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成章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将郑清浅背在背上,朝前面喊了句,“继续前进!”

队伍立刻重新出发,所有人都一言不发的闷头赶路。

云氏等人忧心郑清浅,但是现在有墨成章在身边,他们又稍稍心安了些,不管咋说,先赶路把后面那些人甩掉要紧!

而此时此刻,郑清浅却震惊的瞪着光洁墙面上自己的身影,诧异得下巴都快掉了。

她居然在空间里!而且身上是穿越时候那身打扮,包括发型也是!

可是她明明能清楚的听见云氏他们的声音,也知道墨成章正背着她,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

郑清浅傻傻的看看自己的手脚,捏捏自己的脸,是软的,有温度有感觉的,然后还原地蹦了两下,万有引力依旧存在。

郑清浅现在满脑子的问号,空间外面没人惊叫她失踪,但她现在又确实在空间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她会有两个身体?

正当她满头雾水时,外面传来墨成章的声音。

“娘,一会儿停下的时候,您先给浅浅熬药,她身上很烫,可能染了风寒。”墨成章的声音很沉,但是却半点都不喘。

这还是郑清浅第一次听见墨成章叫她的名字。

云氏连忙道:“好,后面那些人快看不见了,咱们再走一阵,转进小路上再停下。”

好在永宁镇附近就有一条小道通往大伊山,不然这会儿他们就必须立刻停下来替郑清浅治病了。

墨韵心疼墨成章赶着路还背着人,张口劝道:“小四,将弟妹放车上吧,咱们推一段。”

“不用了。”墨成章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

车上放的东西本来就不少,要是再把郑清浅放上去,云氏他们会推得更辛苦。

再说,这路不好走,他背着能让她舒服点。

空间里的郑清浅急得不行,试了很多法子都没改变现状,无奈之下,她只能先放弃,摸着瘪瘪的肚子去拿吃的。

等她吃完一小块蛋糕,再吃了几个水果,又喝了点温开水后,忽然就觉得脑子里开始变得模糊,还没等她想明白咋回事呢,她整个人就栽倒在沙发上了。

再睁眼时,她就看见了墨成章的后脑勺。

“你醒了?”墨成章几乎立刻就发现了郑清浅的情况,边走边问了一句。

郑清浅扯了扯嘴角,本想让他将她放下来,可开口却是虚弱得不行的声音,“四哥,我……”

她自己都被自己的声音惊住了,到底怎么回事?她怎么就虚弱成这样了?

“别说话,先在我背上睡一会儿,等前面找着地方休息,就给你熬药。”墨成章的声音低沉又有磁性,真的非常好听,在此时此刻竟然还有安抚人心的力量。

郑清浅就被他说得昏昏欲睡,连个回话都没有,便睡了过去。

这次是真睡,并没回到空间里。

云氏等人知道她醒了,纷纷松了口气。

最近两天的突然晕倒太吓人了,还好郑清浅不是倒下去就起不来那种,而且墨诗诗和云氏知道她的情况,不然他们这伙人肯定会变得人心惶惶。

墨成章领着人拐进小道,又走了一段路后才停下来。

难民一般都不会走这种小路,因为他们不认得路,稍不注意就会迷路。

墨家三姐妹手脚麻利的在地上铺了厚厚的草垫子,墨成章将郑清浅放下来,擦了一把汗后,又摸了摸郑清浅的额头。

温度已经正常了?怎么回事?墨成章皱了皱眉,有些不解。

“怎么了?小四,弟妹没事吧?”墨韵几个紧张的问道。

墨成章摇摇头,“已经不烧了。”

“谢天谢地!”墨韵双手合十,对着天空拜了拜。

墨诗诗她们都知道郑清浅现在的情况,但是这种事不好跟男人们说,所以见墨成章眉头紧皱的样子,墨诗诗便道:“小四,我们来照顾弟妹吧,你先去那边看看,我看李阿爷他们好像有事找你。”

墨成章见郑清浅好像真的没什么问题,只是睡着了,于是也点点头,起身到另一头去了。

墨琪见墨成章走远,才小声开口道:“弟妹真是倒霉,这个时候来月事,简直就是遭罪。”

“可不是?还好我们几个在山上那阵就过去了,不然……”墨韵摇头感叹着。

墨诗诗也深有同感,她家弟妹身子骨还是不行,村里也有女人们这几天来月事的,但是她们都能撑住。

墨家姐妹和云氏都觉得郑清浅是因为赶路太累,再加上来着月事才会晕倒。

“大姐,二姐,我看秦婶儿和唐婶儿看你们好几眼了,你们快去看看是不是有啥事吧。”墨诗诗催着两个姐姐离开。

她家没有婆婆,而且她现在也没孩子,算是三姐妹中最轻松的人,由她照看弟妹就正好,姐姐们还是去顾着自己的小家吧!

云氏那边很快就熬了治疗伤寒的药,她两只手轮换着端药碗和捏耳朵,“快快快,把她叫醒,先喝了药再睡!”

这会儿只有墨诗诗守着郑清浅,见云氏过来,她连忙接过药碗放在草垫子上,然后轻轻的将郑清浅摇醒。

“弟妹,快起来喝药了,喝了药再睡。”

云氏也在一旁喊:“小四媳妇,先别睡了,快起来喝药。”

郑清浅睡得迷迷糊糊的,听到熟悉的声音,缓缓睁开眼,就看见云氏和墨诗诗有些焦急的脸,她下意识的转头看了看四周,没看见墨成章的身影,心中没来由的生出几分落寞。

“娘,三姐,我睡了多久了?”压下这一丝陌生的情愫,郑清浅挣扎着坐起来。

墨诗诗连忙上前来扶她,“没多久,你刚刚在小四背上睡着了,他刚去李阿爷那边说事,你先别管这些,把药喝了,趁着还没上路赶紧再睡一会儿。”

云氏看见她睁眼,立刻凶巴巴的瞪着她,“瞧瞧你这弱不禁风的小身板,赶紧给我把药喝了,快点好起来,可别想总让我家小四背你,你不心疼自个儿男人,我还心疼我儿子呢!”

郑清浅有点忍俊不禁,云氏明明是想关心她,可偏要说成这样,这婆婆也是没谁了。

“我知道了,娘,谢谢你们照顾我。”

另一头,墨成章皱眉盯着李小六,“你哪里听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