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哈哈哈……终于出来了,咱们到襄州了吧?”

“到了到了,他娘的,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咱们现在可以休息了吧?”

“我实在走不动了……”

郑清浅被各种声音吵醒,睁开眼时,下意识的翻了个身。

“当心!”墨成章一手握着缰绳,一手紧紧的拉着郑清浅的胳膊。

这下子郑清浅完全清醒了,后怕之余,又有些尴尬的对墨成章道谢,“谢谢。”

墨成章没来得及回话,里正家的大儿子就找了过来。

“小四,大伙儿都走不动了,要不咱们找个地方先歇歇?”

墨成章摇头,“不行,趁着早上不太热,咱们要赶紧赶路,能走多远走多远,等中午开始热起来再休息。”

今年的天气热得邪乎,到处干旱,中午的太阳毒辣得恨不得把人烤了。

里正家的大儿子思索了一会儿,咬咬牙跺跺脚,“行!我这就跟大伙儿说说。”

他很快就去通知人了,而墨成章却侧头对郑清浅道,“你下去,换我大姐他们上来。”

郑清浅反射性的缩了缩脚,因为她的脚底板还疼着呢,可转头一看,墨韵姐妹几个相互搀扶着一步步艰难的挪动,她实在没办法厚着脸皮还在车上。

墨成章先她一步跳下车,冲三姐夫吴忧道:“姐夫,你去赶车,让三姐她们也上车歇一会儿。”

郑清浅见他下去了,也连忙下车。

云氏撩开车帘,抱着墨韵家的大小子跳下来。

作为儿媳妇,郑清浅这次很有眼力见,几乎在云氏下来时,就扶住了她。

“娘,当心些。”

四十多岁的人了,可别摔到。

云氏白了她一眼,“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呢?”说着话,她直接将墨韵家大小子的手塞到郑清浅手中,“你牵着明小子走。”

墨韵家大小子叫陈明,一般都喊他明小子,也有喊小明的。

郑清浅低头看了一眼睡眼惺忪的陈明,笑眯眯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小明,你可是小小男子汉,跟舅母一起走可不能喊累哦。”

陈明不到六岁,听了这话立刻挺起胸膛,“我才不会累!”

郑清浅脸上笑眯眯的,心里却忍不住吐槽,不累最好,她可不想背着或者抱着他走。

不管众人有多少抱怨和不愿,倒是没有一个人不跟着走的,不过这时候走在地上的换成了老人和半大小子们,壮劳力和妇人们都挤在车上补觉。

郑清浅一个年轻媳妇,走在这些人中格外扎眼。

“老墨家的,你这儿媳妇咋回事啊?”有人凑到云氏身边低声问。

赶路太无聊,老太太们又爱八卦,众人的目光自然而然的就放到了郑清浅身上。

云氏撇撇嘴,“还能咋地?娇气呗!”

接下来,郑清浅切切实实的见识了老太太们八卦的程度。

“要我说,你家当初怎么就挑了这么个儿媳妇?咱们村里那么多能干的姑娘,你咋就看不上?”

“是啊是啊,我觉得你二闺女婆家的小姑子就不错,要是跟你家小四成了,那不就亲上加亲了嘛?”

“哎哎哎,我倒是觉得那谁家的闺女更配……”

郑清浅特别无语,这些人当着她的面这么说真的好吗?当她死了还是觉得她好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