再顾不得保存实力,奋力朝着王老实他们队伍后面杀过去。

看着不长一段路,但郑清浅和李大山一路往前却并不轻松。

“呼……呼……”郑清浅连着喘了两声,弯腰拄着电击棒稍稍休息,她的小腿微微发酸,有些站不住了。

李大山后脑勺可没长眼睛,看不见她的情况,眨眼间就跟她拉开了距离。

“哟,这居然还有个女人?”

“弟兄们,快把这女人抓住!”

郑清浅明明只休息了几秒钟而已,可再次抬头,面前已经没了李大山的身影,反倒是周围有几个穿着破烂,满脸脏污的男人正朝她扑过来!

她心中暗道不妙,抡起电击棒毫不迟疑的挥出去。

“啊!”

“唔……”

接连放倒了两个人,但还有两个却是朝着她直直的扑来。

郑清浅蹲下滚了半圈,堪堪错过被人扑倒的命运,可要命的是,她的脚居然在这时候抽筋了!

“这娘们力气好大!”

“小心些,抓了她咱们才能轻松,快!”

那两人扑了空,不甘心的立刻卷土重来。

郑清浅咬牙想站起来,可腿抽筋这种事真的很身不由己,眼看着那两人又扑了过来,她紧握着电击棒,计算着怎么才能一棍子把两个人都撂倒时,一道身影蓦地落在她面前。

“四哥!”郑清浅惊喜的唤道。

墨成章没有回她,一个漂亮的回旋踢,将想抓郑清浅的两人都踢倒在地,而后又快速的在两人胸口重重的踢了两脚,那两人便躺在地上没动静了。

郑清浅还狼狈的坐在地上,见墨成章回头,立刻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四哥……”

墨成章的脸色有些冷,薄唇紧抿,一言不发的将她抱起。

“四哥,我……”郑清浅察觉情况不对,想替自己申辩几句。

墨成章冷声低喝,“闭嘴!”

郑清浅:“……”

完了,他好像特别生气,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