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看人家墨小四,可太宠着他媳妇儿了!”

“谁说不是呢?我家那口子要能这样,我真是睡着了都能笑醒。”

“咱们羡慕不来的,我觉得倒是可以跟她学学,咱也多学些本事,这样家里男人也能高看咱们一眼……”

郑清浅一家三口一起走回家,正巧听到了这样的话,云氏止不住的朝郑清浅看了两眼,而后加快脚步往家走。

而郑清浅却是一直拿眼睛去瞄墨成章,云氏走后,墨成章忽然侧身垂头看着她,“有什么要说的,咱回家说?”

郑清浅偷看被抓包,心中大囧,飞快的点了点头,立刻追着云氏去了。

墨成章在她身后摇头失笑,明明办起事来雷厉风行又细致周到,可一到了他面前,她却显出几分女儿娇态来。

回到家后,郑清浅直接去了厨房。

她可不会傻傻的一次只做一点点调料,要做就直接做够一两个月的分量。

云氏也进灶房来帮忙,不过她不知道各种调料的配比,所以只能帮着烧火。

“哎哟,你这也放太多油了!少倒些,少倒些!”

眼看着郑清浅眼也不眨的往锅里倒进去一整罐的油,云氏的心都一抽一抽的疼。

郑清浅却面不改色的道:“必须要这么多,娘您放心,咱亏不了。”

“就算不亏,也要多赚点银子啊,这样大伙儿才能多分一些,不然你那三成私房银子拿得不亏心哪?”云氏撇撇嘴,终究还是没忍住,说了这么一句。

郑清浅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很快便若无其事的继续。

刚刚云氏没说话,她还以为云氏对墨成章让她攒私房的行为不反对呢,这会儿看来,应该还是心里不平的吧。

也对,儿子都没跟自己商量一下,就将一笔为数不少的进项划拉到儿媳妇手里去了,她是婆婆她心里也会不咋舒服。

可这事儿还真怨不着她,毕竟墨成章连她都没说。

郑清浅没有接话,云氏也没再多说,婆媳两个心照不宣,厨房里的气氛有些古怪。

墨成章进来时,就发现郑清浅兀自忙碌,云氏闷头烧火,两人不像平日有说有笑的。

只稍稍想了想,他便明白过来,看来方才的事怕是让云氏不满了。

“娘,我来烧火,您去屋里歇着吧。”墨成章抬脚过来,将云氏扶起,他自己坐下看着火。

云氏瞥了他一眼,也没多说,拍拍身上的灰就回屋了。

她走了后,墨成章才抬头,看着郑清浅开口,“刚才的事,没跟你商量就那样说,是我思虑不周了。娘那里我会去说,你不必挂心。”

郑清浅无语的瞪了他一眼,“以后这种事你能不能关起门来跟我说?你瞧瞧,估计这会儿村里的大娘大婶小媳妇们,全都在说我呢!”

这样明着宠媳妇的,真的,反正郑清浅接到的记忆中,这个世界是没有的。

“关起门来说?”墨成章挑了挑眉,意有所指的勾了勾唇,“你确定?”

郑清浅秒懂,可她宁愿不懂!

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好像自从那晚他抱着她,替她暖了肚子后,近来跟她说话时,越发没个正行了。

关键是这人还只属于嘴上撩一下,还是那种你不能反问的,只要一问,立刻掉进他挖的坑里。

这些日子可给郑清浅憋屈坏了,偏偏她又没什么恋爱经验,更学不会反撩啥的,硬是被墨成章吃得死死的。

“咳咳,”郑清浅轻咳了两声,垂下眼,装作忙碌的样子,“那啥,真的要给我三成利做私房吗?要不还是交给娘吧?”

“不必,你拿着便是。”墨成章暗暗好笑,脸上却一本正经的道,“这本来就是你的主意,而且辣椒这东西也是因为你认识,大伙儿才能把山涧周围的移栽到山谷里,这调料也是你做的,如果不是太耗费人力,我会为你争取五成利。”

其实他也不知道郑清浅说的麻辣烫能不能赚钱,但是他知道她心地好,肯定不会压榨大伙儿的劳力,所以才只提了三成利。

得了他的准话,郑清浅便将这事放下了,不过想到现代麻辣烫这种小吃高额的利润,她又笑盈盈的看着他道:“先说好啊,以后这生意赚钱了,你可不能后悔,给了我的我可不会还回来哦。”

墨成章挑眉,“我再不济,还能跟媳妇儿抢银子?”

最近郑清浅已经对他各种称呼免疫了,闻言笑眯眯的道:“我可记着你今天说的话了,大伙儿也记着呢!”

哼哼,某人是没见识过小成本大利润的威力,等着吧,她肯定让他惊掉下巴!

这次的底料,郑清浅当然夹带了“私货”,如今大伙儿的物资都在她手上,想混进去一些现代的东西简直太容易了。

所以经过她的手炒出来的调料,自然跟现代的没什么区别。

因为明天就要去江镇出摊,所以郑清浅晚上做好一锅底料后,立刻就放到院子里去晾着,只能凝结成块再来分。

而第一日出摊,她和墨成章自然是要跟去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