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他们上山的时候,就听见了爆炸声。

“咦?这是什么声音?”秦昊侧头看向李小六。

李小六面色一变,还没回话,就听见车里墨成章的声音,“小六,赶紧上山!”

“可是你的伤……”马车里的郑清浅皱眉小声开口。

墨成章神色凝重道:“山上肯定出事了。”

李小六也知道,出现了砰砰丸的声音,肯定是出了什么事,因为村里最近可没有什么需要用到砰砰丸的计划。

“诶诶诶,这速度太快了吧!”秦昊的喊声被风吹散,马车一路朝着爆炸声响起的地方而去。

他们到闵州时,因为墨成章还要用他的马车,所以秦昊只犹豫了一小会儿,就决定要跟着一起上山看看。

这次墨成章和郑清浅他们都不好拒绝,毕竟一路上秦昊的商队对他们颇为照顾,所谓吃人嘴软拿人嘴短,众人只能默认他跟着。

不过,只有秦昊和他暗处的两个护卫跟着,其他人却是一个都没来。

郑清浅扶着墨成章,让他半靠在她身上,以减少马车快速行驶带来的冲击。

“村里会有什么事?大山哥他们怎么用到砰砰丸了?”此时郑清浅心里的着急不比墨成章少。

墨成章面沉如水,沉吟片刻才回话,“估计是有外人上山了。”

而这个外人必定还是不好对付的,不然李大山他们也不会用到砰砰丸。

“外人?”郑清浅眉头轻皱,“不会是有人发现咱们了吧?”

也只有这个原因,才会导致李大山他们用极端手段将人留下。

“很快就能知道了。”墨成章掀开车窗的帘子往外看。

刀疤李他们并没有坐车上山,而是一路走上来的,这会儿正在半山腰,并没听见什么大动静。

但他们好歹也是亲眼见过砰砰丸威力的,听见动静后,走在前面的刀疤李和李二麻子面面相觑。

“是砰砰丸的声音吗?”李二麻子问。

刀疤李皱了下眉,“不能确定,但是……咱还是快些上山的好。”

“成,”李二麻子点头,转身朝后面吆喝了声,“弟兄们,都加把劲儿,咱马上就能到家啦!”

“好嘞!”

于是,上山的路上,以刀疤李为首,众人都开始小跑了起来。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且说李小六驾着车冲到李大山他们面前后,他们的马车立刻就被围了起来。

“秦公子?你咋也来了?”

“诶,小四呢?小四你可算回来了!你不知道咱……”

“大伙儿都让开些,你们这样,小四怎么下来?”

后面这话一出,马车前面的位置很快就让了出来。

郑清浅扶着墨成章从车上下来,李大山等人立刻就发现墨成章的面色不对劲。

“小四这是咋了?”

“怎么回事?”

“谁他娘的敢伤了咱们小四?”

墨成章抬手往下压了压,“大伙儿先别急,谁来告诉我,那边,”他指了指东倒西歪的梁老大那伙人,“是怎么回事?”

他这话一出,众人立刻就跟受了委屈的孩子见了家长似的,七嘴八舌的就将梁老大那伙人想来讹诈他们的事说了。

郑清浅看了一眼那边明显被压制的人,默默在心里为他们点了根蜡。

惹谁不好,干嘛来惹他们呢?不是她吹,他们这伙人可是很凶的!

墨成章看了看那边,然后侧头对郑清浅道:“浅浅,我们过去看看。”

那伙人既然想讹诈他们,他这个管事的怎么也要去会会不是?

郑清浅一看李大山他们的表情,就知道这些人是把墨成章当主心骨的,看见他回来,高兴的同时,又像是找到了依靠,所以这事墨成章还真得去看看。

“小六,小四这……”李大山他们跟在墨成章和郑清浅身后。

李小六三言两语的将墨成章受伤的事说了,末了还叹了一句,“小四嫂的直觉还真准,她说小四哥出事了,还真出事了,要是我们没敢去,说不定……”

李大山睁大了眼,也有些唏嘘。

还好当时他同意郑清浅去找人了,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墨成章身上有伤,走得慢,短短一段距离,走了盏茶时间才到梁老大面前。

“你……你又是谁?”梁老大看着墨成章时,下意识的就有些怂。

毕竟是从军中出来的,又经历过真刀真枪的战场磨砺,如今的墨成章他们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们了,随便走出来一个,浑身的气势就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

有墨成章在,李大山莫名的就有了底气,唾了梁老大一口,替墨成章开口道:“小四是我们这的老大,我们都听他的!”

秦昊好奇的凑上前,看着躺地上还能主动说话的梁老大,“你可以啊,腿都没了,还想谈啥条件啊?”

梁老大脸色一僵,瞪着秦昊,“你又是谁?”

虽然这人衣着不凡,但跟这个村子的人混在一起的,总不可能有什么大来头吧?

“哟,还敢问小爷呢?呵呵,不过……”秦昊傲娇的一扭头,“小爷的身份也是你能知道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