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盈牙齿都在打颤,差点连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但只从她这么几个字也能听出,她根本没有替墨成章处理过伤口!

“这……你们昨日拔箭之前没有做任何处理吗?”军医紧皱着眉头问。

因为昨日墨成章被带回来时,虽然没有敷药,可身上的箭已经被拔掉了,他以为之前做过处理,就没多问。

谁知道这一个大意,竟然……军医忽然有点心虚,参将大人不会处置他吧?

为了不让颜秋思处置他,军医绞尽脑汁的替墨成章降温,可惜收效甚微。

一直到夜里颜秋思从外面回来,得知墨成章的情况,立刻赶到帅帐之中。

因为军医一句“不宜随意移动”,颜秋思便毫不犹豫的让出了自己的帅帐,所以这里现在只有墨成章他们的人。

而又因为军医说了不能同时有许多人挤在这里,所以李二麻子他们都是分批来照顾墨成章的。

除了刀疤李,他是一直守在墨成章身边的人,累了就铺块破席子在地上躺一会儿。

“怎么回事?昨天不是还说他的情况不严重吗?”颜秋思板着脸,浑身的气势外放,军医一下子就跪地上去了。

“参将大人,不关小人的事啊!是这位姑娘昨日没说清楚情况……”军医毫不迟疑的就将责任全推到郑清盈身上去了。

虽然这名军医是军中医术最好的大夫,可其实他的医术很普通,考虑病情并不全面,所以没有在一开始就给墨成章开防止高烧的药。

郑清盈连忙摆手,“不是……不是我……我不知道,不知道……”

她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处理啊!而且那时候她都没来得及做什么,墨成章就自己醒了,还非要她帮着拔箭的,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颜秋思看着郑清盈的眼神不怒自威,只一眼,她就跪了下去。

“无关人员都给我滚出去!”颜秋思怒喝一声,“你,赶紧想法子,他要是出了差错……你们全部提头来见!”

颜家是忠于皇权的,墨成章的身份除了是颜秋思的表外甥,还是先皇的嫡子,是最正统的大乾继承人!

军医浑身一抖,倒退着出去煎药了。郑清盈也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

太可怕了!那个什么参将大人好恐怖!

她真的还要继续留在这里吗?这一刻,郑清盈有些犹豫了。

而刀疤李和李二麻子互看一眼,两人眼中都有些疑惑。

为什么颜大人对小四这般紧张?小四不是说,颜大人只是恩师的好友吗?

“颜朗!”颜秋思忽然扬声喊道。

下一刻,帐外进来一人,单膝跪在颜秋思面前。

“速去晋王府,将江太医带来!”颜秋思已经恢复了镇定,目光闪烁不定的看着躺在床上,因高烧导致脸色红得滴血的墨成章。

他不能死,无论如何也要活下来!

“是!”颜朗闻声而动,眨眼便不见了踪影。

也许是刚才的动静有些大,床上的墨成章眼皮下的眼珠转动了几下,颤巍巍的睁开了眼。

“小四醒了!”刀疤李一直注意着他,看见他睁眼,立刻激动的叫道。

颜秋思立刻凑了过来,“小四,你怎么样?”

墨成章眨了眨眼,迷茫的眼神并未清醒。

“小四,你在发烧,我记得你带了药出来,有没有带退烧的药啊?”刀疤李忽然想起墨成章有个装药的袋子,听说是郑清浅给准备的,顺口就问了出来。

墨成章的眼神清明了一瞬间,高烧让他的脑子变得一片混沌,可在听见刀疤李的话时,他张了张嘴,想说里面有退烧药,而且他记得其中有一种还是郑清浅特别标明了“特效药”的。

但他转动的眼珠扫到颜秋思时,到嘴的话吞了回去,缓缓摇了摇头。

不行,他不能让颜秋思看见郑清浅给他准备的药!

刀疤李他们很好糊弄,可颜秋思不同,若是让他见到了,肯定会怀疑郑清浅的来历,他绝不能冒险!

墨成章只醒了一小会儿,很快就又昏睡了过去。

“怎么办啊?大人……我们小四……”

李二麻子都快哭了,因为墨成章身上的温度越来越高,他挨着边都能感觉到他身上的热度。

颜秋思面色紧绷,双拳紧握,心头突突直跳。

就在这时,军医熬好药端了进来。

刀疤李立刻将药给墨成章喝,但是他吞下去的很少。

军医见了,急得满头大汗,“这……他喝不下去没法退烧啊!”

“再去熬药,多熬一些,直到他喝够了量为止!”颜秋思毫不犹豫的下令。

军医立刻下去了,他真是不敢呆在这,参将大人的脸色实在太可怕了!

当天晚上,从晋王府“请”来的太医也替墨成章看过诊,且连夜施针熬药,所有能试的办法都试过一遍,然而,到天将明时,墨成章的体温依旧未退。

……

郑清浅的额上全是汗,脸色焦急又痛苦,眼角有泪珠滑落,嘴里断断续续的喊着,“四哥……四哥……不,不要……”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