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喝过水后,墨成章忽然的对郑清浅道:“昨晚难为你了。”

在墨成章想来,云氏等人说的郑清浅昨晚守在洞口的事,应该算是昨晚他们运气比较好,那些狼都去围攻别的洞,不然就凭郑清浅一个女子,怎么可能守得住?

“啊?你受了伤,我自然要替你保护娘。”郑清浅愣了一下,几乎是脱口而出。

墨成章的目光闪了一下,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她这话是不是说,已经将他们看成一家人了?

梦里的郑清浅一心想离开墨家,总想着郑家人会来接她回去。可是这一世的他看到的却是,她一直避着郑家人在走。

原本他以为她同他一样,也在梦里过了一生,然而她眼中对他和云氏等人的陌生是做不得假的,所以他很快就排除了这个想法。

她会有这样的变化,有可能是新婚夜那天,他将她一个人留在家里,一走就是三天,而避免了梦里那几天发生的不愉快,导致她慢慢的接受了他们?

墨成章心中猜测着,但是不管怎样,郑清浅愿意留下,并且真心接纳他和他的家人,他心中还是欢喜的。

一开始他给她休书,是希望成全她想回去郑家的愿望。如今既然她不愿回去郑家,那他自然会接纳她。

不说她是他的结发妻子,只梦里他欠她一条命,这辈子他都是要还的。

墨成章从地上起来,郑清浅连忙紧张的问:“你想做什么?让我去便是。”

墨成章指了指里面的洞,“你确定?”

郑清浅大囧,迅速低头,默默的跑去洞口。

可她身后却传来墨成章带着浅笑的声音,“我只是胳膊受伤,退了烧以后就没什么大碍了,你不必如此紧张。”

他是一只胳膊受伤,又不是残废。

郑清浅胡乱的点点头,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儿,墨成章从里面出来,但是他并没有继续躺着,而是来到洞口,看着郑清浅道:“你跟我一起去隔壁看看吧。”

外面路滑,他一只胳膊不好走路,需要郑清浅扶着。

“隔壁应该没什么事,你还是好好休息吧。”郑清浅本能的劝了一句。

墨成章摇头,“你不懂,刚才娘说他们要腌制一些狼肉,但是狼肉本身就咸,不宜放太多盐,而且我们的盐不多,要是用在这些狼身上,怕是会得不偿失。另外,我还有些事要跟他们说。”

不算在这山上耽搁的时间,他们要到闵州还得走上两个月时间,这段时间路上也不会遇到什么城镇,现在是特殊时期,官府对盐管制严格,他们很可能买不到什么盐。

人没有盐是不行的,在他的梦里,那些因为没有盐而渐渐脱力死掉的人不计其数。

而且昨天他们因为躲避狼,以至于根本没弄什么柴火回来,他们在这山上最少还要呆十来天,下过雨后的山里气温低,柴火是个大问题。

他都这样说了,郑清浅当然不能再拒绝,她扶着墨成章受伤的胳膊,小心翼翼的不去碰到他的伤处。

两人第一次靠得这般近,郑清浅和墨成章的脸上都有几分不自然。

郑清浅毕竟是女生,还是母胎单身多年那种,头一次跟男子靠得这么近,还是个好看得过分的男人,她脸上的表情更加明显。

墨成章比她高出一个头,眼角余光早就将她的神情看在眼中,他心头的那抹不自在很快便散了。

他心中暗暗好笑,新婚夫妻弄成他们这样的,估计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总算将墨成章平安送到隔壁,郑清浅暗暗松了口气。

简直太考验她的定力了!实不相瞒,其实她不但是个颜控,还是个声控!而墨成章恰好两个都占,简直是为她量身打造的。

试问,在这样的男人面前,还要让她保持镇定,别露出花痴的一面来,是不是太残忍了?

“小四,你咋过来了?有啥事喊一声就行,你别起来啊!”

“是啊,小四,有事你说话,别起来,昨天那样可真是吓死我了……”

隔壁的人一看见墨成章,立刻围上来七嘴八舌的跟他说话。

郑清浅默默走到云氏身边,见她在帮着秦氏纳鞋底,她便捡起一旁的鞋面子帮着刷浆糊。

“是小四非要过来的吧?”云氏虽然说的是问句,但语气却是肯定的。

郑清浅点头,“嗯,他说有事跟大伙儿说。”

她的话音刚落,墨成章的声音便紧接着响起,“大伙儿听我说,咱们现在有几件事需要注意。”

所有人的注意力立刻集中到墨成章身上。

墨成章接着就将他方才告诉郑清浅的话说了一遍,“还有柴火的问题,这件事非常紧急,必须尽快让人去弄柴回来。”

下了雨后,山洞里是非常湿冷的,可以说一刻也离不了火,不烘着烤着,大人们尚且受不住,更别说奶娃子了。

郑清浅趁着没人说话时,插了句话,“还有药材,我们需要准备些治疗风寒和止血的伤药,而且四哥胳膊上的伤也需要敷药。”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