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静静的听着,同时脑子里也在迅速整理之前收集的资料。

其实不说景小天他们,就福泽村里的事,她很多时候都觉得有心无力。

没办法,这个时代连手工业都不够发达,更别提工业了。

就比如她想做沼气灶,有阎和良的帮忙后,东西做出来倒是没问题,可之后的沼气要怎么输送到各家各户?

虽然她还没放弃,但这件事目前依旧暂时搁浅了。

景小天他们选的山头距离福泽村不远,而且他们的山没有特别高,相比于福泽山来说,坡度较缓。

“先去小天他们那,他们那现在都准备弄梯田了。”李大山建议。

墨成章本来也是想看看景小天那边的情况,毕竟他对景小天的期望跟别人不同。

几人出现在景小天他们山上时,正巧碰见景小天带着人要去弄梯田。

不过景小天是背对着他们的,所以没看见墨成章他们来了。

“大伙儿听我说,一会儿咱们先试试能不能用铁锹之类的把那大石头搬开,若是还不成,我再去福泽村找大山哥他们想想法子……”

景小天正说着话,他对面的一个汉子就指了指他身后,小声道:“小天,那边来人了,后面那个好像就是大山。”

景小天蓦地回头望去,一眼就看见站在前面的墨成章,顿时眼睛一亮,拔腿就跑到墨成章身前来。

“墨……墨公子,你们怎么来了?”他跟李大山也打了招呼,然后对着郑清浅点点头。

面对墨成章,他总是忍不住紧张。

墨成章微微一笑,“我来看看,你们忙,不用管我们。”

李大山上前,拍着景小天的肩膀,“你小子刚刚说的是不是开梯田被石头挡住了?走,我跟你们瞧瞧去。”

其余人全都好奇的看着他们,因为他们是第一次见墨成章和郑清浅。

今日出门,郑清浅和墨成章并没特地穿什么好衣服,但是对景小天他们这伙一直苦到现在的来说,他俩穿得都是好的了。

因为天气热,所以郑清浅偷偷在里面穿了冰丝睡衣剪成的小吊带,外面的淡蓝色襦裙也是用的空间里她以前买的料子。

而墨成章穿的是一身灰色的棉布短打,但是因为他本身生得高大,一身气势经过军中历练后,莫名多了几分杀伐之气,哪怕穿成这样,看着也硬朗俊逸不凡。

墨成章自然要跟着去,回头看了看郑清浅,“你是先跟我去地里看看,还是先去办你的事?”

“我在他们村里先转转,你们去吧。”郑清浅笑着道。

本来时间就不多,若是她跟着去地里看了,那她的事估计也别想干了。

“行,那你自己注意安全……”墨成章的话还没说完,景小天连忙插话了。

他有些紧张的挠着头,都不敢看郑清浅,“那个……墨娘子不嫌弃的话,我让我家妹子给您领路吧?”

说完,景小天又道,“我家就在村口,不耽搁啥功夫。”

郑清浅笑着点头,“那就有劳了。”

“没事没事,我这就去叫她……”景小天说着就往村口的一座小院跑,边跑边喊,“小花,快出来……”

没一会儿,景小天就将景小花带到郑清浅面前,“墨娘子,这就是我妹子小花。”

景小花看上去八九岁,明显不常见生人,看见郑清浅后,眼里闪过一抹羡慕,结结巴巴的开口,“墨,墨娘子……”

这位墨娘子长得真好看,比画上的人都要好看。

“小花,你好,一会儿就要麻烦你了。”郑清浅笑眯眯的看着她。

景小花连忙摆手:“不麻烦,不麻烦……”

墨成章见有人陪着郑清浅,对她点点头,“那我们先走了,一会儿你在小天家里等我。”

“好,你们也别耽搁太久,还要去别的地方。”郑清浅也顺口叮嘱了一句。

墨成章轻轻摸了下她的头顶,“知道了。”

说完,一行人便走了。

景小花直直的看着墨成章的背影发呆。

这世上居然还有这般好看的人!这是神仙下凡的吧?

郑清浅看见她清澈的眸子里满是惊艳,忍不住好笑的伸手在她眼前挥了挥,“回神了,人都走远了。”

“墨公子真好看!”景小花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脱口而出了。

郑清浅扑哧一笑,笑盈盈的看着她。

景小花立刻反应过来,捂着嘴有些无措,但看见郑清浅此时的模样后,又忍不住感叹,“墨娘子也好看,你们真般配!”

郑清浅好笑的摇头,果然是个小丫头,这世上可不是好看就般配的。

“好了,先不说这个,小花你可以带我去村里转转吗?”郑清浅收起笑,认真的看着景小花。

“当然可以,那就从我家开始……”景小花连连点头,这么一会儿后,她已经不拘束了。

郑清浅看得出来,景小花是个开朗的姑娘,刚刚对墨成章和她的夸赞都是发自真心,没有别的心思。

果然,没过一会儿,景小花就将她家里的情况说了个七七八八。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