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情,这种因果躲不了,既然人家都已经找上门来,还在牢里蹲他,他要是耍赖,那也太没品了些。

苏辰自认为不是什么原则性极强的人,但耍赖这种事情也不符合他一贯一来的行事准则。

“你说,只要我能办到的,都会帮你办成。”

苏辰眼神平静说道。

“与我进行双修秘术。”

佘雅雅目光直视苏辰说道。

“这个,怕是有点难度。”

苏辰怕的就是她提这种要求,毕竟他不知道对方会做什么妖,这女人媚骨天生,与她进行那个双修仪式,对苏辰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

他虽然已至圣尊之境,但不是圣人,更何况圣人也有欲望,只不过不是男女之欲,而且对天地之权,对天道之掌控的欲。

苏辰当时晋升至尊的时候,并没有将七情六欲都摒弃而去,他保持了自我,当然在男女之情上,也是依然遵循着生物的本能冲动。

佘雅雅知道苏辰没那么容易答应,她开始卖惨,说自己原本是一派宗主,即便和别的宗门合并,依然占据绝对话语权,行事自由不受约束,可如今孑然一身不说,还沦为了阶下囚之类云云……

总之,把自己说得要多惨有多惨,说到最后,悲惨的气氛烘托到位了,晶莹的眼泪顺势滑落。

母鳄鱼的眼泪……苏辰心中想,嘴上说道:“你为什么沦为阶下囚心里没点数么,还不是你自己故意作的,这波应该叫得偿所愿才对。”

佘雅雅好像被人戳到痛处了,狐狸般狭长的美目瞬间瞪大了,透露出些许不忿。

“你真这么无情?还是你要背信弃义,违背自己当时的承诺?”

苏辰不免有些头大:“你想用那个秘术,无非就是想变强,我可以帮你,用另外的方式。”

至于她变强后想干嘛,苏辰就没有兴趣知道了,反正只要不是对他的人不利,她要怎么折腾都随她去。

“不需要,我就只有这一个要求。”

佘雅雅态度却相当坚决。

“那就让我来跟你完成双修吧。”

殷仞雪的声音突兀响起,随后她的身影挟风而至,惊人的气势令得佘雅雅感觉到一阵心惊,显然,相较于殷仞雪上一次与她见面,她又变强了。

这更加坚定了她攀附上苏辰的决心!

她本来就是个擅于审时度势的人,知道哪些人能帮她,若是能够攀附上苏辰这条大船,她便能够达到原本再怎么努力也达不到的彼岸。

而此时殷仞雪的出现,却对她的计划造成了严重的阻碍。

佘雅雅冷笑道。

“那你怕是要去换个性别。”

“双修一定要男女吗?谁规定的?难道不是两个人就是双修?”

殷仞雪同样冷言回道。

苏辰听着两人的唇枪舌战,有些头大。

殷仞雪转而又说道。

“我可以把你的人都还给你,你带着她们,延续你们的合欢派,并且不需要归属在我门下。”

这已经是她最大的让步。

若是平常时候根本不可能,因为这样做就是开了分裂的先河,难免有让其他人也生出异心来。

可为了不让苏辰与她进行那个双修仪式,她选择破例。

在她看来。

如果佘雅雅是想要变强,无非就是想要夺回属于她自己的一切,现在殷仞雪把一切都还给她了,相信她也没有理由再纠缠下去了。

但如果她是另有所图,哼哼。

对于殷仞雪所说的话,苏辰内心在摇头,这还是把人想简单了……

从当初佘雅雅丢下宗门选择自己离开的举动就可以看出,她并非是那种将宗门荣辱与存续看得比自己性命还重要之人,她这个人,最在乎的还是自己。

所以,你把宗门还给她,并不能解决她那膨胀的欲望。

佘雅雅当然不会暴露自己的真实意图,顺着殷仞雪的话说下去。

“你把人还给我有什么用?如今的魔道界,无不高举你天魔宗旗帜,哪里还有我合欢派的立足之处?”

殷仞雪想了想,道。

“你可以带她们去人教发展。”

刹那间,不光是佘雅雅,苏辰都被她这提议惊到了。

好家伙。

这招绝了啊。

魔道界没有立足之处了,可以去人教啊!

这无异于直接把她们赶出魔道界,避免了魔道界重新分裂的局面,可谓是釜底抽薪,一石二鸟了!

可惜,这也只是殷仞雪的一厢情愿。

“你想得倒是挺美。”

佘雅雅那张妩媚的脸上如罩寒霜,按照她以前的行径,多少人教的青年英才死在她手上,人教有太多人恨她入骨了,虽然她身娇体柔,长相妩媚勾人,但以她的名声,去了人教的地盘,恐怕也只有人人喊打的份。

能不被人天天上门寻仇都已经可以烧高香了,更别说想重新站稳脚跟了。

更何况,人教中还有她最厌恶的秃驴。

那简直太糟糕,跟她的理想完全背道而驰。

佘雅雅依然是不肯答应。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