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云这一觉睡了七个时辰四刻钟,起来吃了些东西之后,又继续赶路。六个时辰之后,他们终于到达边城城下。

之前楚云是打算在城外联系凌炎冥,然后把粮草卸在城外的某处,再运进城去。可现在看外面的情况,边城外骁族大军驻扎,竟然围到了天璃国这一面。如此情况,别说运粮进去,怕是连只鸟飞过去都会被打下来。这般情形,只能直接进城,然后再找地方出来,联系凌炎冥。

想好之后,楚云又吃了些东西,补充体能。

其实她现在很想睡觉,可已经到了城下,她就不想再耽搁下去。

吃好东西,便从城上进城。由亦寒指路,找到边城的府衙,直接从后院进了府衙的内院。

现在的府衙特别冷清,内院一个人都没有,楚云领着两人出来,眼睛都已经要睁不开了。

“找间房,让我好好睡一觉,我撑不住了!”说完, 楚云沉沉地睡了过去。

精神透支得厉害, 她实在是坚持不住了,至于粮食, 还是等她睡醒了再说。

“主母,主母!”暖月搂着楚云,虽然知道她只是睡了过去,但还是忍不住叫几声, 生怕楚云有个好歹。

亦寒看了看, 选了间门口看起来比其他房间门口看起来更干净的房间推开,里面东西一应俱全,被子也是新的。顾不得尊卑之礼,也顾不上男女授受不亲, 直接将楚云抱了进去。

“亦寒, 我守着主母,你快去找主子。”为楚云盖好被子之后,暖月立即说到。

“好!”亦寒应声, 随即出了房门。

其实进的不是别的地方,正是之前为凌炎冥准备的房间,只不过是凌炎冥一直没有住而已。

府衙前院的客厅一直是他们商讨战略的地方,内院虽然没人住,但是也有人在暗处守着。

若是楚云他们是以正常的方式进来,亦寒和暖月肯定能够发现周围有人。所以,在楚云三人突然出现之时,就有人去禀报凌炎冥, 有人突然闯了进来。

此时, 凌炎冥并陈必思已经来到内院,亦寒一出房门, 就看到了凌炎冥。

“主子!”亦寒立刻跪下。

凌炎冥盯着亦寒, 眼里寒光迸射,若是眼神能够杀死人, 亦寒此时怕是已经死了千万次。

早在刚才下面的人来报, 说内院凭空出现了三人, 他就已经有了预感。再见到此时应该在上京的亦寒, 他已经完全明白,他的这些好属下, 将楚云给带来了,否则如何能神不知, 鬼不觉地进城。

不过他现在没空理他们,直接疾步进了房间。见楚云大着肚子,躺在床上紧闭着双眼,面容憔悴,若不是那起伏的胸膛,他都要以为楚云……

“云儿,云儿!”凌炎冥轻轻地喊了两声。

看着楚云,他既高兴又心疼。他的云儿,总是

楚云像是听到了似的, 抬手抓住凌炎冥的手,随后又没了动静。

反手紧紧握住楚云的手, 凌炎冥周身越发冷了起来。

“主子!”看清床边的人,暖月也立刻跪下。

“必思,去找军医过来。”凌炎冥看也不看陈必思, 直接吩咐。

陈必思本想问问是什么情况,可感觉到凌炎冥周身的寒气,识趣的把要说的话给咽了下去。

现在的凌炎冥可不能惹, 他怕直接被一掌给打出去。

“主子,属下擅自做主请来主母,还请主子赐死!”亦寒从门外进来,再次跪下。

楚云如今的情况,就是不死,怕也折腾去了半条命了,从她越睡越久的情形就能看出来,楚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好。

凌炎冥并没有理会他们,只专注地看着楚云,细细地为她整理额前的碎发。

一会儿之后,他才悠悠地开口:“你们是该死!”

他明明吩咐了不能让楚云知晓此事,他们竟然还擅作主张, 看来是他最近太“温和”了。可楚云肯定不希望看到出现过在她身边的人因为这件事而死。

“此事过后,回去自行领罚。”

“谢主子!”

“军医来了!”陈必思拎着气喘吁吁的军医从外面进来。

“参见将……”一被放开,军医就第一时间想着行礼。

“军医不必多礼,快过来看看我夫人如何了。”凌炎冥赶紧上前扶着军医起来。

“是,将军。”军医疑惑地上前。

这将军夫人是何时来的,怎的一点消息都没有?而且,最近城门都没有开过,人是如何进来的?

而且,将军夫人这肚子怕是有九个月了,若是没什么问题,还有一个月就要临盆,正是需要营养的时候。如今边城没有粮食,要吃的没吃的,要喝的没喝的,随时还有可能被破城,这个时候来这里不是让将军更难么!

不过即使有再多的疑惑,军医也没有说出来,作为医者,还是看病救人要紧,哪怕是没几天过头了。

“军医,如何?”见军医把完脉,凌炎冥急问。

这会儿的凌炎冥跟刚才判若两人,看得陈必思差点傻了眼。

“将军,夫人并无大碍,肚子里的孩子也很好,往后记得不要让夫人太过劳累便是,还有……”军医说到这停住了。

“军医,还有何?”陈必思也着急了。

虽然不知道人是怎么来的,但凌炎冥的媳妇,若是出事了,估计这城马上就要完,他哪里还有那心思守城。

“还有就是要加强营养。”军医叹了口气,拎着医药箱走了。

陈必思也跟着叹了口气。

这叮嘱说了等于没说,他们已经连着十几日只能每日三碗清水粥了,如果那能算粥的话。这种情况,哪里还有东西给楚云补充营养?

“炎冥,你还是想办法赶紧差人把小嫂子送出去,如今这般情形……”陈必思再次叹口气。

“不必!等云儿醒了,我们就有粮了。”凌炎冥为楚云掖掖被子,“你们先出去,我睡会儿!”

现在他没心思研究战术,一切等他睡醒了再说。楚云怀胎九月,不远万里从上京赶过来,他就想好好地陪她睡一觉,让她醒来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