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没事了,谢谢。”郑清浅低着头道了声谢。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他可能在暗暗关注她,她就不太敢看他的眼睛。

墨成章却是点点头,“过几天就到闵州城外的码头了,到时候我估计会很乱,你跟娘他们要多注意些。”

郑清浅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墨成章试了试衣服,“很合身,多谢。”

“不客气,都是娘教我做的。”郑清浅摆摆手,看着他身上套着她做的衣服,心里竟然莫名的涌上一阵满足。

墨成章不再说话,又转身看着江面。

本来到这里,郑清浅就该回去了,但是她忽然想起另一件事来,猛地伸手将墨成章的手拉住,另一手塞了两块巧克力在他手里。

“这是我从郑家带出来的糖,你拿着吃吧!”说完她就转身快速的回了舱房。

给墨成章的巧克力是她自己买的普通巧克力,原本她可以给他口感更好的,但想到那是别的男人送她的,她下意识的就觉得不该给他。

墨成章低头看着手中棕褐色的格子块,她说这是糖?

不爱吃甜食的墨成章,鬼使神差的咬了一口郑清浅给的糖。

唔……味道怪怪的,的确甜,可也有一股焦味,但是吃进嘴里又不会觉得难吃。

这样的糖,他前后两辈子都没见过,哪怕是在那样的钟鸣鼎食之家,也从未见过。

郑清浅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给墨成章送两块巧克力,等她回过神来时,东西都已经送出去了。

“我这是怎么了?”郑清浅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又甩甩头。

“小四媳妇,你又咋了?”云氏本来准备睡觉,但是见郑清浅坐在那又是发呆又是敲自己的头,不由得皱眉问道。

郑清浅连忙回话,“没,娘,我没怎么,您快睡吧,我也要睡了。”

在船上白天还能干活,晚上就不必了。因为船上没有那么多油灯,而且用油灯特别费钱,这又是别人家的船,他们这伙人总不能大晚上还打着火把做手面子活吧?

郑清浅这边很快就躺下了,但是船一直晃着,这几天她睡得也还不错,于是乎,她硬是数了半天的羊都没睡着。

没法子,她只好闭着眼想着空间里什么东西放在哪个位置。

这空间也是奇怪,非得她清楚记得东西放在哪里,才能用意念取出来,不然就只能自己进去空间才能拿到。

为着这个,郑清浅近来记忆都好了不少。而且每次进去空间,都会下意识的看看哪些东西在哪里,以便要用的时候能立刻取出来。

就这样,她记着记着,竟也逐渐沉入了梦乡。

……

从大伊山渡口到闵州城外的码头,总共需要行船十来天,郑清浅他们的船因为拖着太多东西,硬生生的比正常时间多走了两天。

随着周围的船只越来越多,郑清浅他们这艘船几乎成了闽江上的一道风景。

远远的已经能够看见码头的轮廓,船上的人也都兴奋起来。

“总算是要到了!”

“咱们可太不容易了!”

“你们快别只顾着激动,赶紧把东西都收拾好,一会儿直接拿下船,那个谁……”

他们这边全员动起来,周围的船只都满脸古怪的看着他们这里。

有些不怎么好听的话便传了过来。

“这都是哪里跑来的一群难民?居然还知道坐船来,看看那船被他们糟践得,哈哈哈……”

“可不是?我听说咱闵州已经不接收难民了,他们这般辛辛苦苦的跑来,怕是又要千里迢迢的跑回去咯!”

“但是你还别说,他们这伙人倒是比别人聪明,你们看,他们的牛居然都能活着到闵州……”

老太太们收拾好行李出来,本来还想欣赏欣赏闵州这边的江上风景,结果却听到这么些戳心窝子的话,顿时老太太们就不干了。

只见老太太们双手叉腰,指着隔壁说闲话的船只怒道:

“放你们的狗屁!咱们都是被上天眷顾的,能来这里是咱们的本事!”

“闵州可是皇上管着的地儿,你们说不接收就不接收啊?”

“我家牛活着来了咋啦?你们自己见识少,没见过咱们这样本事的人吧?”

对面的船又大又豪华,一看就不是普通人家能坐得起的,原本那几个人也只是随口说了几句,结果居然引来老太太们的反击,那几人听得一愣一愣的。

寻常的难民见了他们这样的,哪个不是绕道走?今天倒是稀奇,竟然遇上这么一伙人。

郑清浅看见这阵势,还以为两边会吵起来,都已经朝墨成章那边看过去了,可是,隔壁船那几个看他们笑话的人,居然被一个小厮打扮的请进了船舱。

人都走了,这架也就吵不起来了。

然而,所有人都没注意到的是,墨成章在看见隔壁船的那个小厮时,瞳孔猛然一缩,浑身蓦地爆发出一股惊人的寒意。

那人竟然在隔壁船上!

墨成章的双手紧握成拳,指节捏得咯咯作响,眼里闪过许多复杂的情绪。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