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掌柜喊郑清浅墨娘子,是从了墨成章的姓,就像余娘子也不姓余一样。

听到她的问话,秦掌柜双手一拍,“巧了,还真有给你们的信,昨晚才送来的。”

郑清浅闻言眼睛一亮,心下激动,面上却要故作镇定,微笑着等秦掌柜将信拿给她。

秦掌柜是个利索人,当下就去后面拿东西。

郑清浅带着李大山等人进了她在隆升楼的房间,这还是之前跟秦昊争取来的。

听到墨成章他们有来信,李大山他们也有些激动。

“可算是盼来了,也不知他们在军中咋样了。”

“小四那么聪明,肯定没事的。”

“我也觉得……”

今天跟着下山的,除了李大山外,还有几个郑清浅不是很熟,但也是从前上阳村出来的汉子。

没过一会儿,秦掌柜就将信给了郑清浅。

“说来也巧,带信来的是去给军中送粮食的粮商,他们正好回程正好路过江镇。”秦掌柜解释了一句。

当着众人的面,郑清浅表现得很淡定,打开秦掌柜递过来的小包袱,最上面就是墨成章写给她的信,其余则是其他人给家里的来信。

李大山有两个弟弟也去了军中,这次送回来的信里也有他们的,所以几个人将信挑出来,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看。

郑清浅坐到书桌后,捏着信封的手有些紧,不过还是没忍住动作飞快的拆了信。

“浅浅吾爱,见信展颜……”

只第一句话,就让郑清浅心头小鹿乱撞,心底涌上一抹甜意。

他们的情况特殊,从相识到圆房,一切好像都是顺理成章,不管是她还是他,都从未说过譬如喜欢或者爱这样的词。

古人含蓄,表达爱情这样热烈的感情也不例外,但他们有时候会更加浪漫。

郑清浅没想到的是,墨成章居然这样直白。

她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将他苍劲有力的字一个不落的印在脑子里。

原来他们刚进去没多久就去了恒远县……

墨成章在信中只说了他们目前的基本情况,并未提及任何有关战事的消息,郑清浅也就只以为是普通的驻扎防守。

这封信并不长,只有短短不到一页,可在信的最后,郑清浅却看出了他的不舍。

“……祈请吾爱静待归期。”

看完信,郑清浅嘴角含笑,心里却说不出的有种空落落的感觉。

怎么办,看完信更想他了。

李大山他们也看完了信,几个人正兴奋的说着话。

“小四就是厉害,他们大伙儿竟然分在一个阵!”

“我哥也说,要不是小四,他们说不定要被那个什么把总弄去折磨呢。”

“还好小四认识参将大人,咱们多少也能放心些……”

墨成章的信里除了基本情况外,就是各种含蓄的表达他的思念之情,典型的报喜不报忧,别的人就没什么顾忌了,除了有志一同的没有提起战事外,将之前发生的事都说了一遍。

确认了他们的情况,郑清浅等人也没在隆升楼多做停留,只是下楼时,与一个胖得路都走不动的大胖子擦肩而过。

原本是很平常的事情,但胖子嘴里的抱怨却是让郑清浅等人立刻停住了脚步。

“恒远县那边太可怕了,百姓都跑了,留下一群什么都没有的当兵的,晋王随时可能打过来,真不知道他们能坚持多久……”

郑清浅心中一紧,看向李大山,与他交换了个眼神,李大山连忙扬着笑脸去跟胖子搭话。

“这位兄弟,能跟您打听个事不?你们是恒远县过来的?”

那胖子爬楼梯累得气喘吁吁的,路被挡住时,不耐烦的一手将李大山挥开,“滚一边去!别挡着大爷的路!”

李大山气结,可刚刚他话里的信息实在让人不放心,他依旧赔着笑道:“对不住对不住,我家中有两个兄弟也在恒远县,刚才听您提起,那边情况似乎不好,您看……”

他说着话,忽然想起该给对方表示一下,探手入怀才想起,他没带银子出门,银钱都在郑清浅那放着。

郑清浅直接拿出一块碎银子递给那胖子,“大哥,还请告知恒远县的具体情况,我们……”

她那句“有重谢”还没出口,就被胖子一巴掌拍过来给打断了。

还好郑清浅机灵,提前缩回了手,不然就被这人打了。

李大山等人立刻就怒了,全都对胖子怒目而视。

不告诉消息就算了,凭什么打人呢?

这胖子之前没看见郑清浅的脸,等手挥出来才发现居然是个清丽柔弱的美人,那双绿豆芽立刻就亮了。

“哎呀,真是对不住,刚刚我也是太累了才冒犯了小娘子……”他不由自主的想伸手去拉郑清浅。

可郑清浅他们怎么会让他如愿?

郑清浅迅速退后两步,李大山和另外两个汉子立刻就挡在了她身前。

“干啥呢?你不说恒远县的情况就算了,怎么能动手动脚?”

那胖子这会儿脑子终于清醒了点,不耐烦的瞪着李大山,“你们想知道恒远县的消息,就让这位小娘子来问,不然老子一个字都不会说!”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