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刀疤李他们跟墨成章情同手足,郑清浅这样说是完全没问题的。

此时的郑清浅因为赶路,鬓发并不整齐,但她落落大方的气质却不输颜秋思见过的大家闺秀。

“不必多礼。”

颜秋思有些疑惑,按理来说,墨成章的成长环境,应该不会娶到跟他真实身份门当户对的妻子才是,可眼前这名女子,不管容貌气质,还是隐隐透出的自信从容,都不像普通人家能养出来的。

所以,墨成章到底经历了什么?

此时此刻,颜秋思忽然对他的成长情况充满了好奇。

晋王府的太医很快就端了药进来,郑清浅没有假他人之手,也顾不得大帐中这会儿还有许多外人,轻轻拍拍墨成章的脸,低声唤道:“四哥,起来喝药了……”

也许是对她的声音感觉更加敏锐,墨成章虽然没醒,但郑清浅喂的药却一点不落的被他吞下。

“只要不再高烧,这药可以让他的伤口尽快恢复,不过他身体虚弱,还需尽快进食才是。”太医临走时提醒了一句。

刀疤李立刻道:“我去熬粥来!”

其他人也都自觉的退了出去,将这方天地留给郑清浅和墨成章。

郑清浅这会儿已经彻底冷静了下来,可看着墨成章虚弱的躺在那,刚刚他说的那句“我不想有人怀疑你”再次浮上心头。

明明那么聪明的人,这次怎么就傻成这样?

他的命和她的秘密比起来,孰轻孰重很难选吗?她当然选他的命啊!

可很显然的是,墨成章选了保护她。

“笨蛋!你笨死……呸呸呸!你不能死,你死了我怎么办?我还没搞清楚……”郑清浅喃喃低语着,将脸埋在他的手心中。

一开始她只是想跟他试着谈谈恋爱什么的,可这次居然只因为一个梦,她便放不下的跑来了。

直到看见他生死不知的躺在那,她才发觉,原来,不知何时,他早就烙印到了她心上。

而听见他说不想有人怀疑她,所以才没有吃她给的退烧药时,郑清浅终于可以肯定一件事了。

也许是她第一次晕倒,他背着她走了一路;也许是他总是不经意的关心她;也许是他将他的私章送给她……总之,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个男人便在她心中扎了根。

只是她从前的经历告诉她,不能轻易相信任何人,特别是男人。

因此,她看似放开一切跟他在一起,实际上依然在心上竖起了一面看不见的墙。

可此时此刻,那面墙彻底瓦解。

墨成章的手动了动,郑清浅立刻抬头看过去,就见他已经睁开眼,眼底带着疲惫的笑看着她。

“你醒了?饿不饿?我去看看……”

墨成章反手握紧她的手,“别走……”

他没什么力气,但至少现在,他不想她离开。

郑清浅温顺的跪在床榻前,心里有千言万语,却不知该先说什么。

“弟妹,粥好了……”刀疤李端着熬好的稀粥进来,看见墨成章醒了,立刻惊喜道,“小四醒了?快快快,先把粥喝了!”

任谁三天没吃饭,状态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只是墨成章不想有人打扰他和郑清浅独处,在刀疤李帮着扶他起来后,对他使了个眼色。

但刀疤李是个母胎单身狗啊,完全没看懂这个眼色是啥意思,眼巴巴的等着看郑清浅喂墨成章吃饭。

这时候郑清浅跟墨成章就很有默契,看见他的眼神后,秒懂了他的意思,可她总不好主动开口让刀疤李出去吧?

没法子,郑清浅只能憋着笑,喂墨成章喝粥。

但是,其他人也忍不住想来看他,所以喂饭这会儿功夫,福泽村出来的人都来了一遍,各人表达了对墨成章的关心,又都很识趣的退了出去。

有识趣的,自然就有不识趣的。

“五妹妹?”郑清盈掀开大帐的帘子进来,看见郑清浅愣了一下,而后若无其事又小心翼翼的道,“我给妹夫熬了点小米粥,你看……”

郑清浅刚刚就听刀疤李提过,是郑清盈救了墨成章。

但熟识郑清盈的她根本不信这女人会这么好心。

郑清浅瞥了墨成章一眼,墨成章一碗粥下肚,总算有力气多说几句话了,连忙道:“当时我醒来就看见她了。”

至于郑清盈没有真的打算救他的事,现在还是别当着郑清盈的面说。

“五妹夫,我真不是故意不替你处理伤口,而是我不会啊!”郑清盈泫然欲泣的望着墨成章,双手颤抖,端在手上的碗都快洒了,看得人真替她着急。

“四哥需要休息,就不劳你费心了。”郑清浅动都没动,直接下了逐客令。

郑清盈咬了咬唇,心中不甘,却知道这会儿不是争辩的时候,只得放下碗,依依不舍的走了。

当然,这个“依依不舍”是做给墨成章看的。

她一走,郑清浅立刻脱口而出,“她救了你,你不会打算以身相许吧?”

别问她为什么会冒出这样一句话来,反正她心里很不是滋味。

墨成章闻言,实在有些哭笑不得,“你想到哪里去了?且不说她并没有真的救过我,只说她害你此生都不能有所出,我便不会放过她,又怎会跟她有什么牵扯?”

一次说这么多话,墨成章额上又开始冒汗,郑清浅原本还想说两句,一见他的情况,连忙俯身将他放躺。

“好了好了,我就随口说说,你赶紧休息,不许再说话了!”

可墨成章却没乖乖的立刻闭眼,而是看着她问,“方才我好像看见秦昊了?”

刚才他只扫了一眼颜秋思等人,但秦昊爱穿红衣,如此显眼的颜色,他自然一眼就注意到了。

“嗯,这次便是他家的商队带我跟小六来的。”郑清浅说着,想到他该好好休息,立刻凶巴巴的瞪着他,“有什么以后再问,现在赶紧休息!”

墨成章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但还是没有继续追问,乖乖闭上眼。

他太虚弱,很快就睡了过去。

郑清浅将墨成章脚底已经化掉的冰袋拿走,又替他量了体温,发现已经退到三十九度以下,心下松口气的同时,不由得皱了皱眉。

她一个外行瞎折腾一番都能降温,为何这里的大夫却束手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