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大山等人定睛一看,哟,这不是上次想来抢他们那伙人吗?

郑清浅听见这声音,掀开车帘一角往外看去,顿时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

“弟妹,外面这谁啊?”周氏奇怪的问。

郑清浅笑着将上次的事说了,引得周氏母女也没憋住笑。

“我想起来了,”耿蝶咯咯笑着看着车外的李二麻子他们,“这伙人当时居然还想来抢你们,被墨四叔他们揍得满地找牙。”

当晚的情况历历在目,明明是很凶险的情形,结果硬是给李二麻子等人给搞成了喜剧,只是耿家几人没记住李二麻子的脸而已。

一旁的周氏笑过后叹道:“这乱世中生存不易,这伙人当初也没真的下狠手,应该也不是坏得太彻底。”

郑清浅点点头,当初他们就是觉得大伙儿都不容易,所以故意将李二麻子放走的,只是没想到他们竟然还没离开这里,而且还在这个山坳住了下来。

车外,李二麻子看见墨成章那张冷脸后,立刻反射性的捂住自己的脑袋。

“大哥,咋回事啊?他们是谁啊?”有人在李二麻子身后探头探脑的问。

这段时间因为跟着李二麻子,他们几十户人家坚守在这里,倒是免去了许多麻烦,而且大家团结一致,居然比先前过得好了许多,所以他们自然而然的认了李二麻子做大哥。

李二麻子正为自己莫名的怂样扼腕,听见身后的话,立刻回身敲了那人的脑袋一记,“闭嘴!有他们在,我哪里够格做大哥?人家才是真的老大!”

他的身后的人:“……”啥情况?

这会儿李二麻子已经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非常殷勤狗腿的跑上前,对着墨成章谄媚道:“老大,你们这是打哪来啊?有啥需要我们帮忙的吗?”

墨成章虽然穿着跟他们差不多,可那浑身自然而然流露的气势却是这些人无法忽视的,见李二麻子这般殷勤,他身后的人也都好奇的看着墨成章。

“你们住在这里?”墨成章居高临下的睨了他一眼,“没去抢别人吧?”

李二麻子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没没没!我们都老实的在周围和闽江里找吃的,哪敢去抢别人啊?”

他可没眼前这伙人那么有本事,能纠集这么些人保证不被别人抢就不错了。

墨成章淡淡的点点头,“我们买了粮食,既然你想帮忙,就把马车里的粮食帮着搬到我们的牛车上吧!”

免费的劳力,不要白不要。

“没问题!这事儿包在我们身上了!”李二麻子立刻拍胸脯保证道。

说着话,他就带着人将马车上的东西往骡子车和牛车上搬,墨成章和李大山几个倒是闲下来了。

郑清浅和周氏母女站在墨成章身旁,大致的看了一下李二麻子现在的情况。

山坳里住得满满当当的,学着他们当初的样子,支了帐篷,看着还像那么回事。

可惜,寒冬就快到了,到时候这里肯定会冷得不像话,这些人……

郑清浅颇为无奈的微微摇头,就李二麻子这样直线思维的人,估计根本不会想那么长远的事。

李二麻子他们干活的动作倒是很快,没多久就把马车上的粮食和旧衣服布匹,弄到牛车和骡子车上了。

这一厢,耿世勋拒绝了墨成章递过去的银子,“成章兄弟,这次就算了,等下次,下次你们再买粮,我一定收钱!”

墨成章的手顿了顿,脑中念头转过,终究收回了手,对着耿世勋拱手一揖,“耿大哥的恩情小弟记下了。”

“别别别,都是自己人,别跟我客套。”耿世勋连忙扶住他,不让他拜下去。

郑清浅看得直感慨,这年头,还有耿世勋这样懂得感恩的,真是不容易啊!

墨成章几人跟耿家人道了别,目送他们回城。

郑清浅上了骡子车,不过这次她只能坐在前面,车里半点空位都没有了。

“辛苦了。”

墨成章拍拍李二麻子的肩膀,招呼了李大山一声,天色完全暗下来了,他们必须赶紧回去。

李二麻子总算机灵了一次,赔笑着问道:“老大,你们现在住在哪里啊?有机会咱也那啥,是不是?”

问出这句话时,他心里是忐忑的,刚刚他们帮忙搬东西,看着一袋袋的粮食都直咽口水。

他们都多久没吃过一顿饱饭了?可墨成章那伙人居然还能买来粮食,可想而知他们并不简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李二麻子这段时间看得多了,很多坏心思都被磨灭了,如今就想找个靠山。

而墨成章这伙人是他目前看见的唯一希望。

“怎么,你还嫌上次我们把你揍得不够?”墨成章斜睨了他一眼,语声冷淡。

李二麻子下意识的颤了一下,连连摆手,干笑着道:“没有没有,我就是随口一问,您可以不说,呵呵……”

墨成章翻身上了骡子车,扬鞭启程时,回头对李二麻子道:“这里不安全,你们最好换个地方。”说完便扬长而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