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先走。”

面对星河大帝的攻势,玄光君一人上前尽数抵挡,玄光与星河相互碰撞,光芒刺目,令人睁不开眼睛。

“我随后就到。”

玄光君让楚新月带苏辰先走一步,若苏辰他们两个在这里,玄光君反倒是更放不开手脚。

楚新月拉住苏辰的手,芊芊素手屈指一弹,星河中一道裂缝在两人身前出现,苏辰自然也没有反抗,任由楚新月把他带走。

“想走?”

星河大帝自然不会坐视苏辰逃走,然而他才刚有所动作,玄光君就出现在他面前,拦住他的去路。

两位造化境强者,便在星河战在一起。

星河之外,楚新月松开苏辰的手,苏辰问道:“就这样不管他了吗?”

楚新月脸上没有丝毫担忧之色:“兄长不会有问题的,走吧。”

既然连他妹妹都这么说了,苏辰也没有理由干涉。

“就我们两个去调查,会不会太冒险了一点?”

听到苏辰这话,楚新月才知道苏辰并不是担心玄光君的安慰,而是担心他自己的安危。

“苏圣请放心,新月会保护你无虞的。”

“你还是叫我苏辰吧。”

对方无论是实力还是年纪都胜过他一筹,苏辰觉得被她一口一个苏圣叫得有些难为情。

楚新月微微一笑,“诸天万界,达者为先,苏圣迟早会超越新月,所以,新月的称呼没有问题。”

苏辰拗不过她,也就算了。

两人继续朝着暗影界飞速前进,然而,意外却再一次发生了。

无尽虚空中,突然窜出一条火龙,横亘千万里,绵延如虚空中的巨大山岳一般,火龙仿佛要燃尽世界万物,相隔甚远的界域,都能感觉到一股恐怖的热浪袭来,犹如炼狱一般。

火龙之上,立着一个人影,穿着火红色的斗篷,满脸大胡子,天生一副怒容。

“留下他,你可以走。”

他干脆利落地朝楚新月开口,语气也是颇为不善,一如他的脾气般火爆,若是面对楚新月的兄长玄光君,他或许还有些忌惮。

但面对楚新月,他完全是命令般的口气,居高临下。

“你们不是说,跟着你们还挺安全的吗?”

苏辰朝着身旁的楚新月说道。

“我们也没想到,追你的人,来头都不小。”

楚新月的确没想到,苏辰竟然能招来星河大帝和怒阎真君这两个造化境强者。

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苏辰心说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原以为那几个追踪者就已经顶天了,没想到那些只是开胃菜,又或者应该说是导火索。

这些家伙,到底是冲着什么来的,难道噬空兽这么招人恨吗?

“你先走,我很快就来。”

当楚新月说出这话时,直接把苏辰整无语了。

是不是在搞我?

苏辰甚至都开始怀疑,这两兄妹是不是在耍自己,说好的三人一起去调查,现在变成只有自己一个了?

“那你保重。”

尽管心中吐槽,但苏辰身体还是很诚实,果断开溜,没有丝毫的犹豫。

他准备到暗影界附近等他们,反正只要他们不来,他是绝不会轻易进入暗影界的。

楚新月也是没想到苏辰走得这么干脆,连意思意思的意思都没有,直接就溜得没影了。

“休走!”

眼看怒阎真君准备追击苏辰,楚新月素手在虚空中一划,虚空中顿时出现无数镜面,只一瞬间,就将怒阎真君困入镜中世界,无法走出。

苏辰继续朝着楚新月所指示的目标地点跃迁,然而,行进到一半的距离,他便又遭遇了第三个拦路之人。

“苏辰!你以为自己能逃吗?”

一名身着锦衣的中年男子临于虚空之上,眼神炯炯地看向苏辰。

对于眼前此人,苏辰很是陌生。

但对方,却像认识自己。

苏辰再仔细端详,这才发现,对方的面貌,有些神似自己当初参加神战时遇到的一个对手,仙人族的钟景元。

难道这人是钟景元他爹?

“你跟钟景元什么关系?”

苏辰直接了当地问道。

而对方也直接了当地回道。

“我是他老子。”

果然跟苏辰猜的没错,这是钟景元的爹。

“你是来替儿子报仇的?”

苏辰不理解,虽然钟景元是因为他才死,但那也是神战规则所致,真要报仇也应该去找那些创造那种规则的神圣才对,找他报仇算什么。

这看着也不像是个没种的,不敢去找那些神圣麻烦的人啊。

“我儿子没死,报什么仇?”

“就算他真死在你手里,那也是他本事不济,哪里有脸让我给他报仇?”

钟义山语气平淡道,好像是在诉说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这让苏辰不得不怀疑,钟景元是不是捡来的,听听,这像是个亲生的爹能说出来的话吗?

当然,这父亲无不无情的事情另当别论,此时的苏辰也没想到,钟景元那家伙这么命大。

当初参加神战的时候明明已经死了,现在他爹却说没死,他爹当然没理由说谎,想来,那家伙定然是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逃过一劫。

这不难想象,毕竟是仙人族中的大家族子弟,有点非同寻常的底牌也是正常的。

“也是多亏了那逆子,我才能知道有你这么一号人物,现在我需要你跟我走一趟,如果你能老老实实跟我走,可以免吃许多苦头。”

苏辰不理会他,继而问道。

“你看上我什么了?噬空兽?”

钟义山摇了摇头:“那玩意儿对我没用,我需要的,是另外的东西。”

“那得是另外的价钱了。”

苏辰摊了摊手道:“人人都要我跟他走,如果都遂了你们的愿,那我岂不是得被分尸?”

钟义山回道:“这你大可放心,前面那两个挡住你们的,也是我的人,所以,你可以完整地跟我走。”

苏辰微微一怔。

他倒是没想到,这三个竟然还是一伙的。

“一伙的还分三次来,故意的吧?”

钟义山颇为自豪地回道。

“你猜对了,毕竟玄光君和他妹妹都不好对付,如果不这样做,又怎么能把他们从你身边支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