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柱子他爹!小心啊!”

“当家的,刀刀刀!快拿着!”

“这些杀千刀的畜生!老子跟你们拼了!”

住人的几个洞都有狼攻击,郑清浅猜的一点都没错,来的的确是狼群,而且还是好几十头。

如果不是墨成章昏睡之前提醒了要有人守夜,今晚他们这些人很可能全都会死在这里。

而且因为白天才遭遇过狼的袭击,守夜的人都是一手菜刀一手锄头的守在洞口。

当第一头狼攻进来时,就被守夜的一锄头打飞了出去。

后面有了防备,那些狼就更是进不来了。

毕竟,这些人很清楚,他们不能后退,身后就是自己的老子娘和老婆孩子,要是他们退了,那就真的是全家都完犊子了。

“明哥儿别怕,你爹肯定会保护咱们……你姥姥和舅舅他们肯定也会没事的,肯定没事……”墨韵一手抱着陈明,一手抱着陈白,流着泪喃喃道。

她现在焦急万分,却又无能为力。

她多想喊自家男人去隔壁洞看看,但这种时候要她怎么开口?

一出去洞外就是狼群,一个人的话,说不定出去就被狼群撕碎了!

可她真的很担心云氏和墨成章,眼泪止不住的流。

这边洞里此时已经点了好些火把,汉子们都在前面抵御狼群,妇人和老人都在后面护着孩子。

墨韵和墨诗诗双双跑到墨韵这里来,两人也都是急得泪流满面。

“大姐,娘和小四他们怎么办啊?”

“小四还受了伤,刚刚我们回来的时候他都昏过去了,这么多狼,万一……”墨诗诗不敢继续说下去了。

墨琪朝着地上“呸呸呸”了几声,“别乱说,那些狼肯定都在我们这边,小四他们肯定没事!对,肯定没事!”

她握着拳头,朝脸上胡乱抹了一把,也不知是安慰别人,还是安慰她自己。

万物皆有灵性,人类懂得随机应变,动物也明白。洞外的狼群也不是铁憨憨,见久攻不下,它们便改了策略。

先是试探性的集中十几头狼朝着一个洞口进攻,但是依然被打了出来。

而后,领头的狼一声长啸,狼群瞬间改变了进攻方向。

包括头狼在内,所有狼全部朝着郑清浅他们隔壁的洞穴进攻!

而因为洞口并不能同时容纳这么多狼,以至于好几头狼朝着郑清浅他们的洞穴而去!

与此同时,雨下得更大了,几乎已经形成了连绵的水幕。

郑清浅一直密切注意着洞外的动静,借着其他洞穴发出的火光,以及那明显异于之前的狼啸,她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

“娘,你千万别出来!”

郑清浅大喊一声,然后屏息凝目,将电击棒前端的开关打开,顶端露出一截不知道什么材质的金属来。

她靠近洞口,让电击棒除了手柄之外的部分,全部露在雨中!

下一瞬,所有人都看见了神奇的一幕。

只见雨幕忽然变成了一片莹蓝色,进攻的狼群齐齐惨叫,纷纷跌落。

除了郑清浅之外,所有人都呆住了。

然而,郑清浅丝毫没有放松,朝着隔壁洞大喊:“快去杀了它们啊!”

这一声喊用尽了郑清浅所有的力气,她喊得声嘶力竭,将周围洞里的人全都惊醒。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狼群全都落在地上乱抖,但听到郑清浅的话,汉子们立刻热血沸腾。

“杀了它们!”

“狗日的,竟然想吃了咱们,看老子不扒了你们的皮!”

“……”

汉子们嗷嗷叫着冲出洞穴,不管不顾的跳下去,见着狼就往脑袋上砍。

在第一个人出来之前,郑清浅将电击棒抽回来放回空间,并顺手摸来灶旁的一根木棍拿在手里。

云氏刚刚愣住了,根本没察觉郑清浅的小动作。

这会儿形势逆转,云氏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看着郑清浅喃喃问道:“刚刚那是什么?怎么那些狼全都……”

她刚才看得清清楚楚,洞外的雨水变了个颜色,然后所有扑到他们洞口的狼就全掉下去了。

郑清浅揉了揉脸,摇头道:“不知道,不过看来那些狼怕刚刚的东西。”

她当然知道那是什么,毕竟就是她弄出来的。

就在刚才其他洞辛苦抵御狼群时,郑清浅苦思冥想,又看到外面的瓢泼大雨,终于想到一个应该可以一次性解决这些狼的办法。

这还是她小时候,跟着院长妈妈去乡下网鱼的时候见过的事。

养鱼的人将带电的东西放在河里,然后没过一会儿,就会有鱼飘上来。

刚才她就是利用外面的雨形成的水幕,电击棒前端是一个导电装置,在最大的功率之下,将储存的电传输到雨幕之中。

当然,这点功率只能打得这群狼措手不及,大概也就让他们身体发麻十几秒左右,如果不快些干掉它们,依然没什么用。

所以郑清浅才会在那些狼跌落之后,大喊那一句。

云氏双手合十,不断念叨着,“感谢老天保佑,感谢老天保佑……”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