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云心里一颤。将军府守卫森严,凌炎冥虽然走了,但影楼和暗楼的人还是严防死守的。对方竟然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把东西送进来栽赃陷害,只能说对方武功高强。

看来往后,晚上她要到空间里去休息才行了,以免着了道。

“妹妹可有何应对之策?”见楚云不说话,似乎也不着急的样子,李舒彤倒是先急上了。

其实楚云不是不着急,只是着急也没什么用处,人很快就要来了,她也正在想办法。

“暖月,让我们的人在府里搜寻,吩咐下去动作快些。”如今除了这个笨办法,也没其他法子了。

既然是圣云褚带队,那什么没有搜府的搜捕令这个借口,根本就行不通。而且府中主事的就她们几个女人,暗楼和影楼的人即使私底下已经被人摸清了,但也不能在这个时候明着拿出来。所以,她和凌夫人,只能任由人家搜府。

这些人还真是耐不住,凌炎冥才走多久,就忍不住要拿将军府来开刀了。

“是,夫人!”暖月瞬间不见了身影。

“妹妹,这个办法能行吗?”时间已经不多了,这么大个府邸,也不知道人家把东西藏在了哪里,这样找无异于大海捞针。

“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这样试试运气,其他的,就听天由命吧!”她从来不是听天由命的人,只是在这样的时代,更何况她还挺着一个大肚子,不听天由命,她不知道还能干什么。

“也是,凌将军不在,也没人能够拦得住他们。”李舒彤虽然很想帮忙,可也没什好办法。若是在外人看来,她能过来已经算是仁至义尽。

“姐姐要不先回去吧,免得等会人来了,还要连累了右相府。”现在这群人就是群疯狗,只要有机会,就想要咬上一口。

“无碍,我留在这里陪你和伯母,届时只要说我并不知情,今日只是过来窜门的。”将军府里现在一个孕妇,一个已算是老人,让她如何能够放心的下。而且,她还有李诗白,这火怎么也不可能烧到她的身上。

“姐姐回去吧!虽说右相有的是保命的手段,但如今的形势,能少一事便少一事,朝廷那边还需要右相盯着,才不会彻底的乱了。”楚云苦口婆心的劝着。

原本李舒彤是坚决不想回去的,可听到这话,心里动摇了。

朝中是个什么样的局势她很清楚,楚云也说的对,若是李诗白再被人抓住把柄查上一段时间,这朝中的局势真的就控制不住了。

“好!”李舒彤点点头,“那你和伯母两人小心些,特别是你,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动气,肚子里的孩子要紧。”

“我知道,姐姐快回吧!”她们也没时间再说了,否则李舒彤就走不了了。

李舒彤深深地看了一眼楚云,然后迅速离开。

“夫人,在马厩那边的草料房里找到了龙袍,至于书信,还没找到。”暖月端着龙袍来回。

“呵!还真是会藏!将军的书房可有找过?”书信这种东西那么重要,一般都是藏在书房里。

“找过了,并没有找到。”他们每个角落都翻过了,可就是没有找到书信。

“没藏在书房。”那还能藏在什么地方?难不成像龙袍一样,藏在了像马厩那样的地方?

正在楚云思考之时,将军府外一片嘈杂声,不一会就闯进了府内。

听到声音,楚云回过神来,立刻看向暖月手中的龙袍。

现在销毁肯定是来不及了。

“夫人,暖月立刻带出府外。”暖月紧了紧手。

人已经进府,暖月也知道销毁肯定是来不及了,哪怕是她们把龙袍扔进池子里,怕是也有人去捞上来。

“不可,对方来势汹汹,这会儿肯定已经团团围住了将军府,你此时出去,那就是羊入虎口。”说不定对方就等着她们有所行动。

“那我们该怎么办?”暖月满脸着急。

这不是一张纸,而是一件衣裳,又不能吃了。哪怕是现在手里的是一本书,她也能给它吞进去,可并不是啊!

楚云瞧瞧暖月,再瞧瞧龙袍,现在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暖月,等会无论看到何事,都不要出声,知道?”虽然暖月是影楼的人,见过很多大场面,可她依旧怕暖月接受不了。

“夫人放心,暖月定不会多言。”虽然不知道楚云要做什么,但她要做的就是恪守本分。

楚云不在多言,直接走过去,把手放在龙袍上,直盯着暖月的眼睛,然后将龙袍弄进空间。

龙袍在自己的眼前生生消失了,饶是再见过大场面,暖月也被惊得瞪大了双眼,嘴巴张得老大,但是却没敢发出一点声音。

原来之前的传闻都是真的,夫人真的是妖……哦不,是仙女,能把东西变不见,甚至能够隐身。

“走,我们出去。”凌夫人一个人在外面应付,她也该快些出去才是。

“是,夫人!”暖月应得有点飘忽,下意识地跟着楚云走。

“暖月,若是不能控制自己,就留在这里。”楚云声音冷凝。

她从来没像今天,觉得暖月不靠谱过。

“是,暖月知错!”听到楚云冷凝的声音,暖月心里一颤,立刻调整过来。

她怎么会认为夫人是仙女,这声调,明明就是另一个主子,要是仙女,那也是黑色的。

“凌老夫人,今日这将军府,就是踏着你的尸体,本皇子也是要搜查的,凌老夫人若是不让开,那就别怪本皇子不客气了。”圣云褚挥挥手,立刻有人上来,要拉开凌夫人。

“住手!”楚云在暖月的搀扶下来到前厅,“三皇子,你不过是要搜查将军府,这还没搜出东西,就要闹出人命,回去,怕也是不好交代吧?外面,可是有一群老百姓看着呢!”

楚云讽笑着,看向圣云褚的眼神充满蔑视。

她并不怕圣云褚会对她做点什么,虽说圣云褚做了大逆不道的事,但从他的表现来看,他还是挺在乎民心这玩意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