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爷说得对!”

“咱们以后也要一直在一块儿,坚决不分开!”

“大伙儿别忘了小四,是小四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的!”

这种时候都有人不忘提起墨成章,可见他在这群人心里的地位。

“没错,今晚要是没有小四让咱们守夜,这会儿咱们都成狼崽子嘴里的食物啦!”

说到这里,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堆在洞口那一大堆野狼尸体上。

“阿爷,这些狼咱们怎么处理?”有人看向李阿爷。

其他人也都将目光移到李阿爷身上。

李阿爷沉吟了一会儿,然后才缓缓开口,“明儿个就把这些狼剥皮,拿出咱们一半的盐,能腌多少腌多少,剩下的就是咱们最近的口粮。”

“你们可别想着留着以后吃,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天气,万一放坏了,那可真是哭都没地方哭去。”

不用他多说什么,众人就毫无疑义的同意了。

“阿爷说啥就是啥,反正我李狗子就听阿爷和小四的!”

李狗子的话刚落下,就被李富贵顶了回去,“你快别说了,搞得好像我们都不听话似的。”

眼看着两人又要开始日常互顶,李阿爷连忙喊道:“都别说了,现在全都回去睡觉,明儿起来再细说!”

说完,他自己就先回了自己的位置躺下。

而墨韵这边,墨家三姐妹正在询问云氏刚才的情况。

“娘,你说刚才是郑氏守在洞口?”墨韵惊奇道。

墨琪紧随而上,“而且她还把刀给您,自己就拿根木棍?”

“可真是难为弟妹了。”墨诗诗心有余悸。

云氏也露出一个深有同感的表情,“我也没想到她胆子这么大,不过,这次我算是看出来了,郑氏还真不是一般的娇小姐。”

连她都被吓得差点尿裤子,郑氏居然还能镇定的守在洞口,还一棍子拍下去一头狼!

“弟妹是个好的,”墨韵赞道,然后看向墨琪,“二妹,以后你别再跟弟妹斗嘴了吧,她真不是坏人。”

毕竟今晚她们几个做女儿的,不但没能帮上忙,就连开口让自家男人过去帮忙都开不了口。

郑清浅替她们保护了母亲和弟弟,于情于理她们都是要感激的。

墨琪讪讪的摸摸鼻子,“我也没怎么着她啊……”

云氏瞪了她一眼,“你就使劲作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后干了些啥,之前我不与你计较,但是从今儿起,你要是还做糊涂事,就别怪我跟你翻脸!”

“是是是,娘您别生气,以后我不乱把人凑做堆不就得了嘛?”

墨琪对云氏那是一点脾气也不敢有,又是在这种情况下,她哪里还敢有别的想法。

母女几个说了会儿话,云氏趁着外面雨势变小的功夫回了隔壁,她们都没看见的是,墨琪的小姑子王翠一直在她们附近打转,把母女几人的话听了个七七八八。

郑氏拿着木棍守在洞口?她那样的出身,真有这么大的胆子?

反正王翠是不信的,在她看来,这都是因为云氏接受了郑氏这个儿媳妇,所以才会替她说话。

她信不信的,根本对郑清浅没有任何影响。

云氏回去后,看见的就是郑清浅累得靠在洞壁上睡着的样子。

也许是此时距离天亮没多少时间了,应该不会再有危险,她在精神紧绷了许久后忽然松懈下来,疲惫如潮水般涌来,她一个不小心就睡了过去。

云氏轻手轻脚的过来,将破旧但干净的被子搭在郑清浅身上,又摸了摸墨成章的额头,发现已经没那么烫了。

悬着的心稍稍放下,再看郑清浅,睡得那是真沉。

云氏暗叹,郑氏也是个可怜娃,从小就没了娘,又是庶出,看看之前郑家人在路上碰见她时的态度,就能想到她在府里过的是什么日子。

看看天色,云氏也不打算睡了,放轻动作开始收拾洞口。

昨晚那群该死的畜生,将洞口弄得泥泞不堪,看了就觉得碍眼,反正云氏是忍不了的。

……

这一晚有许多人都兴奋得没有睡觉,第二天却依旧精神抖擞的。

“啧啧啧,三十九头狼呢……”

这句话几乎成了男人们的口头禅,任何两个人碰了面都要拿出来说一通。

太阳初升之后,墨家三姐妹带着东西来看墨成章,自然而然的将郑清浅吵醒了。

“弟妹,你接着睡,我们看看小四就走。”墨韵和墨诗诗将郑清浅按下去。

墨琪将一旁云氏冬天穿的大棉袄扯过来盖在郑清浅身上,脸上泛红,嘴上嘟囔着,“早晨天凉,你注意着些……”

郑清浅有一瞬间的懵圈,怎么感觉一夜过后,墨家姐妹对她更加亲近了?

恰在此时,墨成章悠悠醒转,自己坐了起来。

“小四,你醒了?”墨韵惊喜的看着他。

墨诗诗的眼泪瞬间就下来了,“小四,你可吓死我们了,咋就那么不小心呢……”

云氏听到这动静,连忙丢下手里的东西,跑过来将几个女儿挤开,凑到墨成章身边殷切的问:“小四,你咋样啊?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饿不饿?渴不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