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年的天气异常古怪,明明已经进了九月,但挂在天上的太阳却丝毫不减毒辣,卯时醒转的郑清浅都被刺眼的阳光晒得受不了。

而这个时候,云氏和墨成章他们全都已经起来了。

“你最后醒的,这些东西就由你来收拾,我去给妞妞他们熬点米粥。”云氏听见动静,回身对郑清浅道。

“好的,娘。”郑清浅连忙翻身爬起,麻利的就将头顶的蚊帐棚子先收了起来。

整个营地的人都动了,不一会儿就闻到了米粥的清香。

郑清浅他们从踏上闽江的船开始,就没怎么开过火,昨晚也只是给孩子们熬了粥,大人也就喝了口热水。

此时闻到米粥的香味,郑清浅竟被勾起了馋虫。

她环顾了一圈,发现其他人都各忙各的,如果她现在消失一会儿,应该也不会有人发现吧?

心中有了渴盼,郑清浅手上的动作就更快了,没一会儿就把草垫子都收到手推车上去了。

为了等一下好解释,她特地跑到云氏身边说了声,云氏挥挥手,“快去快去,当心着些,别走太远。”

“好勒。”郑清浅麻溜的跑向早就看好的一处山石后。

她确认周围没有其他人,这才一个念头进了空间。

这次进来目标明确,就是想喝个粥,所以郑清浅直接去了厨房,淘米放进电饭煲,选了个快速清粥。

搞定这些,也不过才花了几分钟。

郑清浅擦擦手,歪了歪脑袋,又去了浴室。

许久都没好好洗过脸了,现在逃荒结束,他们此时落脚的山涧有条小溪,里面有清水,所以她在空间里洗了脸再出去,也能解释得通。

郑清浅嫌弃的看了一眼洗脸池里的污水,“我的妈呀,这也太脏了!”

她又用洗面奶洗了三遍,看着镜中光洁的脸庞,郑清浅愣住了。

不是这张脸长得多美,而是这张脸就是她十六岁时候的长相啊!

之前她照镜子的时候只看出这双眼睛跟她原本的很像,但那时这张脸上还有大量的红疙瘩,所以没能看出这居然就是她的脸。

现在洗干净一看,不得不说,这穿越大神还挺细心,不但给她找了个名字一样的,原来就连长相也是一样。

想到这里,郑清浅忽然又想起两个身体的事来,她的眉头皱了皱,“难道这些都有关联?”

同样的名字,同样的长相,还有不会同时出现的身体……唔,怎么想都觉得并不是巧合啊!

郑清浅甩甩头,算了算了,不想了,反正也没影响她现在的生活,不管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要她还是她就好了。

用一次性洗脸巾擦干脸,郑清浅又开始在脸上涂抹护肤品。

逃荒这一个多月来,他们这伙人风吹日晒又雨淋的,也亏得这张脸的底子好,就这样居然还没晒黑多少,只有一点点营养不.良引起的泛黄。

花了十分钟抹完护肤品,郑清浅正在拍脸的手突然顿住,愣愣的看着镜子喃喃道:“洗脸可以解释,可这些香味怎么说?”

这话说完,她的脸立刻垮了下来,失神了三秒后,认命的开始洗脸。

看来,以后护肤这件事还得偷偷来。

唉,这穿越搞得,她可真是太难了!

这一来二去的,郑清浅在空间里就折腾了二十分钟。

厨房里的粥还没好,郑清浅便在厨房到处翻找,看看都有哪些东西。

“辣椒,胡萝卜,土豆,红薯……”她一样一样的数过来,发现家里的菜还不少,不过都是平价菜。

没办法,她习惯吃这些了。就算穿越前她的年薪已经破了百万,那些高档菜她也并不怎么喜欢。

就在这时,粥好了。

为了快点出去,郑清浅拿了好几个碗出来,每个碗里只装一点点粥,这样凉得快。

用最快的速度喝掉一碗粥后,郑清浅仔细听了一下空间外面的动静,确定外面这会儿没人,她才带着冰箱里的圣女果出去。

等她跑到营地,云氏毫不意外的回头白了她一眼,“去这么久,又瞎跑了吧?咦,”云氏指着郑清浅的脸,“你这脸……”

郑清浅赔笑了下,递了几个圣女果过去,“我刚刚就是去洗了把脸,看见有麻雀祸害这果子,顺手就摘了些果子回来。娘,您尝尝?”

云氏愣愣的咬了一口,显然还没从震惊中回神,“还行,要是再甜点就好了。”

郑清浅都被她看得不好意思了,匆匆道:“那我把剩下的给四哥他们分分。”

这张脸的确好看,可也说不上倾国倾城吧?云氏至于这么大反应吗?

云氏总算回神了,见她要走,连忙喊住,“你在哪找的,等会儿再带你三姐他们去找找。”

郑清浅一愣,而后尴尬的回道:“那一片就这些,都被我摘光了。”

她刚刚本来就把空间里有的都拿出来了,还想吃的话,就得等明天了。

“那倒是可惜,”云氏叹了一声,又盯着郑清浅的背影喃喃道,“小四媳妇还怪好看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