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着梦里的情景太过真实,楚云再次失眠,怎么也睡不着,于是穿了衣裳,准备在院子里走走。

今晚很安静,暖月应该是去上厕所了,要不然她刚才一叫,暖月就会过来问她。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生了,她这肚子大得连脚都看不到了,走路也是慢得很,平时都没什么声音。

刚走到房门口,楚云便隐约听到院子里有说话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暖月在跟什么人说话,楚云下意识地屏住呼吸。

“亦寒,主子吩咐了,此事不能让主母知晓,主母如今已快临盆,如何能去救?”暖月虽然也担心,可楚云如今的状况,根本不能有任何闪失。

“我也知道,可亦枫说,如今只有主母有办法解了边城之困,若是主子二十天后没有粮草,军民暴乱,这可不是小事。况且城外还有骁族大军, 后又有圣云褚这个畜牲动手脚, 再拖下去,主子就真的要留在边城了。”

他也知道主母不宜长途跋涉, 可如今无论亦枫说的是真是假,他都想试一试。若是主母真有什么闪失,他亦寒便赔了这条命又何妨。

“不行,我不同意, 主子既然说了不能告诉主母, 那就说明主子有办法解决,若是……”

“收拾收拾东西,马上出发!”楚云从房里出来,打断暖月的话。

听到这, 她还有什么不懂的, 她梦里的情景现在就算不是真的,也快要变成真的了。

凌炎冥能有什么办法,怕只是暂时拖延的借口罢了, 现在应该还在想对策。倒不是她不相信他,只是情况如此,不是相信就能解决问题的。

“亦寒,你……”暖月怒瞪着亦寒。

她没听到主母醒了就算了,她不信亦寒也没听到。

“主母,您就快要临盆了,不可再奔波。”暖月赶紧过来扶着楚云。

这万一在路上早产,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你们主子都要没命了, 我这还有一个多月, 怕甚?”暼一眼暖月,楚云态度坚决。

凌炎冥若是没命了, 孩子一出生就没了父亲, 没有父爱的童年,她没有他的余生, 还有什么意思!

“是, 主母, 暖月立刻去收拾!”见楚云如此, 就说明楚云非去不可,暖月只能妥协。

若是她不收拾, 楚云也会自己去,那还不如跟着。

楚云深深看一眼亦寒, 随后回房。

亦寒此人她没见过,只是听说过而已。这人确实是以凌炎冥的安危为重,明知凌炎冥不想让她知道现在的情况,还特意来这里说给她听。

不过,她还是挺谢谢他的。

回到房间,楚云倒了两杯水,又拿来一根针,在手指上戳了一下,随即血珠冒出来, 然后各挤了两滴到水中,摇了摇茶杯。

“你们两, 把水喝了。”楚云蹙眉说到。

她的空间不能进人,可是凌炎冥却能够进去。她想来想去,应该是凌炎冥沾染了她的处子血, 或许还是因为成亲当天,她的嘴皮被他咬破了,所以还喝了些。

如果真是这样, 那就说明只要喝了她的血,就能够被空间所承认。

她现在的情况一个人去肯定是不可能的,暖月不一定知道路,若是总出空间问路,肯定浪费时间。有亦寒跟着,他们也能快些到边城,到了之后,也能快些联系上凌炎冥。

希望,凌炎冥的人对他都是誓死如一的。

“主母,这是?”两人看着水里的血,有些奇怪。

“喝!”楚云没多话, 只冷着声吩咐。

只希望,她的猜想是正确的。

两人对看一眼,然后各自拿了一杯喝下去。

待到两人喝完, 楚云立刻把手放在两人手臂上, 意念一动, 三人便出现在了空间里。

“主母, 这是……”哪怕是平日里再镇定,此时亦寒也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不可置信地环顾四周。

亦枫说只有主母能够解边城之困,原本他还不太相信,他觉得一个怀了孕的女人能有何办法。如今,这另一处地方,还有这满地的稻穗,边城之困根本就不是问题。

暖月原本经过上次的事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在进来的那一刻还是被惊到,此刻已经说不出话来。

主母,还真是让人惊喜不断。

难不成,主母真的是仙女?

“无论是何,都不要多问,等会我留封书信,我们马上出发。”楚云并不想多做解释。

原本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真的能行,老天爷还是眷顾她的。

“是,主母!”两人低垂下头,不敢再多问。

带着两人出了空间,楚云立马给凌夫人留了封书信。又让亦寒带她去小黑的屋子里,交代小黑保护好凌夫人,三人立即进了空间出发。

她的空间能快能慢,取决于她用多大意念,类似于修真文的精神力。

因为边城的情况紧急,楚云每日都用极大的意念驱使空间移动,等到精神不济之时,就停下来,然后吃紫参,吃饭,喝灵泉水,睡觉。

精神不济,楚云睡觉的时间也长了很多,往往要睡六个时辰以上。不过醒着的时候赶的路,抵得上人家快马加鞭赶三天,所以他们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而暖月和亦寒在楚云休息的时候就小睡一会儿,剩下的时间就在空间里收稻子,收菜,然后再种上。

“亦寒,这两天主母睡的时间越来越长,会不会出什么问题?”暖月割了一把稻子之后,看看草坪上正在床上睡着的楚云,担心地问。

“不要说话,不要吵到主母。”亦寒也看了看,却不知道说什么。

他们已经赶了十天的路,按照之前路程,主母再醒过来赶一次路就能到达边城外。这些日子赶路,他早就发现主母每赶一次路,精神会比之前差很多,然后就会比之前一次睡得久一些。

可是边城情况紧急,若是主母能够赶过去,那么他们很快便能突围,到时再让大夫给主母好好看看。虽然主母睡的时间在增加,但是身体似乎并没有出什么问题,应该不用太过担心。

暖月不知道亦寒怎么想的,只觉得确实不该吵到楚云,于是又努力地干起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