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脸色平静无波,脑海中已经开始盘算,星图开始推演自己胜算有多大。

片刻之后,苏辰微微笑道。

“那恐怕要令你失望了。”

此言一出,钟义山顿时便是眉头一皱,“敬酒不吃吃罚酒。”

他正准备动手,但下一刻,一个人影在他面前浮现。

苏辰微微一笑,眼前这个熟悉的身影,正是美璐的爷爷。

“多谢了老爷子。”

苏辰道了一声谢,而眼前的身影却是不领他的情。

“我不是为了救你,我只是想救我孙女,你最好是有办法救我孙女,否则不用别人来杀我,我自会取你性命。”

老爷子的脾气并不好,不过苏辰并不在意,对方既然能来帮忙,已经是最大的仗义,让他嘴上讨几句便宜,也不算什么。

而此时,老爷子面前的钟义山,见到这苍鬤老人,显然并没有认出对方的身份,第一时间当然是保持警惕。毕竟诸天万界,强者无数,虽然老头貌不惊人,但真正的强者之间绝不以貌取人,有时候一个行将就木的老头,都是活了亿万年的老怪物,弹指可灭星辰。

就在钟义山以试探性的目光去审视眼前老人时,老人突然对身后苏辰道:“还不快走!”

“知道了。”

苏辰依言继续他的进程,而在苏辰动身的那一瞬间,老人就对钟义山发动了攻势,一出手便是全力以赴,势要将之拦下。

“不自量力。”

当钟义山将老人审视完毕之后,他也终于知道了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老人距离造化境仍有一段距离,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

……

苏辰继续跃迁了一段距离,突然停了下来,他觉得,老爷子恐怕坚持不了多久,而一旦老爷子落败,钟义山要追上他,怕也是时间的问题,对于造化境的强者,即便是在无尽虚空中,也能做到类似缩地成寸的本事,距离对他们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苏辰进行星图推演,忽而之间,嘴角逸出一丝笑容。

“既然来了,那就出来吧。”

他面向虚空某处,但并没有任何的回应。

“非要我动粗吗?信不信这次我真的给你送钟,姓钟的?”

话音一落。

空间中立刻浮现出钟景元的身影,他有些惊异地望着苏辰,道:“你是怎么发现我的?我连我爹都能骗过。”

苏辰微微一笑。

“你尽可以猜猜,但在此之前,我需要你做一件事情。”

“什么?”

“当我的俘虏。”

钟景元脸色瞬间变幻起来:“你想利用我去威胁我爹?省省吧,他根本不会管我死活的,他有上百个儿子,而我,恰恰是其中最不令他省心的一个,他巴不得我死。”

上百个儿子……畜生吗?

苏辰的关注点显然是有点歪了,不过很快,他却又无所谓地笑笑,“虎毒不食子,我相信这话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你远远比你想象的有用。”

这话到了钟景元的耳朵里,都不知道苏辰是在骂他还是在夸他。

“你想拿我当人质,可也不是那么容易,我现在可不是神战时候的实力!”

一盏茶的功夫之后。

钟景元被苏辰捆缚全身,苏辰的手提着他的脖子,直接闪烁回到钟义山与老爷子的战斗之地。

两种精神力量,正在两人之间无形碰撞,虚空中,仿佛掀起了无形的惊涛骇浪!

钟义山仍是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只是眼神有了些许凝重,没想到这个老家伙比他所想的还要难缠一些,精神力量异常强大,对于法则力量的运用,也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不过,尽管如此,钟义山仍是占据绝对的优势。

劣势下的老爷子,躬着身子,如同一张被拉开的弓,显然是肉身受到了某些创伤,面容微微显得有些狰狞,气息紊乱,这些无不昭示着他正承受着极大的痛楚。

但肉身上的痛楚远远比不上精神上的崩溃,当他看到苏辰又折返回来的时候,他差点气得当场吐血身亡。

“你又回来干什么?”

他不理解,明明有机会逃走,苏辰偏偏却又折返回来,这岂不是让他赌上性命的所作所为全都变得毫无意义了吗?

这让他极度崩溃,他并不怕死,却是怕毫无意义地死,如果苏辰最终被抓住了,还是送上门被抓的,那他岂不是在这白干一场?

“老爷子,我来救你来了。”

“滚,我不需要你救!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你懂不懂?”

老爷子直接气得爆了一句粗口,按照他与苏辰之前接触的经验来看,苏辰应该不是这么一个迂腐,举棋不定,左右摇摆之人,难道是他看错人了?

这一刻,他都有些后悔相信苏辰能够救活美璐的事情了。

而钟义山在见到苏辰重新折返回来的刹那,自然是高兴的,这省了他不少功夫,但是当他看到苏辰手里提着的那人时,脸色却是瞬间就阴沉了下来。

他儿子虽然多,但不会认不出来,毕竟都是亲生的。

“你这逆子!”

他破口大骂,因为钟景元又再次不经他同意就跑出来,其忤逆程度,光是想想让人气不打一处来。

而且,只是偷跑出来气过也就算了,关键是他偷跑出来还被人抓了,被人当成人质,来坏自己的好事。

钟义山也是聪明人,明白苏辰劫持钟景元的意图,无非是想要威胁自己,放了他们两个。

“太天真了,你以为我会在乎这个逆子的性命吗?”

钟义山只是冷笑一声道。

苏辰并不慌,以微笑回应道。

“你真的不怕吗?”

苏辰手上用力,钟景元的头颅瞬间涨红起来,几乎喘不过气来了,口中不停地在喊着:“爹,救我……”

钟义山看似神情依旧冷漠如霜,但如果仔细分辨的话,还是能够看到他的眼角肌肉在快速地抽动,这是极度愤怒的表现,会表现出极端的愤怒情绪,证明他并不是如他口中所说的,并不把儿子的性命当回事。

“我只问你,放不放人,如果不放,那我就是死,也会拉他去垫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