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咱们真要这样做啊?”

“陈把总说了,只要咱们把吴忧弄死在战场上,让人找不到他的尸体,回去后就告诉国舅爷,给咱升官,你不想做官?”

“嘿嘿,当然是想的,可是吴忧……”

“可是个屁!他不也是靠着参将大人才混成如今这样?赶紧的,再不动手,就没机会了!”

“……”

墨成章正在前方拼杀,原本放心交给战友的后背大开。刀疤李和李二麻子他们早就散开了,先前他身边还有几个福泽村出来的人,但不知道怎么的,那些人也越来越少,到最后竟然一个都没了。

“快点!我帮你挡着,你赶紧朝着他放一箭!”

有两个闵州中军在混乱的街道上,一人替另一人遮掩着,朝着墨成章的方向举起了手中的弩箭。

放箭那人有心理负担,竟然不敢瞄准,直接闭着眼睛就放了一箭,而后迅速调转弓弩的方向,往其他地方的晋军射去。

破空声响起的刹那,墨成章像是心有所感般,心头突然猛跳,他下意识的侧了侧身子,可因为另一边有三名晋军,所以他侧身的幅度很小,被身后的羽箭穿胸而过!

“呃……”

墨成章整个人蓦地半跪在地,手中的长刀拄在地上,额上冷汗瞬间就下来了。

这处战场在大街上,墨成章不是特殊将领,穿着普通士兵的军服,没人发现他倒下了。

……

“四哥!”郑清浅忽然从床上弹坐而起,浑身都是冷汗。

她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空间里的卧室中,屋里开着空调,一点也不热,可她捂着心口,眉头紧皱。

“他出事了……他肯定出事了……”郑清浅抬手擦了额上的汗,脸色有些苍白,口中喃喃道。

她不记得刚刚梦见了什么,但是那种揪心的感觉,现在都还在,让她忍不住浑身发抖!

郑清浅再也睡不着,直接从空间出来,一看天色,估计刚过了丑时。

可她等不及了,必须立刻马上知道墨成章他们的消息!

“小四媳妇,你咋起来这么早呢?”云氏屋里传来她带着浓重鼻音的问话。

郑清浅开门的手一顿,脸色苍白惊慌,声音却故作轻松的道:“没事,我出去转转,一会儿该晨练了。”

“那你自个儿当心点儿啊,我过一会儿也起来做饭了,你完事儿早些回来吃。”

“好勒,娘,那我先去了啊?”

“去吧去吧!”

郑清浅出了门,直奔李阿爷家里。

李家人向来起得早,她去的时候,院子门都打开了,李小六和李大山兄弟,还有全氏她们几个媳妇孙媳妇的都在院里洗漱。

村里不是每家都跟郑清浅他们家一样建的,像阿爷他们家人口多,洗漱的时候不想排队的话,就得在院子里的洗漱台弄。

看见郑清浅来了,全氏第一个跟她打招呼,“弟妹,你咋来了?快进来坐。”

“小四嫂,今儿是不是有啥事啊?往日可没见你这么早起。”李小六嘻嘻笑着也跟她打招呼。

郑清浅定了定神,扯出一抹笑,“我有点事想跟大山哥和小六说说,不知道现在方不方便?”

“有啥不方便的?你先进屋,我漱个口就来。”李小六一边说,一边加快了动作。

李大山也一样,不过他比李小六心思细腻一些,看见郑清浅有些六神无主的样子,不由得皱了皱眉,莫非是出事了?

他们有事要说,全氏等人都贴心的没有打扰,将堂屋整个让出来。

“弟妹,咋回事儿啊?”李大山放低声音问。

郑清浅这会儿心里依旧很慌,但面上已经镇定下来了,可听见李大山的问话,她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难道要说她做了个梦,猜测墨成章有危险,她想去看看?

别逗了,大家都挺忙的,谁会因为这样虚无缥缈的原因就跟着她去找人啊?

可如果不说的话,岂不是更没理由?

郑清浅抿了抿唇,过了一会儿才垂着头开口,“大山哥,小六,说了还请你们别笑话我,我是因为昨晚做了个梦……”

她说完醒来的感觉后,脸色严肃的强调道:“我不是疑神疑鬼,我是真的觉得四哥可能出事了,所以我想下山去打听打听消息,请你们帮帮我!”

说来也是可笑,她向来自诩临危不乱,可一旦牵扯到墨成章,哪怕只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梦,她都无法放心,必须要得了确切消息才能安心。

李大山和李小六面面相觑,说实话,作为男人,他们无法理解郑清浅此时的心情。

“弟妹,只是梦而已,你不必当真吧?”李大山迟疑着开口了。

没办法,郑清浅在他们心中,一直都是有能力又聪明的女人,可此时坐在他们对面的人,却因为一个梦,跟普通女子一般,眼底带着慌乱无助。

李小六也道:“小四嫂,小四哥那么厉害,不会有事的,你这肯定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不你再回去睡一觉?”

他这话也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郑清浅有点草木皆兵了。

郑清浅咬着下唇,几番犹豫,最终还是抬起头,定定的看着他们,坚持道:“我相信我的直觉,如果你们不帮我,那我就自己下山去打听消息!”

会来找他们,也是因为她一个人下山,云氏那里没法交代,如果他们不帮忙,她也不怕自己单独下山。

李大山和李小六再次对视,兄弟俩犹豫了片刻,李大山终究是妥协了,“行吧,今儿我跟小六陪你下山一趟。”

如今是农忙时节,山上离不开人,可他们怎么可能放心郑清浅自己下山?

再加上这段日子他们也算知道她的为人,基本上是言出必行的,她说了要自己去,就算他们不同意,她也会自己走,与其那样,还不如他们陪着下山一趟呢。

“大山哥,小六,谢谢你们!”郑清浅起身,诚恳的道谢。

三人准备了一番就下山去了。

而冀州城中的一处脏乱的小巷之中,一名女子怯生生的从破败的院门中出来,本想出去找些吃的,抬脚却发现院门外躺着一个大男人!

女子小心翼翼的将人翻过来,看见那张脸时,她愕然瞪圆了眼惊呼出声,“五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