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刹那间,苏辰只见到一阵红色的光芒在屠杀的身旁亮起,光芒汇聚,幻化出屠杀的模样,屠杀颇为人性化地往旁边看了一眼,然后就像是被吓到一般,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接着,他意识到自己才是正品,而眼前这个是冒牌货之后,他自然而然地生出愤怒的情绪,龇牙咧嘴,陡然间张开血盆大口,直接是想把对方一口吞了。

苏辰连忙阻拦,为了避免屠杀看到情绪激动,直接将之收了起来,眼不见为净。

“这只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苏辰见到玄光君幻化出来的这一具屠杀假身动也不动,即便屠杀想要吞噬它的时候,它依然无动于衷,一副呆呆的样子。

“毕竟不是真的,它是没有自我意识的,直接受我控制。”

懂了,那不就是傀儡吗?

一想到傀儡,苏辰就想起自己身上还有那个龙族的尸体,原本是打算把他变成傀儡的,不过暂时没有那样的机会,之前签到的傀儡丹,等级不够,根本无法控制龙族,此时也就暂时搁置了下来。

三人又再商议了一些细节后,便齐齐冲向了星辰界,在他们身后,屠杀假身紧随而来,凶相毕露,携赫赫凶威,倒是真有几分样子。

暗影界中。

暗影族的人突然发现远空飞驰而来的三人组,纷纷露出警惕之色,毕竟暗影族对于外族怀有强烈的敌意,只要发现不是本族之人,立刻就会动手绞杀。

乍一看,从远空飞驰而来的三人的确是本族之人没错,而他们还没有来得及仔细分辨,注意力就全都被三人身后的血红身影给吸引住。

“那是什么东西?”

“敌袭,有敌袭!”

苏辰所扮的暗影族突然张口大喊,人还未到,声音先至。

眼看血红身影越发临近了,暗影族人全都骚动了起来,有部分暗影族看出了那血红身影是噬空兽,立时便紧张了起来。

敌袭本身就不是一件小事,更何况是能够吞噬界域的噬空兽来袭,紧张的情绪瞬间在暗影族中蔓延开。

同时,他们也将苏辰这三人组记恨上了,这三个家伙,招惹了这么一个麻烦进来,自己运气不好,死外面就好了,还回来祸害同胞,真是该死。

不过,现在没有时间审判他们,所有见到噬空兽的暗影族人都做好了大战一场的准备。

暗影之王也看到了噬空兽的降临,他口中低骂了一声该死的,接着立刻动身,指挥暗影族人杀向那降落而来的噬空兽。

噬空兽这种东西,如果没有第一时间解决掉的话,是会随着吞噬而变得越来越强大的,所以,绝不能放任它落到族人的头上,现在看来,这噬空兽还不是完全体,必须趁早将之扼杀于摇篮之中。

在暗影之王的号召之下,其下无有不从者,暗影军团全都向屠杀出手,力量汇聚,齐力发出一只巨大无比的暗影之箭,将假屠杀的身影牢牢钉在空中。

假屠杀在玄光君的控制下疯狂挣扎,这时候暗影之王已经杀至,双手变成两只黑色爪子,膨胀变得无比巨大,将假屠杀一把捏住。

黑爪中所携带的规则力量,将假屠杀完全束缚住,暗影之王一用力,直接就将假屠杀捏爆了,

假屠杀化为一滩血泥溅落在地,如果真的仅仅只是如此便算演完了,那这个所谓的噬空兽未免也太过弱鸡了一些,会被暗影之王怀疑真实性的。

在玄光君的操纵之下,地上的血泥蠕动,又重新汇聚在一起。

假屠杀展开攻势,身化血海,这招与真屠杀倒是极为相似,令苏辰微微感到惊讶。

趁着双方战斗爆发之时,苏辰三人成功混入了暗影族中,甚至也跟着他们对假屠杀发动了进攻。

在暗影族的竭力攻击之下,玄光君感觉时机成熟了,也让假屠杀完成了它的最终使命,安然地死去。

暗影族人欢呼声音中,暗影之王却觉得有些诡异,虽然噬空兽的死并不容易,但还是给他一种顺理成章的感觉,传说中的噬空兽,却没有让他感觉到很难对付,或许是还没有完全体的缘故?

也只能这么解释了。

暗影之王将心中的一点疑虑搁置,转而寻找起把噬空兽引来的那三个家伙的身影,他大概记住了那三人的模样,然而当他目光巡视暗影军团的时候,却没有再发现他们的存在了。

他哪里知道,苏辰三人早就已经偷梁换柱,改头换面了,苏辰把三个暗影族的人拉入掌中世界,然后他和玄光君三人便重新变化成了那三个暗影族的样子。

如此一来,便成功地混迹其中,只要注意点不要说错话,就没有那么容易暴露。

暗影之王目光巡视一圈没有发现异常之后,心中颇为懊恼,就像是扎入了一根刺,那三个人看似没有太多可疑的地方,但越是如此,越是让人觉得相当可疑。

“那三个家伙在哪里?”

暗影之王咆哮声中,底下的暗影族人面面相觑,他们都顾着对付噬空兽了,谁会注意那三个家伙的死活亦或是动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