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便宜个一两文的,跟德兴楼签个供货契约再说,听见声音回头看去,就见一名穿着红色长袍的少年,正朝他们这里走来。

采买的人看见这名少年时,整张脸都快绿了。

“秦公子,凡事都讲究个先来后到,您这明着抢我们德兴楼看上的货,这不太好吧?”

姓秦的公子不紧不慢的走上前,恰好在郑清浅身边站定,看着德兴楼的采买管事道:“这些菜你们德兴楼不是还没付钱吗?再说了,人家要价二十二文,你给二十文,小爷我乐意多给钱,人家想卖给谁是人家的自由吧?价高者得不是很正常吗?”

陈为财和李小六两人听见这位公子竟然愿意出二十二文一把买下所有的菜,两人脸上都变得很兴奋,下意识的看向郑清浅。

秦公子一直在注意着郑清浅他们,看见这一幕,顿时乐了,对郑清浅挑了挑眉,“哟,原来你才是他们的头啊?”

此时的郑清浅身着男装,还是这个世界几乎看不见的宝蓝色,本就比其他人显眼,再加上她长得唇红齿白的模样,跟这位秦公子站在一起,竟然丝毫不逊色,早就引起他的注意了。

郑清浅闻言笑笑,“我倒是觉得,这位管事的说得不错,凡事讲究先来后到。”

秦公子的脸黑了一瞬,随后带了几分兴味的看着郑清浅,“没看出来啊,还有人不愿意多赚钱的。”

“谁说我们不想多赚钱的?这不是还没跟这位管事的谈好嘛。”郑清浅眼角微挑,不疾不徐的道。

德兴楼的采买听见郑清浅的话,心下便有些不舒服,硬邦邦的道:“这位小兄弟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郑清浅也不恼,依旧微笑着看着他,“我们可不是只卖今儿一回菜,接下来还能供应一段时间的绿叶蔬菜,等到换了季,也能供其他种类的时令蔬菜,如果管事的能跟我们签个长期供货契约,今儿这菜自然就是德兴楼的。”

她大大方方的将这话说出来,自然是想看看,这两家酒楼有没有长期合作的需求,要是有的话,那他们以后就不必愁蔬菜的销路,如果没有,那就还得多跑几家看看。

“哟,你这说法有意思啊,小爷在江镇这么些年,还没听说有人卖个菜还要签契约的。”秦公子脸上的兴味更浓,盯着郑清浅的目光有了些温度。

诚如先前提到过的,江镇因为地理位置特殊,周边百姓其实并没有形成规模的蔬菜种植产业,平常各家酒楼饭馆也都是下去收菜,或者让人送上门,并不固定。

但郑清浅不知道啊,听见秦公子的话,她还眨了眨眼,那双灵动的大眼睛,瞬间让秦公子的心跳漏了一拍。

察觉到面前的红衣公子正看着自己,郑清浅连忙道:“我们在这个时节种这些菜出来不容易,想要个保障不过分吧?”

秦公子点点头,的确不容易,他们有这个想法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谁知道会不会被人压价,或者突然哪天不收他们的菜了呢?

德兴楼的采买皱着眉,犹豫的片刻,“这件事我做不了主,你们先等等,我去问问我们掌柜的。”

说完话,他就急匆匆的进去了。

秦公子突然凑近郑清浅,“真不卖给小爷?”

郑清浅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脸上依旧带着职业微笑,“秦公子若是愿意,可以先等等,毕竟我们是先来的德兴楼。”

德兴楼的采买并没为难他们,虽然讲了价,但这个价格本就是他们原本定下的,郑清浅本着先来后到的原则,还是想再看看。

最主要的是,她不知道隆升楼到底如何,因为澄江街上并没看见有这样一家酒楼。

“你这小子倒是有意思,我秦昊还从没捡过别人不要的东西,今儿说不得要为了你们破一次例了。”秦昊优哉游哉的道。

他话说得漂亮,可实际上真实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

别说德兴楼和他们隆升楼了,整个江镇都没见过这几人挑来这样成色的菜,酒楼的生意也因为没有什么素菜和配菜,导致生意下降了不少。

郑清浅但笑不语,往李小六和陈为财他们身边靠近了几步。

这个自称秦昊的公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站的地方越来越靠近她。

“弟……小弟,咱真的要等德兴楼的人?”陈为财小声的问郑清浅。

“嗯,虽然我们不是商人,但不管多小的生意,信誉都是最重要的。”郑清浅点点头,也低声回道。

秦昊愿意给二十二文的价格,是因为如今绿色蔬菜稀有,但她看着这人有些不靠谱,所以还是愿意看看德兴楼会不会跟他们签契约再说。

几人等了盏茶时分,德兴楼的采买一脸兴奋的出来了,“我们掌柜的同意了,几位快给我来吧!”

他说着话还得意的瞥了秦昊一眼。

郑清浅侧头对秦昊笑笑,“抱歉了秦公子,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合作。”

秦昊竟然没有变脸,似笑非笑的对郑清浅道:“无妨,德兴楼若是吃不下你们所有的菜,你再来顺水街找小爷,小爷大度,肯定不计前嫌。”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