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遭有百姓受了轻伤,但没人顾得上这些,纷纷从这个口子往前跑。

“起子,带人走!”

不用墨成章说,刀疤李也知道他的意思,在元大炮扔出砰砰丸时,就已经对身边的人喊了句,“跟我走!”

刀疤李和李二麻子等人带着百姓撤离,徐阵头和另外两个阵的人并没有趁机退走,而是跟墨成章一起继续拖着敌军。

此时,晋军因为之前墨成章那句高声大喊,绝大部分都集中到了他周围,其他方向的实力被分散,刀疤李等人领着百姓往东南方撤退,遇到的阻力并不大。

再加上逃荒路上经历过两次匪徒,凡是从上阳村出来的,一马当先的冲在最前面,下手毫不留情。

而李二麻子从前是干啥的?那可是专业大忽悠,都能忽悠一伙人去抢墨成章,这会儿他这“特长”总算得以发挥了。

“乡亲们,有血性的汉子们!看看你们身后的妻儿老小,这些狗日的要抢咱们,都是因为他们,你们才会背井离乡!咱别怂,手里有家伙什的都往他们身上招呼!”

“看看咱大乾的将士们,为了能让咱们活着,他们都在拼命!人死鸟朝上,不死万万年!大伙儿一起冲过去!”

原本惊慌无助的百姓,犹有热血的汉子们,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浴血奋战的墨成章等人,心里忽然有什么东西被打破,一股热血直冲脑门。

“干!乡亲们,咱跟这伙人拼了!”

“怕个屁!老子他娘的现在不怕了!”

“大伙儿都稳住了,咱们人多,不就是跟他们干吗?都别怂!”

百姓的力量从来都是强大的,身旁的百姓从被保护的人,变成了跟自己并肩作战的人,刀疤李等人撤退的行动一下子变得无比顺利。

而就在这时,百姓中有人喊了一句,“咱跑个屁啊?赶紧回去帮各位军爷杀敌才是啊!”

一语惊醒梦中人,冲在最前面的刀疤李等人猛地停下脚步。

“大炮,还记得咱逃荒路上,小四怎么教咱们的吗?”

“咋会忘呢?那些山匪都被咱打得乱窜呢!”

“那还等啥呢?你赶紧组织周围的人,我去帮小四!”

娘的!谁还没点人数优势是咋地?

说话间,刀疤李已经迅速往墨成章那边赶过去。

而此时墨成章这里却已经有些吃力了。

前世他只是到战场上观战,知道战争的残酷,然而,亲自参与战争却还是第一次。

他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或者说,他低估了车轮战的恐怖之处。

因着大部分留下的兵卒都在他周围,以及之前他那两次大喊,导致晋军以为他是这群人的头目,以至于这批晋军几乎所有的精锐力量都在围剿他一人。

墨成章眉梢眼角都在滴汗,脸上的神色越来越冷酷,手中的刀看着握得稳稳的,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快握不住了。

他整个人已经有些脱力,但他知道他还不能倒下,对方只是暂时没反应过来罢了,等他们反应过来,刀疤李他们就走不了了。

准确的说,不是刀疤李他们走不了,而是会有大量无辜百姓死伤惨重。

墨成章面前有几个凶悍的敌军头领模样的人纠缠,这些人仗着自己人多,自身也的确有些本事,围攻的同时还有心思闲聊。

“老郑,这小子厉害,你上次欠老子一个人情,把他的人头让给我呗!”

“滚犊子!人情归人情,这小子一看就不简单,战场上谁跟你讲战场之外的人情?”

“嘁!不讲就不讲呗,老子自己来取他人头!”

他们两人话音一落,这些人对墨成章的围攻更加猛烈!

哪怕墨成章此时已经被拖到脱力,可他的脸上依旧什么都看不出来,反而在心中默默计算着什么。

就在周围的敌人招式凌厉的攻来时,墨成章忽地抽出腰间的大刀,用尽全力一跃而起,长刀顺势朝下挥去,在自身周围划了一个圈,与此同时,他手中的剔骨刀也没闲着,利用落地的惯性,快准狠的对着刚刚说话的人和另一个头领的胸口刺去。

下一刻,惨嚎接连传来!

“啊!我的眼睛!”

“耳朵,老子的耳朵哪去了……”

从空中落下的瞬间,墨成章的步子踉跄了一下,但他不敢托大,落地的瞬间立刻在地上滚了一圈,刚好避开头上落下的一把大刀!

墨成章迅速站直身子,以刀拄地,狠狠的喘了几口气,目光冰冷的看着在地上乱滚惨嚎的晋军头领。

时间紧迫,刚才他毫不犹豫的下了狠手,五个围攻他的人,三个当场毙命。

“阵头死了!弟兄们,跟老子上啊!杀了这小子!”

晋军一下子被墨成章除掉五个小头目,其他士兵见状,非但没有被震慑,反倒是被激起了血性,更多的人朝着墨成章涌来。

徐阵头看着情况不妙,立刻对周围大喊,“支援吴忧!”

哪里还用他多喊,其他两个阵的人早就被墨成章突然爆发的这一招看得热血沸腾,纷纷自发的往他身旁靠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