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老太太们一边走,一边说得口沫横飞的时候,郑清浅牵着陈明,快走了几步,追上了墨成章。

“四哥,喝水。”郑清浅取下身上背着的竹筒,递给墨成章。

墨成章有些莫名的看着她,又垂眼看了下自己腰间挂着的水囊。

郑清浅没管他的神色,直接打开盖子,将竹筒喂到他嘴边。

墨成章下意识的喝了一口。

郑清浅又拿出身上的一块手帕,仔细的替墨成章擦了擦额上的汗,然后才浅浅笑着道:“赶路辛苦,四哥别太累着了。”

做完这一切,郑清浅若无其事的继续牵着陈明往前走。

而这一幕却被后面没隔多远的老太太们看了个正着,所有人立刻住了嘴,那些刚刚还胡乱给墨成章配对的老太太们,此时脸上讪讪的,纷纷顾左右而言他,没一会儿就换了话题。

看见墨成章没有拒绝郑清浅的亲近,还一直盯着郑清浅的背影看,云氏的脸色有些复杂。

唉,算了,看来小四对郑氏还是有些感情的,看在儿子的面上,她以后就不怎么为难郑氏了。

而实际情况则是,墨成章整个人都有点懵。

她怎么会对他做出这种亲密的举动?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跟他梦里那个她完全不同。

他之所以愿意带着她,不过是因为,在那个漫长又痛苦的噩梦之中,他欠她一条命。

但从昨天到现在,他却不止一次的发现,她与他梦中看到的那个她有很大的出入。

另一头的郑清浅可没想那么多,她只是觉得,既然她以后要跟墨成章一起生活,那就不能让这些人继续八卦下去。

她这样做,既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也是在告诉云氏和那些八卦的人,不管从前如何,墨成章都已经跟她成亲了,只有她可以光明正在的站在墨成章面前。

日头越来越高,烈日灼心,温度快速上升,郑清浅他们这伙人实在是再也走不动了。

刚好不远处有个松树坡,虽然树叶没多少了,但好歹也能遮挡些阳光,郑清浅等人便在这里休息。

“我的娘耶,可累死我了,总算可以坐了。”

所有人几乎都是不管不顾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如果不是地面有点烫,躺着又太不雅观,这些人都恨不得直接放躺。

“没啥好抱怨的,你们注意了没,这一路上可不止咱们这一拨人,不过咱们比他们跑得快,也就只有那些有马车的跑在咱前头。”

“这算啥?刚才咱不是还超过了好几家有马车的嘛?”

休息的时候,有些憋不住话的,难免就会议论几句。

郑清浅靠在一棵不大不小的松树上,手上拿着一个竹筒,一点一点的慢慢喝着水。

云氏等人可没她这么小心翼翼,纷纷大口大口的喝着自己的水。

不过,他们没喝几口,就被墨成章叫停了。

“娘,你们少喝些,前面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找到水,要是水喝完了,到时候就麻烦了。”

云氏和墨家姐妹连忙停手,母女几人面面相觑。

墨成章的几个姐夫,及其家里人也都住了手,他们全都皱着眉看着墨成章。

“小四,咱们越州干旱,难道襄州也没水?”墨韵的公公陈老头问道。

这些人一辈子都没走出过商河县,一厢情愿的觉得别处应该不会有干旱。

墨成章指了指大伙儿坐着的地上,又看了看天色,“你们看看这地上,还有这天气,像是有水的吗?”

他们脚下的地面都开裂了,头上烈日当头,树上连个知了的叫声都没听见,足以想见,襄州的情况恐怕比越州还要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