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一点也不想身边有个人陪着。

毕竟她身上有许多秘密,只有自己的话,可以随时取用空间里的东西,有外人在就很不方便了。

当然,这是上路之初郑清浅的想法。

上路后,郑清浅看着小菊在马车上这里按一下,那里拍一下,就像变魔术般,拿出一堆零嘴来时,她就不这样想了。

“小菊,你家少爷每次出门都这待遇啊?”郑清浅按了按身上的坐垫,很柔软,也不知里面装的啥。

小菊将一个食盒固定在马车底拉上来的小桌子上,然后才回答郑清浅的话,“回墨娘子的话,我家小……少爷对这些并不上心,这都是老夫人让准备的。”

“你们老夫人也回来了?”郑清浅疑惑道,她记得上次秦昊说全家都进京了呀。

小菊像是憋着笑,摇摇头,“没有,是夫人不放心,让大少爷跟回来了。”

她想了想又道:“奴婢是老夫人身边的人,小少爷是老夫人的眼珠子,自然是不放心少爷自己回来的,所以派了奴婢来照顾小少爷。”

说是偷偷跑回来,可小少爷其实还是很孝顺的,并不会让老夫人和夫人担心,所以提前透了消息出来,这才让大少爷和她能跟着一起回来。

郑清浅暗暗翻了个白眼,真是没看出来啊,秦昊在家里居然这么得宠。

不过有件事她得跟小菊说说。

“小菊啊,你能不能别每次回话都带上前缀?我就是个普通农妇,你不必对我这样客气。”

她是真不习惯小菊的说话方式,跟演电视剧似的。

小菊愣了下,连忙摆手,“那怎么行?老夫人说了,不管何时都不能丢了规矩。”

郑清浅:“……”

她就不信了,真到了生死攸关之际,鬼才去守什么规矩呢!

可小菊不愿意,她也不能勉强,罢了罢了,随她去吧。

因为要照顾郑清浅焦虑的心情,所以马车的速度很快,整个队伍都处在赶路状态。

从江镇坐马车去恒远县,平常时候走官道大概需要三天,若是休息的时间不多,最快能赶在两天后抵达。

可秦昊这队人带了货物,自然不可能全速赶路。

郑清浅心里叹气的同时,只能安慰自己,这已经比他们走路要快多了。关键是人还不受累,她就再耐心等两天吧。

马车外坐着的是李小六和秦昊。

这本就是秦昊的马车,不过他让给郑清浅了,又不愿意去别的马车,就把车夫赶走,和李小六一起驾车。

秦昊虽然看上去不学无术,可君子六艺却是学了个全,礼、乐、射、御、书、数,除了数之外,其他的他自认并不比谁差多少。

李小六没赶过马车,但是有秦昊在一旁指导,很快就掌握了诀窍,两人换着赶车,一路上倒是不累,还有精神聊天。

“我说小六啊,你们到底住在哪呢?小爷我上次就没找到,到现在还不知道你们住哪里呢!”

李小六一边赶车,一边哈哈笑道:“你就那么想知道?”

“嘁!搞得神神秘秘的,咋地,你们想造反呢?”秦昊跟李小六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说话完全没个正行。

李小六哼了一声,“谁有空造反呢?咱们天天为了填饱肚子都累得不轻,吃错药才去造反呢!”

“那你们还把住的地方捂得那么紧?”秦昊撇撇嘴。

他就不明白了,好歹他也认识墨成章他们这么久了,竟然还不告诉他,想想他都觉得委屈死了。

李小六见他一脸憋屈,想了想道:“其实也不是不告诉你,只是一开始我们在那落脚,怕有人去搞破坏,你知道外面多少人吃不饱饭吗?那些人疯起来,我们可顶不住。”

秦昊这人虽然有时候说话很让人牙疼,但没有坏心眼,还是值得结交的,告诉他也不碍事。

“这么严重?”秦昊挑了下眉,“小爷对你们那可没兴趣,只是不想有事找你们的时候找不到人。”

李小六当然知道他是意思,耸了耸肩,“你这样的公子哥儿,当然不知人间疾苦啦。”

“得了得了,你还是没说你们住哪啊?”

秦昊无语,他虽然没过过苦日子,可多少还是知道一些事情的。只是这会儿说到郑清浅他们住处的问题,他还真较了真,今儿说什么都得知道。

李小六瞥了他一眼,“我们住在福泽山。”

“福……什么山?我咋没听过这名字?是在闵州吗?在江镇附近?”秦昊掏掏耳朵,满脸疑惑。

李小六嘿嘿笑道:“那山以前叫啥我们也不知道,反正现在我们给它起名福泽山。”

秦昊:“……”敢情你们还是占山为王了呗?难怪不敢告诉别人呢。

“在哪个位置总可以说吧?”秦昊锲而不舍的继续追问。

话都说到这了,李小六也不隐瞒,将福泽山的位置说了。

“啥?你们竟然住在吃人山里?”秦昊一脸傻样,瞪大眼看着李小六,连声音都变了。

李小六无语的瞪着他,“什么吃人山?那山里可好了,反正我们住着挺好。”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