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等一下。”

无尽虚空中,正带着两人兜圈子的苏辰听到这一声传音入耳,忽然就停下了身形。

之所以要带着两人兜圈子,主要是他不想让钟景元知道他的目的地,这家伙之前居心叵测地跟着自己,谁知道这厮究竟想干什么?

苏辰又不能杀人灭口,无他,这家伙活着比死了有用,要是死了,他势必要被仙人族钟家不停追杀,而活着,则可以反复作为人质,震慑钟家……最起码震慑钟义山,岂不美哉?

所以苏辰只能先留着他,带他在无尽虚空中溜一圈,等到确认那钟义山没有跟来之后,再考虑放他走。

此时此刻,苏辰已经基本确认钟义山没有跟来了,就在他准备放钟景元暂时自由的时候,就听到了一声传音,这声传音并不陌生,来自那相当有气质的美女,楚新月。

看来,他们的事情已经解决了。

苏辰突然停下身影,旁边两人都是疑惑。

老爷子率先发问,苏辰可以不理会钟景元,却不能不理会这个老人。

“我在等人,你先走吧,老爷子,放心,美璐我一定会救活的。”

好家伙,用完就想把我踹走,你这小子,心真黑!

“我对你不放心!休想把我踹开,必须让我跟着!”

老爷子神情显得有些激动,对苏辰想把他支开的想法相当不满!

苏辰也有些无奈了,不过想想,既然这老爷子能在他遇敌的时候及时出现,说明他也是背后跟着苏辰的,苏辰就算把他打发走,结果还是一样的,他并不能阻止对方跟踪自己。

算了。

至于钟景元,苏辰二话不说,直接像是扔掉一个麻烦一般,将他往无尽虚空的某处直接扔了过去,眨眼之间,钟景元就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你究竟想要等谁,是准备救我孙女吗?”

老爷子三句话不离自己孙女,苏辰也是有些无奈,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缄默不语。

老爷子见苏辰不回答,也是不再自讨没趣,反正他跟定了苏辰,有他这样盯着,不怕苏辰不履行承诺。

一段时间后,玄光君以及楚新月终于到来,两人见到苏辰的一瞬间,并没有着急问苏辰远离暗影界的原因,因为有外人在场。

“这就是你要等的人?”

老爷子打量了玄光君与楚新月一眼,突然心中一凛,认出了这两人是谁。

不仅暗暗心惊,没想到苏辰竟结交这等人物,看来这家伙也不只是仇人来头大。

同时他也有些忧虑,因为有这两人在场,如果苏辰诓骗他,他也拿苏辰没有什么办法。

苏辰粗略介绍了下老爷子的身份,当然他对老爷子其实也不是很熟悉,只能补充说一句是自己人。

玄光君朝老爷子微笑点头,却没有当真按照苏辰所说,把他当自己人。

玄光君向苏辰传音,先是肯定了苏辰的做法,毕竟在有外人在的情况下,的确是不好直接前往暗影界。

苏辰也说了自己的遭遇,玄光君知道星河大帝和怒阎真君都是受同一人指使之后,眉头终于微微皱起。

事实上他早就有所察觉,在与星河大帝战斗时就看出,星河大帝有些故意拖延时间的意思,只在缠斗,而不是尽早决出胜负,去追赶苏辰。

此时听到苏辰这么说,登时恍然,果然与他所料不差。

“这仙人族的钟家,能量不小。”

苏辰被他们盯上,还是有些麻烦的。

不过,按照苏辰的个性,既然挟持了钟景元作为人质,肯定不会那么简单放走他,必然是暗中使了更多不为人知的手段。

这当然无可厚非,都是为了保命而已。

“我们现在需要抓紧一点时间了。”

在钟景元没有回到他父亲身边时,苏辰暂时还是不会有麻烦的,但这一段时间必须利用好,等到钟景元到家后,不用想,钟义山定会卷土重来的。

而凭借钟家的能量,要找一个人,并不难,诸天万界中,有太多能人异士,寻人手段花样百出,而苏辰又不是普通人,这么一个明显的目标,如同太阳一般耀眼,基本上可以说是无所遁形的。

就拿楚新月来说,她便有能力,迅速找到苏辰,与她拥有同样本事的人,自然也是有的。

所以,现在时间就是金钱,上一次是钟义山太过自傲了,以为凭借他们三个能稳拿下苏辰的,没想到苏辰在贵人之外还有贵人,又没想到,被自己儿子狠狠坑了一把,经过这一次之后,他再卷土重来时,定会吸取教训,携带更多人马来带走苏辰。

到那时,仅凭玄光君和楚新月两人,至多再加个老爷子,即便有他们三人,在钟家倾巢而出的情形之下,他们恐怕也是难以与之相抗衡的。

再加上,实际上玄光君并不是很愿意让老爷子跟着,主要原因还是不熟,也没有调查过背景,信任程度不够高,这般想着,玄光君的目光投向老爷子,直白说道。

“前路艰险,老爷子还是不要跟着为好,我和新月会保护好苏辰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