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混迹在暗影族中,每天看着他们进进出出,连人都记不住,更别论什么打入敌人内部了。

虽然他口中是说要咸鱼,但也没有完全咸下来,还是有在观察。

从几日的观察间,他发现这些暗影族人行事都极为规律,按部就班,只在在上级划好的范围内活动,绝不越界,换言之,就是没有什么乐趣。

对上级的命令也是恪尽职守,简直如同机器人一般,等级之森严,可见一斑。

苏辰此时的角色,只是一名卑微的小兵。

当时逮人的时候,混乱之中,苏辰也不知道谁是小兵谁是头儿,随便捞了三个,结果毫无意外,全是大基数的小兵,而且三个还是不同小队的。

欧帝体质暂时失灵了。

这种情况下,他当然不可能有什么实质性的突破。

只生下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换身份,再逮住一个小队领头,摇身一变领头,毕竟只有领头的才能接触到更上层的人,只有如此,他们才能层层往上,最后登顶打大boss。

程序是这么个程序,但是具体实施起来肯定是有难度的,比如成为领头之后,他是不可能咸鱼的,毕竟领头要管理他这一小队的人,安排他们做事,如果做的不好,或是有什么地方做错了,异于往常,那肯定很容易露出马脚。

想到这儿,再想到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苏辰决定还是继续做小兵摸鱼比较好。

又摸了几天鱼,百无聊赖间,突然来了另一个头领,跟苏辰所在小队的头领一番秘密交流之后,将包括苏辰在内的几人调走了。

苏辰正怀疑对方是不是玄光君兄妹其中之一,那头领突然凑近苏辰说道:“自己人。”

苏辰刚想要回答,心中一动,突然刹住了,装出惊异的神色道。

“大人,咱们不是本来就是自己人吗?”

那头领好像一下子就对他失去了兴致,“行了,你回去吧。”

好家伙,差点就上当了。

这些家伙,已经开始钓鱼了啊!

还好自己比较机警,最后一刻想明白了,如果对方是玄光君或者楚新月假扮的话,大概不会跟他说什么自己人,而是应该会直接传音告诉他,我已经成功混高了一级,现在把你调走方便行事一类的。

看来玄光君他们的效率也不高啊。

苏辰装作诚惶诚恐地走了,没想到才刚回到自己小队,又出现一个更高级的统领,声称要把包括苏辰在内的几人带走。

苏辰所在小队的头领指着苏辰,对那统领悄声说道:“禀告统领,他已经验过了。”

“验过了就不可以再验吗?你在教我做事?”

那头领吓得连忙摇头。

“对不起统领,是属下僭越了!”

“下次再多嘴,取你狗命!”

“是!”

于是,统领将苏辰几个带走了,回到统领所在区域,那统领只留下了苏辰一人。

“自己人。”

当他开口,苏辰脸色古怪起来,同样的方式用两次,当我是条鱼吗?

“统领,这话是什么暗号吗?为什么头领跟我说一次,您也跟我说一次?”

统领淡淡一笑,“你倒是挺机敏的,我还真怕你被他们骗过去呢,咱们真是自己人,我是楚新月。”

苏辰露出一脸惊异的表情:“统领你在说什么,我不是很明白。”

统领微微怔住。

难道认错人了,他不是苏辰?

糟糕,那必须要灭口!

苏辰看到楚新月眼中坚定的杀意,立时便知道玩笑开大了,立马解释道。

“行了行了,是我是我。”

到这种地步,苏辰也知道对方是楚新月无疑了。

楚新月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苏辰给骗了,原本她就是存了耍一下苏辰的心思,没想到反过来被苏辰给戏弄了。

“你装的倒是挺像那么回事的。”

苏辰评价道。

“你哥呢?”

“兄长也晋升了,他现在是大统领。”

苏辰微讶,好家伙,你们都在这玩升官游戏呢?

“他嘱咐我将你收入麾下,方便日后行事,也可躲过筛查。”

苏辰摆摆手道。

“怕什么筛查,我都过关了。”

楚新月摇摇头。

“他们找不到人,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也就是说,往后类似这样的筛查还会有不少,而且手段只会更新。

“行,那我就在你手下,等你们的好消息。”

苏辰倒是无所谓在哪,在楚新月这里,他也是跟在原来的地方一样,无非是换个地方混罢了。

楚新月点头道:“那你不要乱跑。”

随后她便离开了。

等到她身影飘然远去时苏辰才反应过来,这是在点我呢,居然还让我不要乱跑,我像是那种会到处惹事的人吗?

不过苏辰也没有跟她计较。

他也只在楚新月统领的范围内活动。

楚新月的确是有两下子的,扮成统领之后,对手下的指挥调度都是有条不紊,稳稳当当,没出任何的问题,甚至做得比原来的统领都还要好上一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